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檢署開庭遇冤家 4人男廁內互毆濺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居諴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0:32

地檢署內公然打架,嚇壞許多開庭民眾!一名許姓男子為了傷害案,前往台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去二樓男廁所時,碰到原告的三名朋友,雙方互嗆「不是很行嗎?」結果一言不合在洗手間發生肢體衝突,法警聽到爭吵,連忙將雙方隔開,通知轄區派出所員警,彼此互告傷害,這下驗傷後又進法院!

圖/TVBS

 
進到法院本來是解決紛爭的地方,但是二樓男廁卻爆發肢體衝突。當初法警知道後立刻將雙方隔開,並且通知轄區的派出所員警。

被打受傷的就是坐在法警室前的許姓男子,那時轄區警方還沒到場,他被要求待在這,事後前往醫院驗傷,36歲的他,眼角和臉部都有挫傷,而起衝突的位置,就在法院二樓男生廁所,地板上還留著雙方打架後的血跡。

圖/TVBS

雖然被打,但因為過程中也有回手,沒戴安全帽的許姓男子,也成了傷害案的被告,原來今年四月,為了追討債務,許姓男子涉嫌教唆朋友毆打王姓男子,雙方因此今天出庭。就在開完庭後,他去台北地檢署二樓的男廁,又遇到王姓男子的三個朋友,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彼此互嗆不是很行嗎,爆發流血衝突!法院裡裡外外總是有許多民眾為了案件出庭,發生打架嚇壞不少人,而在附近的法警立刻呼叫支援制止。
 

圖/TVBS

法院內大亂鬥,雙方彼此互告傷害,本來開完庭沒事就可以走,這下又因為起衝突,再被移送地檢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檢署#鬥毆#傷害#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00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