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節校園開放! 高二生遭3惡煞包圍毆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44

周杰倫母校傳出有學生被打!日前因為慶祝耶誕節,淡江高中開放校園讓民眾參觀,就在放學前,一名高二男學生遭至少三名校外人士圍毆,嫌犯犯案後立刻離開,校方接獲反應,立刻協助被打學生送醫,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打人的雷姓少年,他認為女友被男學生糾纏,才會趁校園開放,跑進去犯案!

圖/TVBS

 
寧靜的校園,傳出有學生被打,當時三名少年快步走上樓梯,因為穿著便服,加上在案發時間出現,警方認為,他們就是毆打男學生的人,仔細看穿著黑色衣服、走在最前面的是雷姓少年,後方則是他的兩個朋友。他們犯案後快步逃離現場,途中遇到教官還說沒事,被打的張姓少年,是高中二年級,他的眼角和臉頰有傷,值班教官也全程陪同送醫協助報警。

事發在22日晚間,地點在新北市淡水,這間學校是周杰倫的母校,每年耶誕節,學生會在教室佈置,加上校園裡的活耶誕樹,掛上燈泡,晚上很美,為了敦親睦鄰,校方從下午3點開放到晚上8點,嫌犯就是利用這個機會犯案。

圖/TVBS

淡江高中學務主任黃敏豐:「我們即將要放學,小孩子往外面走,那這個時候就有發現聚集的情形,輪值教官跑上去,碰到外人但是說你們是誰,他們就跑了,跑了之後就發現有學生受傷,我們就立即趕快把學生帶下來。」
 

校方解釋,雖然教官和其他學校老師,在前後門疏導下課學生,但一名開完會的教官知道有人被打,立刻去關心,事後,被打少年的哥哥事後PO文,懷疑對方設下圈套,包圍式狂打他的弟弟,被害人很錯愕,質疑打人嫌犯除了馬上找到人,還瞭解學校動線,是否有人指使。

圖/TVBS

經過指認,警方循線找到打人的雷姓少年,他供稱,因為張姓少年還糾纏前女友,就算被害人否認,嫌犯還是不相信,才計畫在校園動手打人。為了愛情,少年揪友報復,後面的朋友是誰參與,警方一個也不放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周杰倫#母校#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