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約咖啡店談判 當街遭捅兩刀身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5:21

彰化和美鹿和路,一家咖啡店前,昨天晚上發生凶殺案,一名31歲男子和仇家約談判,對方一車5人,3人下車動手圍毆,其中還有人帶了小武士刀,2分鐘把人打趴揚長而去,被害人肚子被捅了兩刀,傷重不治,車上女友目睹過程。

圖/TVBS

 
被害人在白色車子旁邊張望,他和對方約在咖啡店協調糾紛,沒多久對方來了,車子都還沒停好,3個人下車,看到他直接動手打,畫面還看到因為太用力,手上的武器掉了,撿起來繼續打。

和美消防分隊隊員陳宥霖:「他女朋友轉述說有一台車下來,有一群人圍著毆打他男朋友。」
被害人寡不敵眾,一直後退,從路邊被打到路中央。對方車上還有同夥移車,打人的當街行兇,追打到對面斑馬線旁邊,覺得打夠了,調頭就走,但是被害人彎了腰,倒了下來,對方車子路中迴轉,揚長而去,兩分鐘行兇逃逸。

圖/TVBS

 
等在車上的女友嚇壞了,趕緊報案,救護車到場,被害人被捅了兩刀,鮮血直流,被害人是31歲的江姓男子,肚子被捅了兩刀,傷重不治,警方循著車牌找到涉案人,他們一車5人,3人下車動手,車上還有2人,現場留下一把折疊刀,還有一把斷了刀柄的武士刀。

和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嘉訓:「一把折疊刀還有一把類似武士刀,致命的部分應該是穿透傷,應該是武士刀所造成的。」

武士刀是24歲曾姓男子的,他供稱要教訓江姓男子,原本用刀柄打人,但是江姓男子拿出折疊刀反擊,他才把武士刀反過來,刺了兩刀。

圖/TVBS

他們3打1,看到被害人無法反抗,認為他受傷得到教訓,轉頭離開,但是被害人不是受傷,是丟了性命,他們相約談判,成了當街行兇,事後被警方傳喚到案,兇嫌供稱約在咖啡店談判,但是說不清什麼糾紛,為何需要帶刀,鬧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談判#圍毆#刀傷#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62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