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地方人士 結果共365筆

  • 單親媽好市多偷食物被逮 背後藏「感人洋蔥」

    台中市一名37歲張姓單親媽媽,2月在南屯區好市多行竊8千多元的生活用品被逮,警方追問之下,張女才泣訴自己是剛離婚、低收入戶獨自扶養2歲女兒,生活無以為繼,為了幫愛女補充營養才鋌而走險,警方先依法將張女移送,檢方飭回,另外與地方人士籌措14萬元善款給張女,希望張女度過難關。
    2024/03/24 12:08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非蔡壁如!台中市新副市長 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壁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話說死,但是蔡璧如隔空婉拒,表示要回歸民眾黨決定下一步,最新發展,台中市府傍晚公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蔡壁如確定出局。
    2024/01/15 19:41
  • 有望延續藍白合? 盧秀燕:選副手不考慮政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還有副市長王育敏進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重返立法院,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璧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說死,表示不會以政治當考量,以市政發展為主。
    2024/01/15 13:29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不滿衝浪客「不顧禁止牌」 男檢舉險爆衝突

    宜蘭縣南澳一處沙灘,有不少衝浪客會去衝浪。但有地方人士認為,衝浪客頻頻影響漁民作業,以及釣客釣魚,拍照向警方檢舉。但卻引發衝浪客不滿,認為民眾應該有接觸海洋運動的權利。縣府工旅處則表示,該處經過評估,全面禁止衝浪,如果查證屬實可能挨罰。
    2023/12/02 23:33
  • 柯文哲苗栗拜票沒地方人士陪 遇浪貓幫救援女大生現場收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0日下午1點到苗栗縣銅鑼天后宮參香,舉辦當地青年座談,這也是藍白合破裂後,柯文哲首次到訪苗栗,過程中發生小插曲,遇上流浪幼貓受困,柯文哲也幫忙救援! 
    2023/11/30 17:02
  • 爆藍「地方派系狂挺柯」!想讓柯文哲當正的 林佳新:韓粉已動員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能在民調誤差範圍達成共識,導致破局傳言被推至風口浪尖,民調專家戴立安18日也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坦言,要想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全民調「恐怕已來不及」。各方人士均對此發表看法,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面說明「民調結果就是3:3」之外,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也在另個節目中透露,其實韓粉、藍營地方派系都更支持柯文哲。
    2023/11/19 08:13
  • 賄聲賄影沒停過!郭台銘連署站冷清卻收百萬份 週刊踢爆暗黑手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除了向上溯源查出郭董親近家臣陳昱婷捲入連署行賄案,檢調向下追查另從廖本揚的手機對話紀錄,得知他找上多位地方人士,以統包的方式要他們向民眾購買連署書,其中,曾任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的蘇府庭即接受郭陣營委託,檢調11月2日行動當天立即找台北市刑大將蘇拘提到案,他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士林地檢署訊問後諭令蘇30萬元交保候傳,顯示他犯案情節升高。
    2023/11/14 20:02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爆地方連署1份400?郭辦「籲」:禁對價關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參選總統連署,但被地方人士爆料,以一份400元代價募集連署書,對此郭台銘競選辦嚴正駁斥是謠言,呼籲不能有金錢對價關係,但對於是否會採取任何實際勸阻動作,並沒有明確表示。
    2023/09/29 18:43
  • 偵查隊小隊長帶女警餐敘害她「被摸手」?警分局調查澄清

    新北市三重分局發生警紀案!一名任職於偵查隊的年輕女警日前和小隊長一同前往參加地方人士餐敘,席間地方人士疑似觸碰女警手臂騷擾,導致她不舒服憤而離席,據悉,事後該名小隊長不但沒替自己人說話,還要女警和地方人士道歉,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分局主動介入調查並詢問女警,她表示並無騷擾、要求道歉等情事,無須申訴,但該名小隊長當天在執勤時間餐敘飲酒,警方予以記過、調整職務。
    2023/09/22 11:02
  • 才告發建商 議員爆遭恐嚇「尾隨、吐檳榔汁」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最近緊盯大直街民宅坍塌案,卻遭到恐嚇!陳怡君秀出照片,放宣傳照的愛車被吐鮮紅檳榔汁,在工地現場勘查時,更有黑衣人尾隨,陳怡君懷疑是跟最近地方人士對她發言不滿有關係!
    2023/09/09 16:47
  • 為紀念先賢!霧峰「中正路」提議更名「獻堂路」 地方掀論戰

