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法庭 結果共2,640筆

  • 大S不忍了!汪小菲公開個資被起訴 2人下午法庭見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的糾紛頻上新聞版面,雙方分開後各自擁有新戀情,但仍有法律糾紛尚未平息。汪小菲因先前公開大S住址、帳戶等私人資訊,遭檢察官以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19)日下午2時50分首度開庭,法官召喚二人出庭說明,至於是否當事人都會出席,引起關注。
    5小時前
  • 死刑存廢將辯論!37死囚聲請「執行死刑」違憲 結果出爐

    37名死囚聲請死刑違憲,憲法法庭將於4月23日言詞辯論。37名死囚另認為執行死刑的相關法規也違憲,聲請追加為審查標的。憲法法庭認為,聲請已逾6個月法定期限,裁定不受理。
    1天前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1天前
  • Bump杜拜救人自導自演?他法庭認了 四叉貓怒譙:要不要道歉 

    知名台灣Youtuber「好棒Bump」因揭露詐騙行為、協助弱勢群體而受到關注,近期卻被網紅四叉貓(劉宇)以臉書公開的判決書質疑,其在拍攝杜拜救人影片時,可能有過度包裝和編劇的嫌疑,更直言「我就問bump要不要跟社會大眾道歉?影片要不要下架?」
    1天前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2024/03/14 18:15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法庭痛哭「求輕判免死」:想出獄孝敬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2022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來台就讀銘傳大學,未料陳屍租屋處,被只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而陳柏諺早在一審判無期徒刑,再度開庭竟以孝敬父母為由,求法官輕判免死。
    2024/03/14 17:39
  • 陸女老師請產假!竟被調職為「清潔工」 校方慘賠25萬

    中國大陸廣州一名謝姓小學女教師在產假結束後,竟被學校調職為清潔工,引起爭議,謝老師對此表示不滿,並將學校告上法庭,近日,法院認定學校侵犯了女性勞工權益,因此須向謝老師支付人民幣58381.35元(約新台幣25.8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2 18:48
  • 新北國中生割頸!乾哥、乾妹「恐將出獄」 受害父母淚崩

    新北某國中爆發「割頸案」,一名國三生替「乾妹妹」出頭,手持彈簧刀猛刺被害男學生5刀,造成對方身亡。砍人的少年「乾哥哥」、教唆少女「乾妹妹」分別在2月底、3月遭裁定延長收容;不過,依照法規,兩人可能將出獄,本月就能重獲自由!
    2024/03/12 08:59
  • 獨家/永瀨廉《法庭遊戲》一笑只為北村匠海 「做這事」禁入他家

    日本電影《法庭遊戲》3月8日已在全台上映,本片集結永瀨廉、杉咲花與北村匠海3名日本新生代演員,一同演繹這部探究事件真相與何謂正義的懸疑故事。《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在本作中飾演辯護律師的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一起深入瞭解本作。
    2024/03/11 07:32
  • 獨家/永瀨廉親曝「IG狂發牙刷照」原因! 杉咲花竟給他吃剩餃子

    由永瀨廉、杉咲花與北村匠海等人主演的《法庭遊戲》目前已在全台上映,由於3名演員年紀相仿,幕後也有不少有趣互動,包含杉咲花竟給永瀨廉「吃剩的餃子」,北村匠海更是永瀨廉私下的好酒友。永瀨廉這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也特別透露為何一直在Instagram上分享牙刷的照片,愛乾淨的他一天還會刷到5次牙齒!
    2024/03/11 07:24
  • 台南知名八寶冰惹商標爭議 舅媽怒告侵權敗訴

    台南知名的八寶冰店,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但近期卻因商標衍生家庭糾紛,甚至還鬧上法庭,三舅媽認為接手經營創始店的外甥女,使用商標有侵權的嫌疑,但日前民事判決出爐,法官查證,商標都有經過合法程序申請,因此判駁回告訴。
    2024/03/09 17:43
  • 37死囚聲請釋憲「死刑違憲」 綠委籲:回歸國會定奪

    目前關押在看守所的37名死囚均聲請釋憲,主張死刑違憲,憲法法庭將於今年4月開庭,針對死刑存廢與否進行言詞辯論,廢死議題再度被社會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以違憲形式來廢除某種刑罰,等於直接挑戰憲法存在意義,「死刑的存廢與否,應該要以社會當下的共識為主要依據,並回歸有民意代表性的國會來定奪」。
    2024/03/09 13:24
  • 割頸乾哥、乾妹收容期滿!法官認定「家庭管教不彰」續收容

    新北市國中男學生去年遭同校男學生刺死,震驚社會。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分別於2月底與3月1日裁定涉案少年、少女繼續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4/03/08 20:42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台中桶屍案嫌犯無罪抗辯 國民法庭仍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神岡一處鐵皮工廠發現桶屍命案,死者陳姓男子在四年前就下落不明,檢方查出他曾與一名蔡姓女子入住汽車旅館,蔡女還曾買塑膠桶,認定蔡女罪嫌重大,案件經國民法官法庭審理,儘管被告認為自己沒有殺人,做無罪抗辯,但國民法官不信她,而是採信檢察官提出的證據,判她27年6個月徒刑。
    2024/03/08 19:36
  • 強檔即將上映!《破墓》金高銀扮女巫 票房衝全韓最高  

    本週五(8日)共有四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由北村匠海、永瀨廉和杉咲花演出的日本法庭懸疑新作《法庭遊戲》;由崔岷植、金高銀和柳海真主演的南韓恐怖新作《破墓》,和描述美國首位天主教聖人的話題之作《天使之心》,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2024/03/06 12:10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花蓮某國中霸凌!不滿同學與女友曖昧 吃醋糾眾棍棒痛毆

    花蓮縣一所國中日前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張姓及吳姓少年因為不滿古姓少年和他們各自的女朋友走得太近,認為他們疑似搞曖昧,因此憤而糾眾出拳痛毆古男,甚至還持木棍棒猛打,打到棍棒都斷掉了。警方立即鎖定涉案的少年,於2小時內通知到案說明,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函送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2024/02/29 10:30
  • 華裔跨性別女直播肢解貓、誘殺BMW工程師 辯稱人格分裂仍判關到死

    26歲華裔英籍跨性別女子布雷克(Scarlet Blake,原名愛麗絲王Alice Wang)「迷戀傷害與死亡」,日前殘忍誘殺一名30歲BMW男工程師,被判終身監禁,得服刑至少24年才有假釋資格。她在法庭上聲稱自己有多重性格,在殺人4個月前,曾直播自己殘忍殺貓並肢解,還對著鏡頭說:「有一天我想學習如何對人這麼做。」
    2024/02/27 15:44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澳洲去年曾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自殺案件,有名老婦因為罹患絕症、符合領取安樂死藥物的資格,沒想到還未服用便提早病逝,這讓她的丈夫痛心不已,最終竟選擇不將安樂死藥物歸還給相關單位並自行服下,女兒回到家後發現身亡的父親後懊悔不已,此事更引發討論。
    2024/02/21 17:15
  • 爆夏克立「枕頭悶窒息」逼死!黃嘉千驗傷單曝 他還驚爆自殘

    本刊也透過管道取得黃嘉千在台灣、加拿大兩國的驗傷單,以及黃嘉千的受傷照,因已成為法庭證據,無法刊出,但上所記載的項目相當清楚地描述了兩人婚姻中的暴力。
    2024/02/21 08:21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