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法庭 結果共2,680筆

  • 有片/巴西男當庭為父報仇 朝兇手「狂開6槍」嚇壞法官陪審團

    巴西某個法庭去年11月發生離譜的槍擊事件,有名出庭男子的父親在多年前遭到被告殺害,為了報仇,該男子在開庭前偷偷將槍枝藏在身上、帶入法庭,並在審判時突然拔槍、朝被告瘋狂射擊,導致現場陷入混亂,就連法官與陪審團都不顧一切地倉皇逃生,最終該男子被捕,而重槍的被告送醫後也撿回性命。
    2024/04/05 16:10
  •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2024/04/05 11:30
  • 宜檢「退案王」吳志成遭彈劾 懲戒法院判罰俸逾百萬

    被戲稱為「退案王」的前宜蘭地檢署檢察官吳志成,之前偵辦案件時,被控罔顧卷內事證,常先入為主,不傳喚被告或犯罪嫌疑人等違失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職務法庭今(2)日判決罰俸6個月。
    2024/04/02 18:15
  • Chrome瀏覽器「假無痕」? 谷歌挨告同意刪數十億筆數據

    許多人都有使用「無痕模式」瀏覽網頁的習慣,認為自己在無痕模式下是完全隱私的,但科技巨頭谷歌(Google)先前因此捲入一場爭議訴訟,有著廣大用戶的 Chrome瀏覽器在「無痕模式」下仍會追蹤部分用戶的使用數據,侵犯使用者隱私;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根據法庭文件,谷歌達成和解,同意刪除截至去年12月為止所收集的數十億筆資料紀錄,日後還將更新啟動無痕瀏覽時所披露的資訊,告知用戶谷歌會收集哪些數據。
    2024/04/02 11:36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台中人妻上班前遭家暴剃光頭!夫出庭瞎辯:要演「魔鬼女大兵」啦

    台中先前有一名人妻向法院指控,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除了頻頻受到辱罵、毆打外,還曾在準備出門上班前被「剃成光頭」。儘管人夫在法庭上辯稱,2人是在喝酒後說好要演《魔鬼女大兵》,才會親手剃掉妻子的頭髮,但台中地院法官並不採信其證詞、判准2人離婚。
    2024/03/30 09:47
  • 控「黃國昌硬上女學生」遭求償百萬!周玉蔻出庭調解破局

    多次失言挨告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3年在臉書PO文,指控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言論,被對方提告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並刪文等。對此,台北地院今(26日)再度開庭,周玉蔻面對媒體未多做回應隨即進入法庭。
    2024/03/26 13:38
  • 曾來台搶標雙子星 港媒《香港01》創辦人于品海遭裁定破產

    多年曾來台投資台北雙子星建案,卻意外捲入後續風波的《香港01》創辦人,同時也是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遭香港高等法院26日裁定,應債權方建銀國際海外有限公司請求,裁定于品海正式破產,後續于品海還得支付相關法庭訴訟費用。
    2024/03/26 13:26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王力宏遭指控「出軌徐若瑄」怒提告 法院判決出爐了!

    男星王力宏日前遭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指控「出軌」徐若瑄,而王力宏也在第一時間提起不實指控訴訟案件,在最近的法庭審理中,王力宏成功勝訴,成功透過司法流程贏得了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的不實指控訴訟案件。
    2024/03/25 13:39
  • 俄音樂廳恐攻180多人亡4嫌鼻青臉腫進法院 普欽紅眼眶要嚴懲

    俄羅斯正式對4名男子提出指控,認為他們攻擊莫斯科近郊一處音樂廳,並至少殺害182名無辜民眾。外媒報導稱,其中三名嫌犯被蒙住眼睛帶入莫斯科法院,第4人則是坐著輪椅亮相,他們全都被指控觸犯恐怖主義行動的罪名。不過,最引起外媒好奇的一點,則是三名被矇眼帶進法院的嫌犯,臉部上滿滿的傷痕與鼻青臉腫樣貌,讓人好奇究竟是遭到俄國官方刑求,或是在逮捕現場被軍警下重手報復。這四人姓名也隨著法庭開審曝光,分別是米爾佐耶夫(Dalerdzhon Mirzoyev)、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 Rachabalizoda)、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和費祖夫(Muhammadsobir Fayzov),四人都被證實持有塔吉克護照。
    2024/03/25 09:40
  • 曾格爾駁不倫戀! 澄清卻跳針「偵查不公開」

