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信號彈 結果共440筆

  • 抗議大選舞弊 塞爾維亞反對派暴動圍市政廳

    塞爾維亞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起因就是因為在一週前落幕的國會大選,繼續由強人總統「武契奇」領導的政黨執政,這讓反對派相當不滿,高喊選舉不公,抗議聲浪不斷醞釀,在耶誕夜引爆衝突,反對派試圖進入市政廳,卻被擋在門外,和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現場還有人燃燒信號彈等丟進市政廳內,場面火爆。
    2023/12/25 15:22
  • 嗨慶中秋!男竟把「信號彈」當煙火 警:觸社維法

    歡慶中秋節邊烤肉邊放煙火,不過高雄有民眾,竟然在住宅區,發射信號彈,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已違反社維法;另外,前鎮的堤岸碼頭,也有民眾違反規定,在公園烤肉放炮,不只環境髒亂,也吵到了社區住戶,依規定最高可裁處6千元,連假三天來,環保局兩天內就接獲26起噪音通報。
    2023/10/01 17:55
  • 宮廟遶境疑迎轎爆衝突 官將首互嗆「放信號彈」不到1天栽了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昨(8)日晚間舉辦遶境,除了原先廟方請來的官將首之外,陳姓信眾也請了官將首,沒想到雙方卻在迎轎時,官將首參禮卻沒依照傳統規定,因而爆發衝突。當時路旁還有不少圍觀民眾,眼看衝突一觸即發,竟然當場點燃信號彈,紅色火光嚇得其他民眾紛紛閃避,好在雙方要動手時有其他廟方人員喝止,才沒發生危險。今(9)日下午1點多警方也將涉案呂姓男子逮捕,其餘鬧事者也陸續通知到案。
    2023/07/09 12:40
  • 公寓大樓突冒火光! 疑燃「信號彈」住戶驚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大樓,昨晚(6/21)附近住戶發現,有人在窗戶旁邊點燃信號彈,深夜時間冒出巨大紅色火光,就怕燒起來趕緊報案,警方事後回現場查訪,還無法確認哪一戶施放,但在家中點燃信號彈的行為,恐怕已經觸犯社維法。
    2023/06/22 19:32
  • 曾涉議員陳進棋命案!太陽聯盟執行長 砸中山區酒吧遭逮

    今年2月9日,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某間酒吧,遭到惡煞丟擲信號彈、砸店、持棍毆打店長等4人。當日警方立即逮捕犯嫌到案,循線追查,發現教唆惡煞鬧事的人,竟是2002年涉入台北市前議員陳進棋槍殺案的太陽會突擊隊長、現任太陽聯盟執行長「KAKILA」潘恆逸。前日警方將潘在內等5名犯嫌拘提到案,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6 16:39
  • 不能虧本!8天2度販毒遭逮 就是要賣光

    短短8天內,又被逮!上個月26日,花蓮警方接獲線報,到北埔的一間咖啡店前,等毒犯正準備交易時,就上前將人逮捕,一查之下發現他明明8天前才被逮,原來他交保後,發現家裡面還有很多庫存,不想賠錢,乾脆再一次鋌而走險。
    2023/05/07 19:42
  • 叭叭叭!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前大塞車

    歐洲各國,周四不平靜,接連爆發街頭抗議示威!在義大利和德國,有環保人士,以占領道路方式表達訴求;德國的示威者,甚至將手掌黏在地面上,讓警方拖也拖不走,阻礙交通。另外法國的反年改示威也在繼續,這次示威者闖進巴黎證交所,施放紅色信號彈。
    2023/04/21 14:32
  • 法反年改第12輪大罷工 示威者闖LV總部扔信號彈

    法國反年金改革抗爭持續延燒,工會13日發動第12輪大罷工,情緒激動的示威者高舉旗幟,衝進精品業龍頭路易威登集團(LVMH)的巴黎(Paris)總部,有人在建築內部放置紅色信號彈,現場煙霧迷漫。據悉,抗爭者要求對富人徵稅緩解危機,日前才晉升全球首富的LVMH董事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因此成為目標。
    2023/04/14 14:51
  • 法反年改示威闖LV總部 德外長:台海並非與歐洲無關

