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打完又鬧! 不滿找麻煩住戶砸車洩憤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09:56

同棟住戶打得不可開交,衝突一波接著一波!警方表示,住在8樓的住戶有竹聯幫背景,15樓的住戶則是當地地方人士,雙方從清晨5點半開始,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接著砸車、燃燒信號彈,周邊住戶全都嚇壞了,警方帶回近20人後,沒想到,他們還在派出所前,爆發第三波衝突,最誇張的是,晚間做完筆錄,人才踏出警局,又有人囂張當街砸車!

圖/TVBS

 
好幾名黑衣人從路邊竄出,手持棍棒包圍黑色轎車,從車頭到車尾狠狠砸過一遍,把玻璃全部敲碎,車主嚇得坐在車內不敢出來,這群人下午才在警局外鬧事,晚上又到安康路上砸車洩憤。

圖/TVBS

受害車主是8樓住戶的朋友,帶頭砸車的就是住在15樓的葉姓男子,不滿8樓的賴姓男子白天帶人到家裡鬧事,晚上帶小弟來尋仇,現場還找到一顆未擊發的啞彈,但在這之前,雙方先在社區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將雙方隔開。

警方:「放開放開,後退一點。」
 

周邊住戶:「撂小弟來,帶了棒球棒,跟鐵棒木棒全來,我就趕快LINE我朋友,我說你不要出門。」

聖誕節不平靜,賴姓男子上午衝到對方家中,引爆第一波衝突,15樓住戶的朋友接著在大廳點燃信號彈,做完筆錄後,雙方在警局前開打,晚上又爆發砸車事件,光是一天就發生4起衝突,也讓員警疲於奔命。

圖/TVBS

警方:「有燃燒信號彈的情事,幸好撲滅火勢,全案依妨害秩序及公共危險,還有毀損罪偵辦。」

警方調查,葉姓男子是地方人士,8樓的賴姓男子則是竹聯幫分子,人口出入複雜,讓平靜社區變得不安寧,最後倒楣的還是鄰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執#黑道#砸車#鬧事#新店#衝突#竹聯幫#地方人士#信號彈#安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94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