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出氣 結果共1,004筆

  • PLG新春首戰爆衝突! 郭少傑幫出氣遭吳家駿撂倒

    PLG開春首戰就爆發衝突事件,台新夢想家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的比賽過程中,攻城獅球員郭少傑,因不滿隊友田浩遭到對手吳家駿撂倒,憤而上前替隊友出氣。另外,林書豪日前宣布加入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他也在IG透漏下周要來台灣了。
    2023/01/29 15:05
  • 這公司5天被撞2次! 2男幫出氣稱「老闆欠80萬沒還」

    高雄苓雅區一間美容用品公司,10日凌晨被一輛轎車撞鐵門,2位嫌犯還主動打電話報案,供稱是公司老闆欠朋友80萬沒還,幫忙出氣還能拿5萬報酬。不過在5天前,這間公司也被撞過門,當時還有7位黑衣人拿棍棒亂砸,警方說兩案目前查無關聯。
    2023/01/10 13:22
  • 高雄這店5天被砸2次 少年仔倒車撞鐵門 警:2案沒關聯

    高雄凱旋路上一間民宅,6日遭人開車衝撞、持球棒砸毀鐵門,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被人撞鐵門尋仇,轄區員警當場將開車的19歲王姓嫌犯、副駕的20歲黃姓共犯逮捕,他們供稱,設立於該屋的公司,有員工欠「哥哥」數十萬沒還,替其出氣,但警方詢問被害人,根本沒人欠錢,王嫌也叫不出「哥哥」名字。警方表示,前案和此案暫查無關聯,已依《刑法》將2嫌移送高雄地檢,並建請檢方聲押。
    2023/01/10 10:28
  • 太狠心!夫妻吵架尪提離婚 女把寵物犬從11樓陽台扔下

    再怎麼樣也別拿寵物出氣啊!南韓一名人妻不滿丈夫飼養寵物狗,要求對方交給他人飼養,但遭到丈夫拒絕,男方盛怒之下還提出離婚。不料女方整個情緒崩潰,竟拿寵物狗出氣,直接把狗狗從11樓陽台扔出去,日前法院判決人妻需支付500萬韓圜(約12.2萬新台幣)罰款。
    2023/01/09 15:56
  • 情侶吵架怒持三角錐砸車 無辜車主傻眼

    台中豐原一位男車主4日早上,發現停在路旁的愛車,擋風玻璃莫名破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對情侶在路旁吵架,過程中男方情緒激動,拿三角錐砸車出氣,事後情侶檔到案,表示抱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2023/01/07 18:49
  • 小甜甜切割教會後爆「帶走教友」?女星不忍發聲:她沒叫我離開

    藝人小甜甜日前在新戲記者會上透露好姐妹愷樂近況,疑似讓宋逸民不滿,傳出氣得大罵外,也被「藝起發光」教會切割。今(24)日則有媒體報導,小甜甜將教會裡的好友「帶走」,對此,小甜甜好友林利霏,不忍發聲。
    2022/12/24 16:52
  • 燒烤攤傳氣爆!瓦斯噴燈放爐火旁釀災 老闆15%二度燒燙傷

    燒烤店傳出氣爆意外!新北市鶯歌一名燒烤店老闆,日前使用瓦斯噴燈後,沒把「瓦斯噴灌」拆下來,就放在爐具旁,疑似沒注意瓦斯罐有洩漏,這回碰上高溫,瞬間引火爆燃,老闆全身有1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
    2022/12/21 15:16
  • 砸店毀4旅宿!真人「佛祖男」落網 辯:和女友吵架氣不過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和前金區有至少4間旅宿業者受害,受害事由為旅客疑似蓄意破壞房間設施,後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後,於本月14日,逮捕一名42歲來自台中的羅姓男子,其辯稱,因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而怒砸房內物品來出氣,後續警方將其涉嫌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2/12/16 11:45
  • 疑不滿機車擋道! 保全吐檳榔渣住戶提告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停在門口的機車,被大樓保全惡意吐檳榔渣,害得車身、安全帽都弄髒,對此保全回應,是對方機車停在黃網線上,才會做出不恰當的舉動出氣,只是雙方原本說好兩千元和解,但疑似過程有誤會,最後錢沒付,談判破局。
    2022/12/14 17:57
  • 冷氣團引爆氣象專家開戰!彭啟明怒轟鄭明典:改制能先溝通?

