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分數 結果共1,120筆

  • 統計奇蹟?總統民調相加「突破104%」 《創數據》回應了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2週,距離1月3日民調封關更所剩無幾,《榮泰創數據》昨天(12月31日)發布總統支持度民調,「三腳督」的支持度全都突破3成,就有民眾發現,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數字加上「無意見」,竟然突破到104%。《榮泰創數據》今(1)日透過社群回應,「無意見」部分數據製圖時出現疏失,已更正成正確數值。
    2024/01/01 23:23
  • 市中運跆拳道爭冠軍!突「出拳K臉」 攻擊方:當下已道歉

    高雄市中運,23日下午進行跆拳道高中男子組比賽,74公斤級的冠軍賽,分數領先的選手,突然被對方出手攻擊臉部,眼角淤青受傷!教練說,當時時間結束,對手還出拳,控訴這樣違反運動家精神。而攻擊的選手,當下就跟對方道歉,主辦方教育局回應,裁判長現場也提供申訴書,但被攻擊的選手沒有提出申訴。
    2023/12/27 14:29
  • 北市長就職週年! 蔣萬安「施政滿意度」65%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滿1週年,選在大巨蛋舉辦週年記者會,細數1年來施政成績,也提到未來的願景,而根據台北市研考會調查,他的施政滿意度,從剛上任的39%,到現在變成65%,有大幅提升,蔣萬安則謙虛不給自己打分數,他說分數由市民來打就好。
    2023/12/25 14:36
  •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

    美國職籃(NBA)23日賽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
    2023/12/23 14:50
  • 混血兒遭酸非正港台灣人 男模:我台語嚇嚇叫

    台灣巴西混血模特兒戴凱文,代表台灣比「全球先生」,以歷年最佳分數,奪下第4名。然而因為他的「混血」背景,遭到部分網友酸言酸語,質疑代表台灣的正當性,還說他不是正港台灣人。對此戴凱文在IG發影片,「全程講台語」回擊。他強調自己有身分證,也服過替代役,是有資格代表台灣的。
    2023/12/23 13:14
  • 客Google留負評嫌「長得醜」 闆怒害拉低分數…男店員竟遭開除

    「因為Google評論,我被開除了。」一名男子哀怨道,先前在一家小吃店擔任內場員工,當天忙完後,因外場人員忙不過來,便請求他「出場」支援。未料事後卻遭一名顧客在網路上留言、嫌棄他「長得醜」,還說「這樣生意怎麼好」,並給出3顆星的評論,讓老闆相當不滿,認為他拉低了評價、將他開除,令他相當無奈。
    2023/12/13 21:34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新北國王開季3連勝 林書豪自責表現差

    新北國王才剛拿下開季二連勝,19日在自家主場「新莊城堡」,迎戰桃園領航猿,林書緯腳踝受傷沒有上場,林書豪第一次場上沒有弟弟陪伴,而2隊實力不相上下,來到比賽下半場,原本落後的國王分數急起直追,最後成功拿下3連勝,不過林書豪,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大讚隊友可靠,才能再次奪勝。
    2023/11/20 15:11
  • 炸裂!萬波中正開轟 亞冠日本2比1勝韓國

    亞冠賽消息,地主日本迎戰韓國,日本靠著萬波中正敲出全壘打,打下關鍵分數,終場日本就以2比1擊敗韓國,二連勝搶進決賽。
    2023/11/17 23:01
  • 亞冠賽/林靖凱十局滿貫砲炸裂 中華6比0澳洲獲首勝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二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的投手陳克羿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同時調整打線名單,改由郭天信擔任開路先鋒,前一天坐板凳的岳政華、邱智呈被拉上先發。兩隊投手表現都非常優異,中華與澳洲打線在正規九局都無法破蛋,以0比0進入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兩邊攻擊方都能直接擁有兩名上壘者,看誰能先破蛋得分。中華隊在10局上靠著陳傑憲巧妙中間穿越安打,打回關鍵2分;隨後又在滿壘狀態下,由林靖凱敲出中外野滿貫全壘打,將比分擴大為6比0,搭配後援投手邱駿威最後半局穩定表現,飆出2次三振沒有丟掉分數,幫助中華隊拿下本屆亞冠賽第一場勝利。
    2023/11/17 16:11
  • 可惜古林好投 中華後半段失火0比4輸日

    亞冠賽最新消息,中華對決地主日本隊,中華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表現威風八面,讓對手前半段16上16下,6.2局投完掉一分,可惜後援投手無法繼續守住分數,終場中華0比4輸給日本,吞下首敗。
    2023/11/16 23:00
  • AKIRA專訪!評林志玲廚藝打「這分數」 揪放浪兄弟12月攻北流

    國民姊夫AKIRA和放浪兄弟成員,即將在12月首度唱進北流、舉辦專場,這回AKIRA接受TVBS專訪,除了談起籌備過程,也透露雖然工作需要台日兩地飛,但仍靠視訊和林志玲維繫感情,更說老婆經常下廚煮飯,至於廚藝如何,帶您來看。
    2023/11/12 18:21
  • 段考「用錯筆」65分飛了! 家長急找議員求助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家長在網路上反映,疑似有七年級學生因為用2B鉛筆作答手寫考卷,而被扣所有分數,就找來議員關說送分。對此校方表示,沒有外部干擾,單純因為學校的審議委員會考量,學生剛升國中還不熟悉規定,最後決議斟酌扣分。而遭到指名的議員也出面澄清,並沒有跟學校聯繫。
    2023/10/29 19:16
  • 政治介入校園?國中生段考被扣分 家長找議員施壓校方「送分」

