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凶殺案 結果共582筆

  • 鄰里宿怨拿小孩開刀?男大街狠殺9歲姊、5歲弟

    大人間的積怨跟孩子有什麼關係呢?大陸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鎮24日發生凶殺案,一名33歲張姓男子狠殺老鄰居的母子3人,造成9歲女童和5歲男童死亡,被問到原因,竟稱「不滿多年前瑣事積怨」。
    2019/01/25 08:19
  • 姑丈接12歲姪女「玩幾天」 竟在賓館性侵殺害

    大陸湖南婁底市22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12歲女童萍萍剛放寒假,被姑丈接走「玩幾天」,沒想到是被直接帶到賓館性侵殺害,事後姑丈已到派出所自首。
    2019/01/24 22:11
  • 妻遭性侵活拔器官 他被逼看全程後分屍

    巴西凶殺案曝光!一群歹徒在去年1月5日闖入民宅57歲男子約文納(Juvenal)及其44歲妻子阿瑪拉(Cristina Amaral)的家中,搶走財物外,還性侵分屍阿瑪拉,更殘忍的是,歹徒強逼約文納觀看一切,最後也活剖約文納。警方調查則表示,歹徒很有可能將一部分屍體吃下肚。
    2019/01/18 09:24
  • 雙屍血案!他反綁勒斃前岳母 下一刻割腕「坐姿上吊」亡

    桃園市中壢區昨(16)日發生1起雙屍凶殺案,1名40歲甘姓男子把64歲的姜姓前岳母反綁後,活活用繩子勒斃,警方抵達現場後展開調查,卻發現凶嫌甘男疑畏罪,已在頂樓水塔旁採「坐姿」上吊輕生,由於現場尚未發現遺書,家屬也不知道甘男為何突然行凶,因此確切行凶動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1/17 09:06
  • 直擊12個凶案現場 港觀光團看城市黑暗

    又值寒假、過年旅遊旺季,有別於熱鬧的旅行團,香港出現了一種特別的觀光團,天黑才出發,帶遊客去看命案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嘗鮮試膽,不過這個兇案團的發起人表示,帶觀光客走進命案發生地,不是為了獵奇,是試圖讓大家認識,繁華街頭的背後,藏著一件又一件的凶案,進而思考生命的意義。
    2019/01/16 17:56
  • 台南關廟凶殺案1死2傷 毒品分配不均引殺機

    台南關廟發生一死兩傷的命案,兩名男子合資買毒,卻因為分配不攏而大打出手,黃姓嫌犯持刀刺死王姓男子,王男的母親和母親同居人出來勸架,也遭到刺傷,幸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1/13 18:18
  • 不滿被控偷機車!逃逸印尼移工 刺殺同鄉逃亡被捕

    台中市和平區,發生逃逸的印尼籍移工,持刀殺害同鄉的凶殺案,嫌犯殺人後,坐車逃往嘉義布袋,準備要坐船偷渡,最後被警方攻堅逮捕。他落網時表示,因為在耶誕節餐聚時,被死者指控偷機車,一氣之下才會拿刀刺對方,沒想到因此鑄下大錯。 
    2019/01/05 18:37
  • 男子約咖啡店談判 當街遭捅兩刀身亡

    彰化和美鹿和路,一家咖啡店前,昨天晚上發生凶殺案,一名31歲男子和仇家約談判,對方一車5人,3人下車動手圍毆,其中還有人帶了小武士刀,2分鐘把人打趴揚長而去,被害人肚子被捅了兩刀,傷重不治,車上女友目睹過程。
    2018/12/30 15:21
  • 交往拜金女2月被狠甩 男砍死她再服毒自捅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印尼籍的男子疑似不堪女友開銷花費大,事後還遭對方甩掉,男子不甘被拋棄,竟然由愛生恨,持刀狠狠地刺死對方。男子殺人後服下毒藥,也拿刀捅自己腹部企圖輕生,所幸被及時趕到的人員救下,順利保住一命。
    2018/12/24 18:03
  • 鮮血沿路流!大夜班店員身中5刀 追250公尺倒地

    新北市三重區天臺廣場旁的全家便利商店,昨(23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44歲的葉姓男子和19歲的超商員工雷姓男子發生消費糾紛,沒想到葉男竟持鑰匙環上的瑞士小刀朝店員猛刺,兩人一前一後追出店外,店員負傷跑了250公尺,腹部、手部、腳部身中5刀,鮮血沿路直流。警方獲報後,隨即將葉男壓制,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8/12/24 08:36
  • 治療中持刀刺日本醫 大陸病患:沒打算殺死他

    昨天日本兵庫縣發生一起凶殺案,當時一名大陸籍女病患在看診時,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醫師腹部,造成醫師重傷,女病患被以殺人未遂罪遭逮捕,她坦承犯案,但表示沒有打算要殺死他,而行凶動機則仍在調查中。
    2018/12/15 16:19
  • 快訊/日月潭玄光寺 攤販不滿被趕持鐮刀砍保全

    最新消息!南投縣知名景點日月潭玄光寺,下午驚傳凶殺案,現場一名曹姓攤販,違規遭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委派的保全人員取締驅離,曹姓攤販不滿被趕,竟持鐮刀朝53歲黃姓保全連揮數刀,導致他頭部身中3刀,最長刀傷達20公分,頭皮幾乎掀起,血流如注,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曹姓攤販行凶後遭眾人制伏,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
    2018/12/12 18:38
  • 不服管教!12歲男童弑親 冷靜騙警:母自殺

