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冤冤相報! 雙北4地砸車鬥毆放信號彈

記者 李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21:57

追根究柢,衝突起因都是社區兩名住戶引起,這起連環糾紛,一開始發生在25日上午,兩名住戶雙方爆發口角,先是砸車、點燃信號彈,從社區一路打到派出所,但這還沒結束,當天晚上在新店和士林又接連發生砸車事件,受害車主都是替住在8樓的賴姓友人助陣,沒想到遭對方盯上,展開報復行動,住戶間的糾紛演變成雙北街頭暴力事件。

圖/TVBS

 
駕駛臨停路邊,突然眼前十幾名惡煞衝過來,二話不說就拿起棍棒猛砸,把車窗玻璃全都敲碎,車主來不及反應,嚇得不敢下車,這群人一陣混亂後迅速逃離現場,但他們下午才在派出所外鬧事,晚上又砸車洩憤,態度囂張 。

會被盯上都是因為先前替賴姓友人助陣,慘遭報復,住在8樓的賴姓男子,25日上午渾身酒氣,在自家停車場和15樓的葉姓男子攀談爆發口角,雙方各自撂人談判,過程中還有人點燃信號彈,現場瞬間瀰漫紅色火光,而葉姓男子的朋友,車子也被砸破,目賭這一幕,住戶根本不敢出門。

圖/TVBS

周邊住戶:「撂小弟來,帶了棒球棒跟鐵棒木棒來,我就趕快LINE我朋友,我說你不要出門。」
 

賴姓男子49歲,是竹聯幫龍堂,平常經營酒店,葉姓男子則是竹聯幫漢堂分子,在當地開釣蝦場,即使屬於同一幫派但不同堂口,爭奪的利益不同,也可能爆發衝突,但一整天在新店鬧事還沒完,晚間9點多戰火又延燒到台北士林。

整台車從擋風玻璃到四片車窗,沒有一處完好,車主把車停在承德路4段,牽車時才發現愛車被砸爛,監視器拍下案發前,好幾輛車聚集並排霸佔三線道,下來的人人手一支棍棒,有人負責砸車,有人則到附近刺青店砸店。

圖/TVBS

記者李潔:「刺青店業者疑似日前到新店幫朋友助陣,沒想到當場被對方認出來就在這個地方做生意,不到半天時間,就遭對方報復,砸店又砸車。」

現場遺留木棍和鋁棒,疑似就是犯案工具,住戶槓上大陣仗撂人,鬥毆又砸車,從新店打到士林,這一夜雙北街頭不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助陣#鬧事#糾紛#暴力#報復#砸車#砸店#聚眾#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16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