    近日有網友發文爆料,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中,因一名學生考試時未依規定填寫考卷被扣分,家長竟找上議員關說「討分」,而校方不顧教師的反對,答應了家長請求幫該學生加分,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不滿。
    2023/10/29 05:19
  • 節食過頭「驚罹脂肪肝」!她半年狂減24kg 遭反噬數值爆表

    凡事過猶不及,減重、減脂也需要謹慎行事!中國大陸一名25歲女子,為求明顯的減重成效,在為自己制定了嚴格的菜單後,短短半年內就瘦了24公斤,雖然體態瘦了下來,卻在一次檢查中發現部分數值超標,這才驚覺自己竟是罹患了脂肪肝。
    2023/10/26 18:10
  • 阿滴英文很強?報考3大國際英檢 「神級分數」網一看跪了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走紅,以生活情境、遊戲等多種形式抓住觀眾眼球,還時常邀請母語人士上節目PK,英文實力有目共睹。日前,他報考英語測驗系統之一的雅思(IELTS),拿到成績單後,坦言「破防了1分鐘」,隨後也曝光多益(TOEIC)、托福(TOEFL)的英文成績,瞬間讓網友驚呆。
    2023/10/18 11:27
  • 全民財務健康報告出爐 逾3成民眾無財務目標

    國泰世華銀行發表台灣首份,結合總體經濟模型的"台灣全民財務健康報告",調查結果顯示,國人平均分數是59.2分,其中在財務規劃得分最低,超過三成民眾沒有設立財務目標。
    2023/10/12 09:00
  • 景美女中排名下跌? 內行點「2硬傷」:雪崩式滑落

    景美女中過去排名靠前,是公立高中的前段班,不過有民眾發現,近年來景女錄取分數下滑,好奇「景美女中排名為何掉那麼多?」對此,內行點出其硬傷,那就是地理位置偏僻,及交通不便。
    2023/10/10 14:30
  • 李㼈驚喜現身《未來少女》挺愛女 暖喊「妳是我驕傲」逼哭全場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本週賽制結合市場考量,為少女們提前「社會化」。由各團自行挑選品牌進行合作,除了需要調和團隊與品牌的風格是否呼應,亦要玩出新花樣。「紫月光」團隊就特別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現身歌唱指導;「緋紅魅影」再度展現強烈風格魅力,帶著被前幾次賽制中指出的「侵略性」回歸,試圖用分數扳回一城。
    2023/10/08 07:00
  • 亞運棒球「台日大戰」 中華0:2落敗仍進決賽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超級循環賽最後一場,中華隊跟日本交手,打線受到壓制,反觀日本打線發揮不錯,接連拿下分數,比賽到了7局上,雨勢變大,暫停1小時後,主辦單位直接裁定,日本勝出,不過這不影響中華隊決賽資格,將跟南韓爭奪金牌。
    2023/10/07 13:48
  • 賽後落淚中華反曲弓女團 亞運止步8強

    杭州亞運射箭賽事,中華反曲弓女團8強戰遇上越南隊,「雷母」雷千瑩和邱意晴、彭家楙一同拚戰,雙方4回合戰成平手,必須加射才能分出勝負,不過兩隊加射分數又相同,越南一支10分箭比較靠近靶心,中華女團無緣晉級四強,賽後選手們互相擁抱,落下淚水。
    2023/10/06 13:47
  • 中華職棒/蘭道爾投7局無失分好投領軍 統一獅擊敗樂天桃猿

    昨(1)晚在台南球場,上演了一場分數相對低的比賽,統一7-ELEVEn獅成功以4:0擊敗樂天桃猿,整場比賽明顯是投手主導。蘭道爾在這場比賽中表現出色,投了7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並且成功奪得3次三振,完全沒有失分,不愧是本場比賽的MVP。
    2023/10/02 11:27
  • 2連霸成功! 「鞍馬王子」李智凱奪亞運金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挑戰亞運二連霸成功,他在鞍馬決賽以15.5超高分,順利拿下金牌,另外還有蕭佑然,分數也達到15分,不過最後無緣獎牌,以第四名成績作收,兩人比完亞運,30號馬上就要比世錦賽,繼續為中華隊爭光。
    2023/09/28 23:09
  • 「鞍馬王子」成功2連霸!李智凱奪亞運金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挑戰亞運二連霸成功,在鞍馬決賽以15.5的超高分,順利拿下金牌,另外還有蕭佑然,分數也達到15分,不過最後無緣獎牌,以第4名作收;至於跆拳道項目,中華隊好手李孟恩,在男子8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下銅牌,他也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2023/09/28 21:04
  • 「鞍馬王子」成功2連霸! 李智凱奪亞運金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挑戰亞運二連霸成功,在鞍馬決賽以15.5的超高分,順利拿下金牌,另外還有蕭佑然,分數也達到15分,不過最後無緣獎牌,以第4名作收;至於跆拳道項目,中華隊好手李孟恩,在男子8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下銅牌,他也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2023/09/28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