    大陸湖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12歲的男童,因為偷抽菸被母親處罰,竟然持刀砍母親20多刀,事後仍然相當鎮定,向學校老師請假,警方到場男童還一度謊稱母親是自殺,冷靜無情的反應震驚大陸社會。
    2018/12/08 13:54
  • 外配持刀砍死前夫女兒 全身血自行投案

    今(7日)清晨彰化埔馨驚傳一起凶殺案,一名40歲王姓印尼籍外配與41歲吳姓前夫離婚後仍同住,今晨她疑似跟前夫發生口角,持長約25公分水果刀將前夫及15歲女兒殺害, 2名傷者在轉送醫院搶救後仍雙雙宣告不治。
    2018/12/07 08:51
  • 男轉傳影片發「聽說文」 未查證遭送辦

    網路上訊息漫天飛,但未經查證就轉發,竟可能因此觸法!一名男子日前收到朋友發來的影片,指桃園八德地區發生凶殺案,沒想到警方事後調查,這根本是發生在大陸的強盜案,雖然男子供稱自己不是有意的,不過沒有查證就散布謠言,現在恐怕不只得吃上罰單,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處3日以下拘留。
    2018/12/04 12:29
  • 愛車變「命案現場」 網一看:快去報警!

    若愛車無故被人亂塞、亂潑東西不僅心痛、更讓人火冒三丈!一名媽媽今早送小孩上課時,就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人吐檳榔汁,讓她看了超火大,直罵「超沒水準!」其他網友看到後,則說「還以為發生凶殺案!」
    2018/11/16 15:49
  • 警官收賄放走「殺父兇手」 孝兒20年後當上警察破案

    泰國最近一起塵封20年之久的凶殺案被成功偵破!身為受害者的兒子,警官Atsadawut Makpradit在案件訴訟期即將截止前夕,成功將殺害父親的凶手逮捕歸案。
    2018/11/14 21:52
  • 為了415元!她遭變態女剖肚10公分 臟器外露倒街頭

    巴西巴伊亞州1日發生慘忍凶殺案,25歲女子達席爾瓦(Jaqueline Dias da Silva)在酒吧喝酒時,遭人持刀開膛破肚,臟器外露倒街頭,送醫4天後仍不治,警方目前循線逮捕一名女性兇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18/11/05 17:33
  • 快訊/姊弟戀!情侶爭吵 男失手勒死女友後自首

    高雄苓雅河南路一處民宅傳出凶殺案,兇嫌是一名28歲的洪姓男子,有公共危險的前科,警方在23日晚上7點接到兇嫌自首電話,向警方坦承因為和女友有感情糾紛、發生爭吵,結果一言不合,失手將女友掐死,警方今天中午將他依殺人罪送辦。
    2018/10/24 17:31
  • 為了30元起殺機! 網咖工讀生遭砍逾30刀喪命

    南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對兄弟上網咖時和工讀生起爭執,要求退還30元台幣入場費卻沒用,甚至鬧到出動警察,但因為仍沒有成功退費,哥哥竟動念砍人,趁著警察離開後狂砍工讀生超過30刀,且集中攻擊頭部,但嫌犯被捕後,家人卻表示他有憂鬱症,南韓國民擔心嫌犯被輕判,湧上青瓦台抗議,請願人數已突破90萬人。
    2018/10/23 11:41
  • 美養母突兇性大發 舉槍殺害4華裔子女後輕生

    美國田納西州哥倫比亞市15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一名55歲的婦人和她4名領養的華裔子女,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警方初步調查,這起事件疑似是這名婦人,先開槍殺了4人後,再舉槍自盡。
    2018/10/18 21:52
  • 桃園驚傳駭人凶案!子殺母「斬首」 頭丟到社區1樓

    桃園市中壢1處國宅稍早驚傳害人命案!1名梁姓男子持刀殺母後疑似將其斬首,還把頭顱丟下社區1樓。現場住戶透露,今(18日)晚間7時許有聽到12樓住戶在吵架,頻頻傳出砸東西的聲響,不久後就聽說有命案發生。最新消息稱,警方到場時梁男尚未離開現場,但他情緒不穩定,目前已將其強制送醫,詳細案情待釐清。
    2018/10/18 21:30
  • 含冤躺竹林2年!無名骷顱「鬼月露出」 揭恐怖情殺案

    台南1名筍農今年農曆7月間到南化深山採收野筍,意外發現1顆骷顱頭,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初判死者已死亡超過2年,起初以無名屍方向偵辦,不料送檢後發現頭骨有被鈍器重擊痕跡,循線查出死者的陳姓同居男友涉有重嫌。雖然陳男到案後否認殺害女友,但未通過測謊,遭檢方依殺人棄屍罪起訴。
    2018/10/18 20:14
  • 沙國2週3人遇害…路中央驚見詭異「鐵床棄屍」死狀悽慘

    沙烏地阿拉伯近日凶殺案頻傳,先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疑似遭活生生肢解,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現在又傳出沙國在近2週內,已接連發現3具詭異的無名棄屍,其中1具屍體甚至「被綁在鐵床上」,直接棄置在道路中央,死狀相當詭異。
    2018/10/17 23:50
  • 吳敦義稱「藍營執政幾乎沒凶案」 網友:...?

    年底大選距今只剩1個多月,選情逐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特別對立法院黨團表達肯定,指藍營立委在本次選舉擔負很重的責任,同時痛批蔡政府「花錢如流水」,且過去國民黨執政時鮮少發生的凶殺和暴力事件,「在蔡政府執政兩年多來全都已經發生」。話一出口立即遭大批網友狂酸。
    2018/10/1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