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歲頭上動土!住戶撂人開打 警霸氣開罵

記者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5:54

住戶撂人互毆還在警局前面大打出手!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內,住在8樓的賴姓男子喝酒後,不滿15樓葉姓住戶亂停車,25日清晨登門理論,但沒多久爆發第一波衝突,後來雙方各自又撂人來助陣,結果就在社區大廳短兵相接,其中一人燃放信號彈,不只讓社區住戶人心惶惶還造成1人受傷,接著又在街頭砸車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捕近20人,本來雙方互不提告,結果又在警局外起衝突!

圖/TVBS

 
一群人在派出所門口叫囂、拉扯,員警立刻衝出來制止。

警方:「告訴你們,再亂,全部帶回去逮捕喔。」

灰衣服男子被員警一左一右架著進警局,另一名平頭男還是火氣很大,不斷向對方嗆聲,20多人在警局外大打出手,出動8名員警架開雙方,才沒讓衝突持續擴大。

 
圖/TVBS

但幾分鐘前雙方才乖乖做完筆錄,當時在門口搭肩講話看似要和解,原本也互不提告,怎知下一秒竟大動肝火,以派出所門口為中心,左邊是15樓住戶,右邊是8樓這一方,誇張的是這已經是第3波衝突!

記者楊致中:「有住戶說這一起糾紛疑似起因違停,可以看到這個社區旁邊劃的都是紅線,當時其中一邊把車子違停在這邊,另外一方來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不只現場砸車,就連車子後視鏡也被打落。」

圖/TVBS

住在8樓的賴姓男子,25日上午和15樓的葉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起口角,他找來8名朋友前往對方家中理論,當時只有葉姓男子的妻子在家,以為對方找錯人,趕緊打電話給朋友求救,雙方各自撂人助陣,砸車鬥毆,還在社區大廳點燃信號彈,過程中造成1人手指燒傷。

周邊住戶:「在(大廳)裡面啊,很可怕啊,都是煙霧瀰漫,他們那邊大概有七、八個啊!車子來了之後停在這邊,一下來就說衝過去。」

不少住戶看到這一幕嚇得不敢出門,幸好及時滅火,沒讓火勢蔓延,不少鄰居說2戶人家疑似結怨已久,這回又因為停車糾紛,衝突一次爆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違停#信號彈#新店#砸車#衝突#撂人#逮捕#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5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