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酒過三巡爆口角 安定亞遭呼巴掌提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9:05

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今天清晨跟朋友,在台北市東區一間KTV唱歌時,其中一名朋友疑似酒醉,結果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安定亞遭對方呼巴掌後驗傷,並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對方傷害。

圖/TVBS

 
戴著鴨舌帽,藝人安定亞,跟另一名平頭男子不停爭論,員警將2人架開。安定亞當時沉默了下來,但平頭男子,繼續嗆聲。明明兩人是朋友,卻疑似酒後起了口角,安定亞報警提告對方傷害。

圖/TVBS

警方調查,清晨5點多,安定亞和3、4個朋友到KTV唱歌,過程中討論事情,疑似覺得被冒犯,想要提前離開,結果被陳姓男子抓住,雙方爆發拉扯,過程中被打了一巴掌,但是礙於藝人身分,安定亞原本想要私下和解,結果對方反而嗆聲「要告就告」,安定亞決定驗傷提告。

圖/TVBS

 
再度因為打架糾紛登上媒體版面,安定亞5年前,跟藝人秦楊聚餐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最後在法庭上大和解,但3年前在火鍋店吃飯,和鄰桌客人吵架打起來,今年6月還在KTV踹員工,這個月4日剛被起訴,5年內發生了3起糾紛,這次雖然是朋友先動粗,但又再一次跟打架糾紛連結在一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互毆#安定亞#秦楊#法庭#和解#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03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