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上飛機! 航空吸外客桂花烏龍VS.珍奶

記者 許猛捷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20:29

航空業者和連鎖手搖飲料店合作推出氣泡飲和桂花烏龍,搬上飛機要讓顧客在空中就能喝到最道地的台灣飲料,其他航空業者也有珍珠奶茶和風味咖啡等特色飲品來比拚。

圖/TVBS

 
淡粉色的飲料,倒在冰塊上,玻璃杯透出微微氣泡,這杯蜜桃紅茶氣泡飲,只有飛機上的旅客喝的到,手搖飲店和航空業者合作,也把桂花烏龍茶,裝進鋁箔包,限定琉球香港上海航線才能享用。

華航和五桐號聯名不只飲料,還有芒果甘露雪酪冰淇淋,和可可柑橘馬卡隆,和超萌卡通造型的達克瓦茲。

全都是以茶為主軸的小甜點,不只外觀可愛,各航線可以吃到的品項也不一樣。

 
華航公共關係室協理潘文琮:「年輕的族群很多,他們在暑假的時候都會出遊,(藉此)把台灣茶文化,還有茶點的點心,能夠行銷到全世界。」

圖/TVBS

把台灣特色飲料搬上機的,還有星宇航空的珍珠鮮奶茶,另外五彩繽紛的特調飲料,也是強項,不過最近「短程航線」,已經暫停供應。

而長榮德國航線,有慕尼黑啤調酒和白酒可以選,另外還有兩款得獎咖啡師聯名的,風味咖啡現在其他航線也能喝。

台灣手搖飲文化盛行,全台已經突破2.2萬家,也成台灣獨特風景,發票載具APP統計,2023台人最愛飲料店,第一名是50嵐的「1號」,四季春珍波椰,再來是清心的優多綠茶,還有可不可熟成紅茶,麻古高山金萱茶,和迷克夏的焙香決明大麥擠進前五名,不過外國觀光客想喝的是這些。

韓國觀光客:「18天生啤酒。」

香港觀光客:「茶類是不是迷克夏,我們香港的(珍珠)很硬的,不是現煮的,我相信台灣的那些,是現煮會比較軟熟。」

圖/TVBS

 
菲律賓觀光客:「那個怎麼說愛玉,愛玉果凍。」

手搖業者分析,台灣人愛喝「精緻」的飲料,外國人反到喜歡,最單純或最經典的口味,現泡手搖的茶香,也是在國外難以模仿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上飛機#航空#道地#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