    法國總統馬克洪這幾天,不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被罵翻,國內部分,民眾持續舉行第12輪的反年改抗爭,這次還闖入LV母公司內,施放紅色信號彈。對外、歐洲多國持續和馬克洪言論切割,正在訪中的德國外長重申,台海議題並非與歐洲無關,因為全球有一半貨運會經過台海,若爆發戰爭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14 12:56
  • 為5千元債務打人!男發射信號彈 意外射中路樹民宅起火

    台南有1名男子,不滿5千元債務要不回來,與幫忙喬債的男子路上巧遇,他動手打人,甚至發射信號彈示威,不料信號彈意外射中路樹、民宅,當場著火,還差點波及路邊的進口轎車,還好車主緊急拿滅火器撲滅火勢,警方目前已逮獲其中1名男子,並全力追緝發射信號的嫌犯。
    2023/04/05 12:58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翻漲千倍!進口7輪胎 藏市值上億大麻花

    竹聯幫一名27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進口輪胎,偷渡89公斤的大麻花到台灣,市值超過上億元,警方掌握行蹤,在宜蘭民宿逮到人,這名主嫌過去曾在一場鬥毆案件內,打傷員警,甚至還在街頭,點燃信號彈。
    2022/11/15 18:39
  • 「一開門就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三峽火藥男仍插管治療中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街一處大樓,昨(23)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藥爆炸意外造成5位民眾受傷,其中全身有36%灼傷的劉姓男子,傷勢最為嚴重,員警查出他疑似是在4樓儲藏室,囤放了不少信號彈、煙霧彈、鞭炮等火藥,甚至還有5把空氣槍、改造手槍等,而劉男送醫時還指出「門一開就爆炸」,不排除可能是「靜電」引爆。
    2022/10/24 18:02
  • 住家小型火藥庫爆炸!26歲男曾持刀擄人 遭判拘役50日

    昨(23)日下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查出,爆炸地點位在民宅4樓的儲藏室內,於現場搜出大量信號彈、鞭炮粉末及5把改造槍枝、空氣槍等,不排除該間儲藏室先前被26歲劉姓男子囤放大量討債武器,而劉男也被查出擄人黑歷史,2018年他曾經替朋友持刀押人,被依妨害自由判處拘役50日。
    2022/10/24 11:46
  • 三峽氣爆釀5傷!引爆點疑囤大量鞭炮、信號彈 還搜出5槍

    昨(2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上一棟民宅發生爆炸案件,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不過員警勘查現場,卻發現爆炸位置遺留大量爆竹、煙霧彈的黃色及黑色粉末,且警方還搜出了2把模擬槍、2把空氣槍及1把槍管已貫通的改造槍,不排除可能是劉姓住戶從事不法討債行為囤積鞭炮導致爆炸。
    2022/10/24 10:37
  • 有片/宮廟遭信號彈火攻 別家廟公「口角」燒神像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被人放信號彈縱火,不僅神像和牆壁多處毀損,連監視器都被打壞,警方事後調查,嫌犯是另一間宮廟的廟公,日前一起參加活動,卻在令旗儀式時,意見不合,竟然懷恨在心,來縱火!
    2022/09/25 23:29
  • 又來!7共機、3共艦擾台 1無人機闖金門遭驅離

    中共軍機侵擾台海情勢不斷,國防部今(12)日表示,截至今天下午5點止,偵獲共機7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3架次、共艦3艘次,持續於台灣周邊海空域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金門防衛指揮部也偵獲無人機1架,並以信號彈警示後飛離。
    2022/09/12 22:06
  • 反制無人機3手段國軍採信號彈+干擾槍+步槍!M60A3明年起「換心」