    登山女神曾格爾捲入富商不倫戀,挨告侵害配偶權,一審判賠30萬,她不服上訴二審,日前開庭時指出,會在(3/24)下午記者會說明官司內容,但到現場後,她強調判決與事實不符,其他卻都不願多談,稱偵查不公開,正宮律師則指出,因為不是事實,當然說不清楚。
    2024/03/23 19:35
  • 國3生命案動手少年與「乾妹」 裁示送檢方

    新北市國三生命案,乾哥和乾妹先後被裁示收容,由於涉犯的殺人罪,是本刑最輕五年以上的罪,今天(3/21)少年法庭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兩人都成了刑案被告,死者父親痛批,過去見到他們兩人,不僅不認錯還狡辯,當庭脫口罩鞠躬,他認為像在演戲。
    2024/03/21 19:38
  • 南韓淫魔趙斗淳違反宵禁外出 出獄四年今又遭當庭羈押

    南韓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而成為全民公敵,當時他以酒醉為由被輕判12年,2020年出獄時也曾引發爭議,沒想到趙斗淳20日又因違反宵禁外出,遭判3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4/03/20 16:17
  • 汪小菲現身法院傳娶台女友 不透露婚期

    藝人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公開離婚調解筆錄內的個資,提告違反個資法,法院今天(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否認犯罪,不滿10年婚姻他支出了3.6億,還被誣告。而他日前公開新戀情,預告要迎娶台灣網紅女友,被問到婚期訂了沒,他微笑沒多說。
    2024/03/19 19:02
  • 大S不忍了!汪小菲公開個資被起訴 2人下午法庭見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的糾紛頻上新聞版面,雙方分開後各自擁有新戀情,但仍有法律糾紛尚未平息。汪小菲因先前公開大S住址、帳戶等私人資訊,遭檢察官以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19)日下午2時50分首度開庭,法官召喚二人出庭說明,至於是否當事人都會出席,引起關注。
    2024/03/19 12:05
  • 死刑存廢將辯論!37死囚聲請「執行死刑」違憲 結果出爐

    37名死囚聲請死刑違憲,憲法法庭將於4月23日言詞辯論。37名死囚另認為執行死刑的相關法規也違憲,聲請追加為審查標的。憲法法庭認為,聲請已逾6個月法定期限,裁定不受理。
    2024/03/18 16:22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024/03/18 15:45
  • Bump杜拜救人自導自演?他法庭認了 四叉貓怒譙:要不要道歉 

    知名台灣Youtuber「好棒Bump」因揭露詐騙行為、協助弱勢群體而受到關注,近期卻被網紅四叉貓(劉宇)以臉書公開的判決書質疑,其在拍攝杜拜救人影片時,可能有過度包裝和編劇的嫌疑,更直言「我就問bump要不要跟社會大眾道歉?影片要不要下架?」
    2024/03/18 09:43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2024/03/14 18:15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法庭痛哭「求輕判免死」:想出獄孝敬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2022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來台就讀銘傳大學,未料陳屍租屋處,被只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而陳柏諺早在一審判無期徒刑,再度開庭竟以孝敬父母為由,求法官輕判免死。
    2024/03/14 17:39
  • 陸女老師請產假!竟被調職為「清潔工」 校方慘賠25萬

    中國大陸廣州一名謝姓小學女教師在產假結束後,竟被學校調職為清潔工,引起爭議,謝老師對此表示不滿,並將學校告上法庭,近日,法院認定學校侵犯了女性勞工權益,因此須向謝老師支付人民幣58381.35元(約新台幣25.8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2 18:48
  • 新北國中生割頸!乾哥、乾妹「恐將出獄」 受害父母淚崩

    新北某國中爆發「割頸案」,一名國三生替「乾妹妹」出頭,手持彈簧刀猛刺被害男學生5刀,造成對方身亡。砍人的少年「乾哥哥」、教唆少女「乾妹妹」分別在2月底、3月遭裁定延長收容;不過,依照法規,兩人可能將出獄,本月就能重獲自由!
    2024/03/12 08:59
  • 獨家/永瀨廉《法庭遊戲》一笑只為北村匠海 「做這事」禁入他家

    日本電影《法庭遊戲》3月8日已在全台上映,本片集結永瀨廉、杉咲花與北村匠海3名日本新生代演員,一同演繹這部探究事件真相與何謂正義的懸疑故事。《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在本作中飾演辯護律師的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一起深入瞭解本作。
    2024/03/11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