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吹冷氣關窗!高二生幫麻吉出氣 拿椅狠K同窗頭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1:13

彰化員林某高職發生學生互毆事件!兩名男學生為了吹冷氣要不要關窗戶竟然大打出手,沒想到兩人打還不夠,另一位本來趴在桌上休息的男同學聽到吵鬧聲起床,看到自己的好友被打,竟然拿起椅子朝同學的頭K過去,接著加入戰局,變成2打1,最後因為上課三人才罷手,過程都被同學用手機錄下,事後校方將三人都記過。

圖/TVBS

 
下課時間同學互相叫囂上演格鬥高校,戴眼鏡的男同學在同學慫恿下,衝向高個子同學,推他一把後爆發扭打,右勾拳 一拳兩拳,不斷出手,高個子同學也不甘示弱出拳回擊,2人抱在一起繼續互毆,這時碰的一聲,椅子正中高個子同學的頭,突然殺出第三位同學,冷不防拿椅子砸人,砸完人還繼續嗆聲,指著高個子罵,原本挑起爭執的眼鏡男在一旁看傻,2打1最後因為上課鐘響,大家才肯乖乖停手。

圖/TVBS

校園霸凌事件發生在彰化員林市某高職,一開始2位同學打架原因,竟然是為了要不要吹冷氣關窗戶。   

學生事務主任顏有宏:「為了吹冷氣。」 
 

圖/TVBS

第三位衝出來加入戰局的游姓男同學,因為趴著休息聽到吵鬧聲,醒來發現麻吉被打,不勸架就算了,還更狠拿椅子K同學頭,三方家長互不追究,青少年血氣方剛,同儕難免有衝突,但只是為了幫好朋友出氣,有必要這樣狠K同學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職#彰化#互毆#冷氣#打架#看好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83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