    中共無人機近期頻擾金門烈嶼,國軍今天(4日)公布影片,秀出官兵採用三種手段反制。另外,包括金門防區在內的陸軍主力戰車M60A3,明年開始有望更換引擎,但專家指出,未來戰車符不符合新型態戰爭,仍須通盤思考!
    2022/09/04 20:26
  • 硬起來反制無人機!國軍祕調兵力 「連人帶槍」進駐金馬

    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金門一帶,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日表示,今日上午11時起,至下午3時止,於烈嶼地區發現無人機2批2架次,經我方駐點守軍發射信號彈示警後,無人機快閃飛入廈門。此外,傳出國防部近來秘派官兵,帶「無人機干擾槍」,連人帶裝備,進駐金馬外島支援反制共軍無人機襲擾。對此,國防部低調不願證實,但強調均擬定相關方案,靈活應處中共對我可能威脅行動。
    2022/09/02 16:34
  • 陸無人機頻擾 挑戰我情報偵蒐、試探底線

    近期中共無人機在金門等外島防區頻繁侵擾,蔡英文總統下令適時採取必要反制措施,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在昨(1日)中午獅嶼禁限制水域上空,射擊擊落一架民用空拍機,馬上引起大陸方面的反彈。TVBS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蔡英文總統下令,面對對岸無人機要適時採取更強硬措施後,昨天中午我軍也成功擊落一架無人機。將時間往前推,從8月29日起就一直有大陸無人機侵擾外島,儘管無法確認這些無人機是民間還軍事用途,但無疑地都在對台灣崗哨與重要防區進行偵蒐和侵擾。我國國軍很早就表示,會對這些侵擾採取適切反應,甚至不排除擊落。過去國軍都是按照SOP,像是通報後施放信號彈驅離,但昨天陸軍是以步槍成功擊落無人機,使其墜海,也因此沒有相關影片、殘骸發布。」
    2022/09/02 16:16
  • 金防部再度開槍!3架次中共無人機快閃 秒飛回廈門

    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金門一帶,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今(31)日18時起,迄20時止,中共無人機再闖金門,共發現3架次民用無人機,金防部隨即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
    2022/08/31 21:43
  • 開第一槍!中共無人機頻擾金門 金防部守軍首度「射擊驅離」

    中共無人機多次侵擾我金門基地,但國軍多以信號彈示警驅離。總統蔡英文昨天(30日)表示,已下令國防部適時採取「強力」反制措施,而當天再度有4架無人機侵擾,金防部守軍在示警無效後,「首度開槍」射擊驅離。
    2022/08/31 13:30
  • 首次開槍!陸無人機再闖金門 國軍射擊警告驅離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30)日晚間指出,大陸無人機今又在金門外島現蹤,在大膽、二膽、獅嶼地區共發現4批4架次,經守軍射擊信號彈示警,並首度開槍射擊警告驅離後,陸續往廈門方向飛離。
    2022/08/30 21:24
  • 中共無人機又來!侵擾小金門44秒片曝光 哨兵通報全入鏡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引發討論,我小金門(烈嶼)昨(27)日又傳有無人機刺探情況,鏡頭清晰拍下軍事據點,連我方站哨衛兵發現無人機後緊急拿出無線電通報的模樣也入鏡,長達44秒畫面在微博瘋傳。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8)日證實27日確實有不明飛行器短暫掠過烈嶼上空,但經比對分析應為民用無人機,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並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28 11:03
  • 昔東區砸店、放信號彈!四海幫惡煞貪好賺 轉職柬埔寨人蛇

    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員警日前破獲人蛇集團,逮捕陳姓主嫌和2名同黨,發現他們從事柬埔寨人口販運詐騙,已經2個多月,除了這回獲釋的兩名少年之外,初步清查還有15人已被送往當地。據了解,陳姓主嫌是四海幫成員,2015年時還因為和北市東區服飾店老闆娘借錢還不出來,憤而撂人砸店、丟擲信號彈,現在發現柬埔寨人口販運好賺,才會轉行。
    2022/08/2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