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大亂鬥!交通錐當武器 人險遭押走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0:57

財務糾紛相約茶行談判,竟演變成全武行!新北市永和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早已離開,李姓被害人說,他和朋友約在茶行地下室,後來發生口角,慘遭對方拿高爾夫球桿和徒手毆打,過程中被害人還跑到旁邊的廟宇,想要拿廟會的法器反擊,廟方人員趕緊把東西收走,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認,追查動手的兩名男子!

圖/TVBS

 
街頭大亂鬥,就發生在茶行的後門,當時兩名男子互相拉扯衣服,走到街道上,似乎想把人拉上計程車,李姓男子被人一直往前推,聽到爭吵,有人拿著交通錐來支援,二話不說就是往被害人的身上猛敲。

那時周邊也有人忙著勸架,拉開雙方,衝突卻一波接著一波,不甘心被人在茶行地下室毆打,李姓男子還一度走到旁邊的廟宇,想拿廟會用的法器反擊,只是廟方趕緊把東西拿走,他又回到街道上,被兩人拉扯重摔倒地又爬起來,過程中還有一名男子不知道是受傷還是酒醉,一路被人攙扶,最後搭計程車先離開。

圖/TVBS

打架現場就在新北市永和安樂路,衝突爆發10多分鐘後,看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脫去衣服的被害人不斷跟員警說,剛剛發生了什麼事,34歲的李姓男子頭部有撕裂傷,送醫沒有大礙,衝突原因跟錢有關。
 

記者韓上棆:「李姓男子跟警方說,因為他跟朋友有一些財務上面的糾紛,因此雙方就約在這裡談判,但過程當中一言不合,於是對方有兩個人手持高爾夫球桿,以及徒手毆打他的頭部。」

圖/TVBS

拿交通錐敲人,意圖把人拉上車,還有街道上演摔角場面,路人於是報案有人打群架,但在警方趕來之前,其實至少有7、8個人陸續從茶行搭車離開,打人嫌犯也早已逃之夭夭,到底欠了多少錢,要這樣施暴,警方除了詢問在場的連姓和陳姓男子,也將把這些動手的人找出來,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務#糾紛#談判#破局#鬥毆#受傷#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0

0.2294

0.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