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出國 結果共10,000筆

  • 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便低調一直至今,上次現蹤還是選後1月,因為參加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和郭氏宗親會活動,這才被人發現已經返台,不過他日前帶著太太曾馨瑩跟小孩再次出國過年,一張照片也洩露出郭台銘的近況。
    2024/02/16 11:45
  •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2024/02/16 08:55
  • 寧願花錢出國!國旅只剩下「2類人」在玩 網揭1共同點

    農曆新年連假正式結束,期間傳出無數的觀光地區住宿率創新低,其中的原因莫過於近年來國旅住宿費用高漲,飽受詬病,甚至有人直言,與其在國內旅遊,倒不如直接飛出國。近日又有網友發現,不少觀光景點的旅客,幾乎都只剩下長輩及8+9,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15 22:18
  • 國旅哪最好玩?他讚1縣市「景觀特殊」:住宿不是盤子價

    春節7天連假結束了,不少民衆放假期間安排國内旅遊,也有人認為出國玩更划算。對此,有網友好奇,如果不出國的話「國旅哪個縣市最好玩?」貼文曝光後,紛紛點名外島、宜蘭、花蓮、台東,其中「1地區」被大讚景點多、風景漂亮,住宿價格也合理。
    2024/02/15 19:35
  • 日本哪個景點不值得去?一票點名「這地方」:超浪費時間

    隨著疫情解封後,台灣民眾大量湧入日本旅遊,然而,隨著遊覽次數與範圍的擴大,某些日本知名景點卻不如預期般的美好,對此,網友們分享那些「被過譽」的日本景點,其中,「松島」被點名次數最多。
    2024/02/15 16:02
  • 今年剩「清明端午」2連假! 國旅寒冬恐更慘

    春節7日連假結束了,有民眾查看行事曆,發現今年的連假只剩下2次,也就是清明跟端午節,緊接到來的2月28日紀念日,甚至中秋、雙十都只有1日假,旅行業者就說,連假變少,除了可能讓出國人數減少,影響最大的就是國旅,恐怕「國旅寒冬」會更嚴重。
    2024/02/15 13:34
  • 只剩2類人玩國旅?網點1原因:他們出國有困難

    今(15)日是開工日,今年農曆新年出國還是留在國內呢?過年期間國旅價格水漲船高,不少人認為寧可出國或是待在家,就有網友出門玩後有感而發的表示「怎麼只剩兩類人在玩國旅?」
    2024/02/15 10:09
  • 國旅貴爆一堆人寧飛日本!過來人揭「真正花費」:過頭了

    近年來國旅住宿費用高漲,飽受詬病。許多人認為,在連續假期中訂購風景區的住宿價格過高,甚至有人直言,與其在國內旅遊,倒不如直接飛出國,到日本旅行。不過就有部分網友持不同意見,反認為這種說法「過頭了」,引發討論。
    2024/02/15 10:04
  • 機上遺失要物!航空公司「神救援」 醫大讚:服務太周到

    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一般內科醫師姜冠宇日前飛往瑞士出席WHO執委會的會議,在回台時搭乘阿聯酋航空,同時也大讚該航空的服務。他坦言並非該航空有過夜包,而是機組員們的貼心舉動,讓他驚呼「我覺得真的不用這麼周到」,並考慮下次可以訂商務艙。  
    2024/02/14 17:10
  • 國旅全都貴又盤「有便宜好玩景點?」 網授1關鍵:其實很便宜

    最近國旅價格飽受批評,不少人認為出國遊玩更加划算,但有網友認為國旅仍舊具備方便性、彈性較高等優勢,並好奇難道國內沒有好玩又便宜的行程嗎?貼文曝光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就表示只要避免1關鍵,國旅其實很便宜。
    2024/02/14 15:58
  • 25歲前去幾個國家正常?她從沒出國驚呆同事:我很奇怪嗎

    許多人都會趁著過年連假出國遊玩,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家裡比較節儉,小時候每次要求出國,父母都會叫她長大自己出國玩,直到開始工作才發現同事去過很多國家,甚至還會很震驚原PO沒搭過飛機,讓她好奇「25歲沒出過國是不是真的很奇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2/14 13:59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好潮!神明定位保平安 阿蓮媽天聖宮「超有哏」平安符曝光

