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動手遭尋仇 三男下跪被黑衣人痛毆猛踹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2:02

花蓮玉里發生了街頭尋仇暴力事件,雙方之前先是因為酒後糾紛,接著又在網路上發生口角,三名少年動手打了對方,隔幾天少年卻被自稱是幫派分子押到熱炒店談和解,三名少年當場下跪,但不只被打還被踹,事後警方稱三人是同意被打讓對方出氣,陸續將動手的人帶回,函送法辦,但純樸的玉里發生暴力衝突,引起地方擔憂。

圖/翻攝自 我愛玉里臉書

 
三人跪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站著的黑衣男子手指著一邊罵一邊動手,出拳毆打還不夠甚至用腳踹,一旁群眾圍觀但沒有人上前勸阻。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花蓮玉里,12日晚間十點多一間熱炒店外被打的三名少年日前跟劉姓男子喝酒後衝突,雙方又在網路上發生口角,三人動手打了劉男,之後就被「請到」熱炒店和解。

圖/TVBS

目擊民眾:「年輕人先打對方朋友,四個打一個在花蓮逛街吧,剛好被對方有背景的成員遇到然後被押回來(玉里)。」
 

三人被自稱是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帶回熱炒店在玉里發生肢體衝突,還涉及黑幫成員當時不只用餐民眾嚇壞店家生意也受影響事後民眾更批,轄內警方後知後覺。

民眾:「要去吃飯,看到這樣都大家都嚇到都跑掉了,有誰敢去吃。」

圖/TVBS

警方訪問玉里分局長林俊廷:「12日晚間雙方約在玉里鎮,圓環旁的燒烤店和解,期間柯姓等三人同意讓劉姓民眾出氣,後劉民以徒手毆打柯姓等三人後離去。」

警方竟稱三人同意被打,儘管現在已經陸續將動手的人約談到案否認有幫派背景並且以妨害秩序罪函送,然而街頭發生暴力尋仇已經讓當地民眾心慌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尋仇#黑衣人#痛毆#花蓮#酒後糾紛#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37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