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出院 結果共2,544筆

  • 哥哥爭家產拳打腳踢!弟出院2週突倒地亡 侄怒告阿伯殺人

    北市一對7旬左右張姓兄弟,今(2023)年3月為家產問題發生口角,互毆過程中弟弟撞擊騎樓台階,頭部受傷送醫檢查,出院2週後,弟弟暈倒送醫急救,治療3天後宣告不治;死者兒子報警提告阿伯(張兄)。法院依傷害罪判處張兄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2/22 16:41
  • 嘉義人瑞團開車出遊 墜30公尺深山坡兩人顱內出血不治

    嘉義縣傳出一起驚悚深山車禍事故,昨(21)日下午2時許,四名七旬以上的兩男兩女一起開車出遊,行經中埔鄉嘉135-2線0.2公里近石硦林場路段時,車子失控撞上護欄,翻落下路旁約30公尺的山坡,四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後兩人宣告不治,其餘兩人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3/12/22 14:26
  • 快訊/台南長照悲歌!孝子狠刺3刀奪母命 涉嫌重大遭聲押

    台南市歸仁區56歲許姓男子因不堪長期照顧中風的母親,(13)日持刀殺母,逃逸後尋短,而許男經治療後出院於昨(15)日回到警局接受調查,訊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殺人罪重大等理由,今(16)日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16 15:01
  • 長照悲歌!不忍媽媽「重複性跌倒」 台南孝子弒母落網吐心聲

    台南市歸仁區(1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6歲許姓男子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狠心持刀刺死自己年近八旬母親,逃逸後尋短,而許男被捕後緊急送醫治療,並於昨(15)日下午出院接受警方訊問。經了解,壓垮許男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因為母親一直「重複跌倒」,他一時情緒上來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023/12/16 11:31
  • 高燒40度不是流感!孩狂咳驚罹「行走肺炎」 媽嘆:也遇到了

    近來大陸爆發多種呼吸道疾病疫情,又以黴漿菌特別受到關注,台灣也出現兒童感染案例,令家長人心惶惶。一名小男孩由於久咳不癒且發燒、喉嚨痛,在媽媽的帶領下就醫,起初以為是流感,但服用藥物後症狀仍沒有改善,做進一步檢查發現肺炎黴漿菌呈現陽性反應,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如果發燒、疲勞、咳嗽、咳痰超過一週的時間,就要格外注意。
    2023/12/14 10:23
  • 中山男大生買早餐遭柴山獼猴「洗劫」 手掌撕裂血流不止

    柴山獼猴傷人事件頻傳!國立中山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今(11)日早上出門買早餐,突然遭到獼猴搶食攻擊,導致他右手掌外側被抓出一道5公分傷口,事後學生來到醫護站包紮,但他傷口過深,血流不止,校方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目前該學生傷口已縫合並平安出院。
    2023/12/11 13:05
  • 撞七旬翁「腦出血、昏迷」 貨車駕駛騙行車紀錄器故障

    新北市淡水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行經忠愛街和淡金路口時,遭後方小貨車撞擊倒地,導致他頭部重創腦出血、一度昏迷,而當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故障,導致警方在偵辦上難釐清肇責。不過負責承辦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鍥而不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找到車禍時另輛行經轎車,順利取得案發監視器,確認當時是小貨車欲超車才會撞擊釀成事故。陳姓老翁於治療後康復出院,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別送上一封手寫信,致上最深的感謝。
    2023/12/09 17:40
  • 把手搖杯當水喝!20歲妙齡女「腎結石300多顆」

    台南一名女子,把手搖飲當成水喝,結果發燒掛急診,醫師發現他的腎臟內,竟然多達3百多顆腎結石,取出後目前已順利出院,泌尿科醫師表示,水分攝取不足,就很容易造成結晶產生,進而造成結石。
    2023/12/08 22:25
  • 手搖飲當水灌!20歲妹「300顆結石」塞爆  腰痛已晚了

    台南1名20歲妙齡女子經常以手搖飲當水喝,有天突然發燒及右腰疼痛,急診後發現右腎嚴重水腫,經手術取出300多顆腎結石,術後出院追蹤。
    2023/12/08 10:59
  • 生病缺課!媽逼「2天補齊3週作業」 國小弟報警:我崩潰了

    現代小朋友課業壓力繁重,不少家長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贏在起跑點上,都將壓力投注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浙江省1名小學生因為生病而缺課3週,出院後竟被媽媽要求「2天補完3週的作業」,最終小男孩承受不起壓力,報警邊哭邊說「叔叔,我崩潰了...。」
    2023/12/05 20:24
  • 新北男健身倒地無呼吸 「教練CPR+消防電擊」閻王前搶命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前往三重一間健身房運動時,突然間感到身體不舒服,之後呼吸不順應聲倒地,一旁教練們見狀緊急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實施CPR並撥打119。消防人員到場後,隨即給予電擊並持續CPR,林姓男子這才恢復心跳,緊急送醫,他也於10天的觀察治療後,康復出院。
    2023/11/30 16:59
  • 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霸氣「公主抱」帶出院

    由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復合橋段」,狂撒糖不手軟,最新劇情當中,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生病走不動」的柔弱攻勢,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並上演暖心接送情,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
    2023/11/27 09:55
  • X光看不見肺葉!32歲女住院兩個月 氣切初發聲惹哭醫護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女子,因連日腹痛、下肢水腫,不慎在家中跌倒就醫,經送檢查後,醫師發現其腹腔內佈滿「膿瘍」,經清創引流後,又出現敗血性休克、呼吸窘迫症狀,進一步照X光發現「整個肺都看不到」,趕緊安排「洗肺」治療、多次腹腔膿瘍引流,住院60多天,才順利康復出院。
    2023/11/14 17:53
  • 屏東明揚大火!傷勢最重消防員終出院 感性喊:謝謝大家

