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出氣 結果共1,005筆

  • 《好聲音》不忍了喊告!網一看「沒有李玟」 怒譙:沒有悔意

    「華人天后」李玟離世後,引發不少紛爭,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時期,因為替學員出氣,導致被節目組欺負,影片跟音檔陸續流出,還有花錢買轉身、冠軍內定等傳聞,黑幕太多的《中國好聲音》已經停播,現在卻傳出,《中國好聲音》主持人華少(胡喬華),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而他也被質疑袖手旁觀李玟事件挨轟。
    2023/09/02 11:10
  • 才外流李玟求助音檔!閨密爆被「用這招」恐怖警告:終於殺來了

    李玟貴為華人天后,還曾登上奧斯卡舞台,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她去擔任《中國好聲音》節目導師時,因為想替選手出頭,被節目組針對跟欺負,消息一出《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也停播,損失慘重。昨(30)日微博又流傳出李玟37秒求助音檔,令人不捨,對此,跟李玟情同姊妹的甄妮,這陣子每天都在臉書發文,想替好姊妹出氣,沒想到卻開始接到不明人士的騷擾電話。
    2023/08/31 11:49
  • 太氣?連勝文到《商周》臉書幫侯友宜出氣 誤打成「候文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為了幫侯友宜出氣,到商周臉書下留言,「國民黨沒錢,商周當然不會如實刊登候文宜的諸多政見!但商周若發了大財,記得要分給員工」,但馬上被網友發現侯友宜的名字被打錯成「候文宜」。
    2023/08/31 10:19
  • 為李玟出氣!大咖天后狂嗆《好聲音》 網憂安危她全說了

    李玟(CoCo)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希望替李玟討回公道,在得知節目暫停播出後,她一度激動大哭,今(26)日她再度發聲,表示不能鬆懈,「不敢太高興,出爾反爾本常事,Eyes on you!」
    2023/08/26 14:14
  • 父大鬧速食店 潑員工飲料稱兒女受委屈

    新北市一對姊弟到速食店消費,弟弟一下要求要15包胡椒粉,姊姊接著又不滿店員,沒把飲料杯裝滿,沒想到店員都處理好了,姊弟俩回家後,還跟爸爸訴苦。父親疑似為了替兒女出氣,竟然在櫃檯跟業者理論,甚至潑飲料攻擊,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
    2023/08/24 20:36
  • 你管太多!幫外籍看護抱不平 遭6人痛毆

    替朋友出氣,卻反遭圍毆。昨天(17日)深夜,花蓮富里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替外籍看護朋友出氣,找到雇主理論,結果雇主卻找來一群朋友,總共六人到他家把他痛毆一頓。
    2023/08/18 18:57
  • 黃偉哲參戰! 拍影片「替妹出氣」戰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是「空城」,抓停車場漏水,還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隔空槓上」。黃偉哲特地拍錄影片PO上臉書,公開反酸國民黨小雞都快跑光了,還說「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讓徐巧芯反嗆,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關心市政,你最弱!
    2023/08/10 15:02
  • 誰欺負我朋友!10人夜店內叫囂 遭安管擋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衝突,有一群朋友為了幫忙出氣,酒後在店內情緒激動,安管人員第一時間衝上前阻擋,警方也迅速抵達現場,過程中一度相當火爆,員警立刻拿出辣椒水要求所有人配合,最後有四人被帶回保護管束。
    2023/08/07 19:24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極端氣候毀農作!風速、雨量達標才理賠 氣候保單災損認定爭議多

    台灣農業正面臨越來越頻繁的極端氣候挑戰,為了協助農民應對變幻莫測的天氣,政府積極推出氣候保單計畫。
    2023/07/26 22:25
  • 他幫女友出氣!帶槍枝毆打前男友辯:槍不見了 警打撈起獲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趙姓少年與劉姓少女原本是情侶,日前兩人因感情不睦協議分手,不料分手後少年多次在社群網站辱罵她,惹得少女不滿決定找現任男友出去,今(24)日凌晨22歲崇姓男子率眾到板橋毆打趙男,其中趙男的頭部傷勢疑似遭手槍敲破,警方獲報後在汐止區逮捕崇男等3人,並在車內起獲3顆子彈,但未發現槍枝,崇男否認有槍,但同夥供稱已將手槍丟棄汐止金龍湖,警方下午前往打撈,順利起獲槍枝。
    2023/07/24 19:59
  • 你剛在幹嘛!疑騷擾女員工 同事幫出氣

    桃園中壢17日將近中午,驚傳街頭暴力事件!原來遭打傷男子,前往一間撞球館,做出怪異舉動騷擾女店員,其他員工認為不太妥,要求離開,對方卻遲遲不肯,才會起了衝突。
    2023/07/19 13:18
  • 攜帶式氧氣瓶猛然氣爆!例行檢查救護車 1救護員灼傷

    台南市麻豆消防分隊傳出氣爆意外!13日上午8點多,隊部正在進行每天車輛、裝備器材檢查保養時,41歲的洪姓隊員,發現救護車上攜帶氧氣瓶洩漏,正在調整,突然氣爆,造成他的耳朵、臉部及手部約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13 19:17
  • 不滿買到仿冒品! 4男直播嗆聲棍棒鞭炮砸服飾店