    全台急凍!受東北季風影響,今(14日)晨台北測站已測得14.2度低溫,怎料這波「大陸冷氣團」竟意外引發氣象專家之戰!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今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新制」採四捨五入,已達大陸冷氣團門檻,怎料貼文釣出氣象達人彭啟明不滿嗆聲,怒批「是否能和氣象界多溝通,不是單一來決定!」
    2022/12/14 13:55
  • 小吃攤佔位、檢舉糾紛! 「熟客」幫出氣砸攤

    小吃攤商發生糾紛,演變成砸攤事件!新北市新店捷運站附近一間鹹水雞攤,日前和隔壁滷味攤發生佔位、檢舉糾紛,過沒多久一名男子竟然上門砸店,原來嫌犯是滷味攤熟客,他向警方供稱,對滷味店女店員有好感,不甘心她被指控惡意檢舉,才會幫忙出氣。
    2022/12/10 19:44
  • 汐止民宅瓦斯氣爆害2消防員傷 點火男住戶葬身火窟

    今(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汐止區附近一處民宅,有男子疑似將瓦斯打開洩出氣體,救難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後,該男子卻突然點火引爆瓦斯。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閃避不及遭噴濺的玻璃割傷,警消隨即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入內搜索確定無其他住戶受困,至於引爆瓦斯的民眾仍在找尋中。
    2022/12/09 17:29
  • 這「箱」你也敢拆!男不滿遭警強制送醫 毀巡邏箱洩憤

    不滿被警察抓,竟然拿巡邏箱出氣!台北市大同一名謝姓男子,日前與鄰居有嫌隙,不僅曾擋住對方進出,還施放鞭炮嚇到人,鄰居氣得報警,當時警方依法將人強制送醫,沒想到嫌犯事後越想越生氣,就跑到銀行、銀樓前,連續破壞三個巡邏箱。
    2022/12/07 19:42
  • 男持棍棒幫女友出氣!結果GG了...戰敗逃警局求助

    高雄一名63歲的蘇姓男子因為不滿50多歲的女友被罵,大半夜持棍棒找51歲的林姓男子報仇,正好當時對方還有兩名朋友在場,1打3實在打不過,趕緊衝到警局求助,雙方全都掛彩。
    2022/12/05 12:58
  • 無辜!屋外衝突「男站門後中彈」新畫面曝光

    宜蘭蘇澳上個月16日街頭槍響,民眾站在屋內,跟這起糾紛一點關係都沒有,結果外頭有人開槍,子彈貫穿鐵門,擊中無辜民眾,當時一名陳姓男子帶槍投案,後來警方深入追查,發現開槍的另有其人,是36歲潘姓男子,原來他開槍替小弟出氣,事發後卻畏罪,叫其他小弟頂替。
    2022/12/01 18:11
  • 公親變事主!夫妻吵架他幫女同學出氣嗆夫 談和不成竟持刀砍人

    新北市八里區22歲林男與曾姓妻子日前爆發口角,曾女的同學蔡男得知後,透過IG隔空聲援女同學,甚至留言向林男嗆聲,因而埋下導火線。上(11)月28日晚間,林、蔡2人在八里區一處宮廟談判破裂,林男慘遭對方3人圍毆、追砍,造成其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涉案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1 09:59
  • 替友網戰劈腿男惹禍上身!日料店員遭7煞刀砍濺血 警速全擒