    春節瘋出國!不少民眾選擇過年出國遊玩,不過出國旅遊最怕遇到緊急事故,像是被旅行社丟包、飯店旅館不乾淨等狀況,對此,高雄阿蓮媽天聖宮,特別製作超有話題的文創商品「潮流T恤」把經緯度座標印上去,要讓民眾不管走到哪,都能讓媽祖精準定位「保平安」!
    2024/02/13 17:51
  • 藍派誰戰2028?美國學者點名2大咖 有望吸柯文哲選票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2028選舉各黨佈局已經備受關注,國民黨將派誰出戰也成為話題之一。長期研究台灣政治的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就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更點出國民黨最大問題是「太老」,提名年輕人有機會打破僵局,吸引這次投票中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者。
    2024/02/13 12:22
  • 「白蛇精遇許漢文」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中上籤

    大年初四接神日,大甲鎮瀾宮,子時「博杯」抽出國運籤,今年是一支「中上籤」,典故是「白蛇精遇許漢文」,有神仙相助。各地廟宇接神,信徒絡繹不絕,民眾求財求平安。
    2024/02/13 12:18
  • 賈永婕怒了!狂抱怨「義大利導遊」 親曝身分:洗衣服還被唸

    作家黃大米日前指控花21萬台幣去歐洲旅遊卻住到「漏水房」,掀起各界熱議出國經歷。沒想到,女星賈永婕昨(12)日也跟風發文抱怨,「我們去義大利的導遊」,結果竟是和老公王兆杰的放閃文,讓粉絲笑翻。
    2024/02/13 10:27
  • 春節瘋出國!國旅訂房率慘澹 鄉民曝「兩大優勢」:有安全感

    春節許多人皆出國過年遊玩,而近期觀光署也統計這次連假,全台國旅平均訂房率僅有43%,反觀桃園機場單日出入境旅客量有望突破13萬人次,形成強烈對比。而日前國旅住宿太貴引起熱議,就有網友好奇是否真的沒有任何優點,對此,不少人點出國旅的「兩大優勢」。
    2024/02/12 22:41
  • 過年遊日正夯!達人抵輕井澤「驚見1幕」嘆:出國感全無

    春節期間,不少人選擇出國過年,順便進行家庭旅遊,好好放鬆心情。而旅日達人林氏璧也趁機帶著家人一同到日本旅遊,然而他到輕井澤度假時驚見一幕,大喊出國感全無,對此,一票網友也共鳴喊「到處都是」。
    2024/02/12 20:58
  • 過年飛去哪國玩?機師議員張志豪飛遍全世界推薦名單曝

    全球熬過疫情,出現「報復性出遊」,大家比從前更加珍惜可以出門走走的時間,年節期間,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國旅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曾在華航服務20年擔任機師,足跡橫跨亞、歐、美洲,看過許多一般人未見過的風景,張志豪的「推薦名單」有哪些國家呢?他分享了三類「一定要去走訪」的地方,《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看。
    2024/02/12 18:59
  • 富國島苦主衰併年代團!全家花45萬淪「人質」:只玩了2天

    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到丟包,苦主之一的張姓民眾表示,當初一家九口付了新台幣45萬元,沒想到只玩兩天就出問題,現在還不知道能否14日如期返台。
    2024/02/12 18:59
  •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2024/02/12 15:27
  • 富國島丟包又一樁?年代受害者爆增 網紅怒:收80萬連機票都沒訂

    跟團出國就遇到詐騙?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遭旅客控訴,疑似因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導致近300名台灣遊客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消息迅速擴散後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儘管業者雖緊急回應為「突發狀況」、強調已緊急安排其他地接協助,仍是招致大量負評。而在丟包爭議持續延燒的同時,知名旅遊網紅「印度神尤遊印度」也自爆受害內幕。
    2024/02/12 15:08
  • 陸女來台旅遊「這1現象」最驚訝 捷運好多男女都在用

    過年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旅遊,在文化習慣不同的地方,總會有一些令人驚訝的體驗。一名在泰國工作的大陸籍女子來台旅遊8天,發現台灣有8處令人驚訝的地方,其中就包括她在捷運上看見,許多台灣年輕人不論男女都有在用小紅書。
    2024/02/12 09:00
  • 過年家人約出國!旅費竟要他全出 「1心寒過往」網喊:快逃

    孩子出社會後,一家人出國旅遊花費該如何計算呢?一名想省錢買房的網友透露,家人過年想出國旅遊,但費用卻要他一人付,只因「有在賺錢就要花」,慘被情緒勒索的遭遇引起網友共鳴。
    2024/02/12 08:45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