    台中大里一間服飾店昨天(7/2)晚間,遭4名男子持棍棒砸店,甚至點燃鞭炮轟炸,警方不到一天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原來是消費糾紛,嫌犯不滿友人買到仿冒品,進而嗆聲雜店來出氣,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03 13:15
  • 拳頭大冰雹砸陸民宅 外牆凹陷如「彈孔牆」

    大陸多地傳出氣象災害。重慶暴雨導致土石流,造成六人遇難。湖南大雨下不停,多處市區淹水交通癱瘓。黑龍江降下拳頭大小冰雹,不僅把民宅窗戶砸破,連外牆都被砸到有明顯凹洞,有網友形容看上去像被砲彈打到一樣。
    2023/07/02 17:35
  • 幫出氣!看球賽聽「吵架聲」 男竟毆酒吧店長

    台北市萬華一間酒吧外發生打架,被打的是店長,他全身多處挫傷,原來當時他和別人在簽合約,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嫌犯認為朋友被欺負,衝到店外朝店長攻擊,這一架觸犯傷害罪,罰款九萬!
    2023/06/29 20:21
  • 手搖飲上飛機! 航空吸外客桂花烏龍VS.珍奶

    航空業者和連鎖手搖飲料店合作推出氣泡飲和桂花烏龍,搬上飛機要讓顧客在空中就能喝到最道地的台灣飲料,其他航空業者也有珍珠奶茶和風味咖啡等特色飲品來比拚。
    2023/06/28 20:29
  • 竹北又傳瓦斯外洩 警消到場檢測濃度超標

    新竹縣竹北市一棟大樓昨天因瓦斯外洩發生氣爆,昨天晚間又傳出氣爆大樓附近有瓦斯外洩,警消獲報到場檢測確認瓦斯濃度超標,緊急排除狀況中。
    2023/06/26 05:27
  • 先動手遭尋仇 三男下跪被黑衣人痛毆猛踹

    花蓮玉里發生了街頭尋仇暴力事件,雙方之前先是因為酒後糾紛,接著又在網路上發生口角,三名少年動手打了對方,隔幾天少年卻被自稱是幫派分子押到熱炒店談和解,三名少年當場下跪,但不只被打還被踹,事後警方稱三人是同意被打讓對方出氣,陸續將動手的人帶回,函送法辦,但純樸的玉里發生暴力衝突,引起地方擔憂。
    2023/06/15 22:02
  • 恐怖!車禍引發小吃店氣爆5傷送醫 女騎士:身體不適

    屏東市傳出氣爆意外!12日下午1點多,1名女騎士突然逆向騎上人行道,撞倒小吃店的瓦斯桶及招牌,隔了20幾秒,瓦斯氣爆起火,造成店內3名店員及2名顧客燒燙傷,顧客嚇得腿軟,隔壁店家也被嚇了一大跳,緊急拿滅火器幫忙搶救!
    2023/06/12 18:35
  • 52歲「最美港姐」曬美照!網放大看尬爆 狂吐槽:快找造型團隊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緊急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本月20日即將迎來53歲生日的她,仍維持凍齡外貌,保養得宜,不過日前曬出氣質美照,卻被網友諷刺,真該找造型團隊拯救。
    2023/06/05 09:20
  • 為乾弟出氣撂20車砸宅轟6槍 警逮15人

    前天(27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開槍砸車,又破壞民宅的暴力衝突!警方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和台南追查,發現他們並非黑幫尋仇,而是其中一名男子,之前唱卡拉ok被別人打,心生不滿,這個月忍不住向乾哥訴苦,為了替乾弟出氣,隨即撂20車報復。
    2023/05/29 14:34
  • 「妳好正!」網路搭訕失敗 找黑幫撞車出氣

    新北市一名少年和人在網路留言嗆聲,雙方相約談判,竟找來竹聯幫大哥共13人助陣,過程中竟逆向衝撞對方車輛,還企圖把人拖下來毆打。警方追查後發現,嫌犯們幾乎都未成年,在KTV、撞球館,被黑幫吸收教唆犯案。
    2023/05/25 19:45
  • 只因心情不好!爸掌摑5月大嬰 訓斥閉嘴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拿自己的小孩出氣,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上網引起公憤,5個月大男嬰被打巴掌哇哇大哭,現場還有其他小孩,目睹一切,而小孩媽媽的親友透露,男子施暴不是第一次,平常就會家暴老婆和小孩。
    2023/05/08 14:21
  • 拿藤浪出氣!大谷敲安又開轟甩小低潮 明先發拚本季第4勝

    賽前陷入打擊低潮的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7日)再度對決自己的高中同級生藤浪晉太郎,不僅在6局下敲出久違安打,8局下更夯出兩分砲,也讓藤浪佩服地大讚他是世界頂級的球員,而馬不停蹄的他,明天要先發掛帥,挑戰本季第四勝。
    2023/04/2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