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情蒐樂天女孩80」? 球迷笑爆:都懂本體是什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08:57
球迷大讚樂天女孩陣容,沒有李多慧也能滿分。(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球迷大讚樂天女孩陣容,沒有李多慧也能滿分。(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台灣啦啦隊女孩是球場上的一大「嬌點」,樂天桃猿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中不少人氣爆棚成員,近期又因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加入,熱潮持續延燒。然而有球迷看轉播時驚見,中信兄弟在日前與樂天的系列戰,「情蒐」對象竟是樂天女孩,紛紛笑說是「擒賊先擒王」、「情蒐當然是要情蒐本體」。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後話題不斷。(圖/胡瑞麒攝)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發現27日中信對樂天之戰,教練團後面的白板上寫著「Rakuten Girls 80」 ,好奇是投了80球,還是表現80分?笑問「有人知道為什麼中信要紀錄(情蒐)RKG嗎XD」。

更多新聞:澎湖打人惡煞返台!「警護送逛免稅店」鄉民全看傻曝1點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後,鄉民們也被逗樂,「擒賊先擒王」、「情蒐有料」、「情蒐當然是要情蒐本體啊」、「球探報告滿分80,中信給80足見實力之高」、「昨天也有注意到,這畫面有停留一段時間,可能導播也注意到了」、「笑死,到底有沒有在打球啦」。球迷也科普,球探報告80分就是滿分,讚「沒有多慧還能滿分80」、「昨天陣容不錯啊,RKG真的有誠意平常日也那麼多人」。
 

更多新聞:半夜餓不是真的!營養師揭「假性飢餓」3症狀:壓力產生

此外,棒球網紅台南Josh也將這個小細節拿出來講,直呼二連霸的球隊情蒐有料,「這場甚至還沒有李多慧,樂天果然很強!以昨天的陣容來看,Yuri跟嘎琳應該是要特別提防的兩個棒次」。

不過,也有人分析,中信應該只是故意將Rakuten monkeys寫成Rakuten Girls,「80」則是自家投手吳哲源當時的用球數,不是在替樂天女孩打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中信#情蒐#分數#滿分#李多慧#Yuri#嘎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801

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