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心情不好!爸掌摑5月大嬰 訓斥閉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21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拿自己的小孩出氣,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上網引起公憤,5個月大男嬰被打巴掌哇哇大哭,現場還有其他小孩,目睹一切,而小孩媽媽的親友透露,男子施暴不是第一次,平常就會家暴老婆和小孩。

圖/TVBS

 
一個接著一個巴掌,打在親身骨肉的臉頰上,邊打還邊訓斥小孩閉嘴,五個月大男嬰哇哇大哭,一連打了10下,而下手的人就是孩子的爸爸。

家中其他小孩看到爸爸在教訓弟弟,站在一旁不敢靠近,當爸的不只施暴,還給小孩最差的身教,過程被客廳的監視器錄下,才揭發這名虎爸的惡行,甚至這行為還不是第一次。

小孩媽媽親友:「她有跟我說她老公其實是會家暴,會打小孩打老婆的,(就是為了怕他會打小孩才裝電眼的對不對?),好像是喔(所以這也不是偶發的事件?),對啊。」

 
圖/TVBS

小孩的媽媽也是受害者,早一步躲到南部,只是沒想到連這麼小的小孩,也打得下去。

事發在5/1日,經過六天畫面被PO上網,看到一名才5個月大的男嬰,被這樣對待人神共憤,警方、社會局也介入,而這位28歲江姓爸爸,過去就因為槍砲通緝,上過新聞。

手拿安全帽跑給警察追,最後還是被上銬逮捕,畫面中的男子就是這次施暴的爸爸,他2018年因為槍砲通緝,在路上遇到員警,竟然丟下前妻和機車,拔腿狂奔1公里,辯稱是前妻當時懷孕,怕動到胎氣,狡辯自己為妻兒著想,經過五年江姓男子再婚,和現任妻子生了2個孩子,結果對老婆小孩一樣沒比較好。

圖/TVBS

中市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案家有4名小孩,也在跟案父討論,否有其他照顧資源,來協助案父照顧另外兩名孩子。」

家防中心接獲通報後,立即聯繫媽媽,男嬰已經被帶到外地,另外和前妻生的孩子,還是和爸爸住一起,也依職權協助聲請保護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小孩#保護令#施虐#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