    新北市板橋一間日本料理店,昨(29)日晚間營業到一半,突然出現7名少年持刀棍闖入,衝進櫃台朝黃姓店員一陣亂砍,發現他濺血倒地後迅速逃離現場。警消事後到場將黃姓店員送醫,經詢問了解,原來幾天前他聽說女性友人被潘姓少年劈腿,為了替對方出氣索性在網路上嗆聲,引來潘姓少年不滿才會撂人到他工作的地方給他好看。
    2022/11/30 15:24
  • 高雄1月大男嬰受虐不治…父認對兒出氣 傷害致死罪起訴

    高雄1個多月大男嬰因頭顱受傷送醫不治,經解剖發現有多處骨折曾遭凌虐。21歲父親林姓男子坦承因和岳父吵架,曾上下搖晃男嬰出氣,雄檢將他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2/11/24 18:10
  • 李敖神預言!12年前斷定「大汪戀破局」:那個北京女強人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因離婚協議、生活費糾紛等頻頻隔空互槓,S媽及小S都無端被捲入,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則是高調替兒子出氣,猛攻女方一家人,雙方火藥味十足,使吃瓜群眾宛如追劇般更新進度。近日有網友翻出已故作家李敖2010年接受主持大哥張菲訪問的節目片段,赫然發現原來當時就講中大S跟汪小菲的婚姻結局,不禁直呼:「好準」。
    2022/11/24 14:33
  • 《健康2.0》大數據分析 推「控糖懶人包」 專頁

     有鑑於台灣每10人就有1人得糖尿病,「控糖」成為全民必修課程,策展頁中不但蒐羅了降血糖食物、糖尿病飲食禁忌等「控糖飲食營養對策」;整理出氣學管理、核心肌群培養等,幫助「穩糖」的運動祕法。更推出隨「糖」測驗單元,破解民眾對於糖尿病的迷思。在精選的「減糖教戰影音」中,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到,有些糖尿病患者因為沒有按照醫囑服藥,會出現低血糖手抖的症狀,而當血糖攻擊到周邊神經,患者彷彿戴了手套在觸摸東西,觸感不同以往,出現「鈍」的狀態,表示神經受到不可逆的影響。
    2022/11/19 19:05
  • 替妳出氣!撂人囚禁毆打「女友前任」致死

    要替女友出氣,卻鬧出人命。新竹一名女子,因為懷疑女朋友的前任曾經劈腿,打算要幫女友出氣,就撂人去談判。但談判破局,把人囚禁毆打。19歲的鄭姓女子臥倒在家,朋友聯絡不上打119通報,才發現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身上還有多處瘀青。
    2022/11/18 13:24
  • 幹嘛兇我媽!兒為出口氣 噴辣椒水還亮刀

    台北市萬華市場警方獲報有人持刀恐嚇還噴灑辣椒水,提告的是小吃攤的業者,幾分鐘前,他清洗地板,結果走道疑似太濕滑,賣豬肉的婦人剛好路過,說了幾句話提醒,雙方引發口角,婦人兒子得知母親受委屈,才會拿武器去理論。
    2022/11/14 18:47
  • 不滿朋友摔車被笑 男夜遊巧遇對方持刀出氣

    不滿朋友摔車被嘲笑,雲林古坑一名陳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在看夜景時,巧遇黃姓男子,心生不滿,拿刀傷人,導致黃姓男子傷重不治身亡,不滿朋友摔車被笑男夜遊巧遇對方持刀出氣。
    2022/11/13 20:24
  • Barry Chen替友出氣卻被捅刀 無奈呼籲歌迷「遠離小人」

    嘻哈歌手Barry Chen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假肖〉,歌詞描述人前人後、不同嘴臉的心機朋友,表面稱兄道弟,背後捅你一刀的驚悚故事。他邀請曾被「假朋友」暗桶的同門師兄Marz23合作,MV講述一段奇幻的追查過程,2人必須逃離一群染病的「假笑僵屍」襲擊;在此之前,他們也必須得面對自己的過去,才能生存並逃離可怕的新現實。
    2022/11/11 14:37
  • COP27埃及揭幕 討論氣候賠償問題成焦點

    第27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7,周末在埃及開幕,對貧困國家作出氣候賠償的問題成為焦點。
    2022/11/07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