    今年9月22日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爆炸,造成10死110人傷慘況,而這起爆炸案也導致消防弟兄4人殉職、12人受傷。事隔近50多天,傷勢最嚴重的盧姓消防隊員終於在本月10日出院,也意味著這起事故的所有傷者都已全數出院,至於後續漫長的康復之路,屏東縣政府則表示會全力陪伴。
    2023/11/13 14:20
  • 住太舒服?醉男拒出院竟揮菜刀威脅續住 醫護嚇壞奔逃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因為喝酒喝到胃出血住院,經過醫師評估通知出院,沒想到他不願意了,覺得自己還沒康復想多住幾天,竟然拿菜刀大鬧,作勢揮砍,把醫護人員嚇壞,還驚動員警到場,最後警方和醫院保全聯手,使出辣椒水,用甩棍打掉菜刀,才將人制伏。
    2023/11/13 13:25
  • 高雄男醉酒持刀大鬧護理站 只因不滿「被出院」 

    昨(11)日晚間11時許有民眾報案,高雄市小港醫院護理站有男子持刀大鬧護理站,疑似因日前出院時男子自稱尚未康復,但卻被醫院強制出院,過程中與護理師發生口角,於是男子心有不滿,就在昨夜飲酒後帶著菜刀到醫院鬧事,但立即遭到員警壓制逮捕。
    2023/11/13 10:37
  • 間諜家家酒熱播!台裔編輯林士平傳過勞 突爆腦出血緊急送醫

    經手《鏈鋸人》、《間諜家家酒》等人氣作品,現為集英社少年JUMP+副編輯長的知名編輯林士平驚傳腦出血消息,本人透過社群平台X(原Twitter)官方帳號發文,透露日前因為腦出血緊急送醫,目前仍在醫院調養中,雖然暫無大礙,但手頭上的製作也不得不暫時喊卡,預計將於週末出院,幸運的是沒有留下後遺症;不少粉絲、漫畫家也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健康。
    2023/11/08 09:14
  • 1歲半娃連燒4天肺炎急住院!1病毒肆虐 醫:痰咳喘燒全來

    一名1歲半的小女孩,剛被送去托嬰中心一個多禮拜,就出現高燒、嚴重鼻塞的症狀,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是痰的黏狀物,連燒四天後,孩子食慾跟活動力明顯下降,且呼吸明顯費力且偏快,就醫顯示雙側下肺有發炎現象,快篩檢測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感染合併續發性細菌性肺炎」讓患者睡在氧氣帳中,並以抗生素治療,才逐漸改善出院。
    2023/11/04 10:40
  • 才二度動腦瘤手術!82萬網紅突認慘賠百萬 親揭失敗內幕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2萬人追蹤,日前他因腦瘤破裂二度開刀治療,好在手術一切順利,如今已出院休養,但須透過復健恢復身體右半邊的靈活度。但在開刀前,他和老婆「新店蔡依林」帶著1雙兒女住在新加坡,夫妻倆也分享緊急搬家的情況下,竟損失高達100萬元台幣。
    2023/11/04 06:45
  • 摩天輪座椅突翻覆!女童「吊掛緊抓」速墜地 驚悚影片曝

    巴西一間遊樂園傳出設施故障意外,兩名女童原先好好地坐在座位上,隨後一名11歲女童先墜地,另名13歲女童則是先被甩出座椅外、緊抓著座椅不放,然而疑似因手無力而放開下墜。目前兩名女童一個已出院,一個還在治療當中,遊樂園已被官方停業,女童父親也準備提出告訴。
    2023/11/03 15:03
  • 死神拔河搶命!病危病人反嗆醫「活著出院一定告」:還要找媒體

    醫護人員的責任和使命,就是與死神拔河把病人救回來,讓病人恢復身體健康;未料,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日前卻遇到了離譜事件,一名病人居然要求不要活著出病房,否則將提告主治醫師,還強調會找媒體爆料,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11/02 09:13
  • 流感3死!9歲童「打過疫苗仍中鏢」全身抽搐腦炎住加護

    流感疫情持續,疾管署今(31)日表示,上週3例流感死亡個案、24例重症個案;其中一名重症個案為9歲的中部男童,10月上旬打過流感疫苗,10月下旬出現咳嗽、高燒、失去意識、全身抽搐情形,研判為感染流感併發腦膜炎,入住加護病房,3日後病況改善出院;仍提醒民眾,接種疫苗不只可以預防感染,也能降低重症、死亡風險。
    2023/10/31 14:29
  • 痛爆!男子「陰囊插釘子」還稱:有聲音叫我這樣做

    突尼西亞有男子出於不明原因,竟在自己的陰囊上「釘釘子」,事後還解釋「有聲音叫我這樣做」,所幸未出現永久性損傷並順利出院,不過醫生診斷後認為這名男子患有嚴重的精神分裂,並將他轉診到精神科醫生,希望能避免類似事件能再次發生。
    2023/10/31 12:54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這是我們的職責! 明揚大火消防隊員「冒死救出員工」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上百人死傷,當時參與救火的屏東消防分隊員郭博昇,救了公司一名謝姓員工,員工出院後,家屬還特地從老家澎湖來台,帶著當地名產向消防員致謝。郭博昇說,救人就是他們的職責,也趁著休假,撥空到醫院探視住院的同仁。
    2023/10/27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