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小小配音員 好感度來自好聲音


發佈時間:2023/04/14 09:00

您知道好聽的聲音可以為自己帶來好印象嗎?美國心理學家麥拉賓提出「麥拉賓法則」也稱之為「7-38-55定律」,意指給他人的印象,約有7%取決於談話的內容;38%來自聽覺得到的訊息,如語氣、音色、音量等;視覺上的外在態度則佔了55%。因此擁有「好聲音」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如果從小就能培養好好運用聲音的習慣,不僅可以為印象分數加分,未來在社交場合、社團活動、或是參加相關競賽,往往能讓自己脫穎而出,成為注目的焦點。但要如何才能擁有好聽的聲音呢?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就對了!

fun出膽量 讓聲音更優美、更動聽
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由花媽 (王瑞琴)、哆啦A夢 (陳美貞)、iPhone Siri(盧怡君)以及妖怪手錶-吉胖喵(李涵菲)四位資深又專業的配音員老師指導孩子們五天的課程,從熟悉的卡通角色中認識聲音的奧妙,學習正確的咬字發音,一步步認識自己的聲音,讓聲音變得更優美。同時,課程中也會不斷地鼓勵學員開口說話,克服說話的音量,將聲音「放出來」,並利用廣告、劇本等台詞練習聲音表情的喜怒哀樂,當聲音加入感情後,也將變得更吸引人,更動聽了。而前三天學到的技巧經過不斷練習,將在第四天的錄音室卡通配音及第五天的TVBS廣播劇表演中一一展現成果。五天滿滿的課程到了最終結營的時刻,學員們都驚呆了: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營隊就結束了!
TVBS培養四大能力 成為孩子未來即戰力
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用豐富有趣的教學內容補滿孩子們的假期,學習的過程中同時建構自身的優勢,不僅訓練「聲音表現」,同時培養「人際溝通」、「自信表達」和「反應專注」能力,未來不只在報告、演講甚至是日常與好友溝通,都能在未來的每一個環節大加分!好好善加利用更能成為成功道路上的一把鑰匙,開通無限大門!
▲【TVBS小小配音員報名網】https://reurl.cc/Y8QW5a
 
▲【TVBS夏令營報名網】https://bit.ly/3nshUh9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活動#老師#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71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