    台中市霧峰區有地方人士為紀念政治運動家林獻堂,建議將霧峰「中正路」改為「獻堂路」,有里長認為更改路名須修正多項文件,勞師動眾,民政局表示,應先獲地方共識。
    2023/08/27 15:31
  • 口腔癌纏身逾20年!花蓮前市長今病逝 享壽65歲

    花蓮前市長、縣議員蔡啟塔縱橫政壇數十年,飽受口腔癌病痛折磨逾20年,24日驚傳因病離世、享年65歲,令許多地方人士聞訊後十分震驚。
    2023/08/24 13:52
  • 謝典林要幫郭台銘連署 謝衣鳯:地方不希望郭參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稱不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但昨天改口會幫忙郭台銘連署。謝典林胞姊、國民黨立委謝衣鳯今天表示,近期拜訪重要地方人士,大家都不希望郭台銘獨立參選;在野陣營要完成政黨輪替目標,應團結合作。
    2023/08/15 13:25
  • 曾捐勞斯萊斯理賠金!「象董」口腔癌病逝 享年46歲

    台中知名紅酒商「象董」朱振岳今(5)日傳出罹癌病逝彰化基督教醫院,享年46歲,親友在臉書發文證實離世。地方人士說,朱在數年前罹患口腔癌,疑癌細胞擴散,傳言不大樂觀,未料今日即傳出他因口腔癌病逝。
    2023/08/05 22:10
  • 破冰?台東晚宴同坐主桌 郭台銘、侯友宜撐到最後才握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雙雙前往台東跑行程,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同台、同坐主桌,被政壇解讀為世紀合體。侯友宜大約在6點許抵達現場,隨後抵達的郭台銘一一向主桌的藍營地方人士握手,但手握到一半就坐下來,沒走到侯身邊,反而以拱手致意代替,侯也未主動起身走向郭,兩人相敬如「冰」。
    2023/07/12 19:34
  • 小英再戰2024?「彰化小音」太神似 站賴清德旁引驚呼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本週起陸續在選區內各鄉鎮掛上「彰化,因您更好」競選看板。地方人士表示,吳音寧白襯衫、黑西裝外套與清湯掛麵的造型,神似總統蔡英文,不少支持者驚呼「好像小英」,甚至有鄉親誤以為蔡英文又出來選了。吳音寧表示,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謝衣鳳在選區各鄉鎮重要路口搭滿大型看板,鄉親擔心她沒有看板,紛紛贊助她,這次被說像蔡英文,「剛好我的名字也有一個『音』,希望大家支持『彰化小音』」
    2023/07/12 12:06
  • 郭台銘不放棄2024? 她驚吐「醞釀換侯大計」:背後目的明確

    未獲得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傳出有意獨立參選2024總統,更傳出中部地方人士正協助郭發起連署,國民黨內「換侯」聲浪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4)日分析,郭台銘大計,直呼「目的十分明確。」
    2023/07/05 08:48
  • 不放棄爭大位!郭台銘:「非傳統政治人」才有資格當國家領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馬不停蹄拜會地方人士,昨天還下南部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今(4)日他在臉書上以「五大國家經濟戰略布局 打造台灣下一個黃金30年」為題發文指出,能為兩岸帶來和平、能為經濟帶來繁榮、能為社會帶來正義,具有開創精神的經濟人,非傳統的政治人,才有資格成為中華民國未來領袖。郭台銘也說,不論未來擔任甚麼角色,他熱愛中華民國,為台灣打造下一個黃金30年,不僅是他為中華民國的「國家總體經濟戰略布局」,更是對中華民國與台灣人民始志不渝的承諾。
    2023/07/04 12:37
  • 布局獨立參選? 郭台銘延攬前馬辦發言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國民黨提名失利之後,動作還是沒停歇。除了頻頻拜會地方人士與黨內要角,現在團隊更招兵買馬,延攬前國民黨、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加入自己的團隊。
    2023/06/30 17:19
  • 周玉蔻喊話蔡適應選立委 「否則政治前途到此為止」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退選,替補人選也引起關注,知情地方人士就透露,有基層盼現任立委蔡適應再戰,連媒體人周玉蔻都點名他跳出來,更直呼「否則備受黨栽培的蔡委員,政治前途也就到此為止了。」
    2023/06/27 13:02
  • 涉詐助理費!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 綠基層盼蔡適應再戰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目前羈押禁見中。稍早其由弟弟張偉麒代發聲明指出,會勇於面對司法調查,並退出明年立委選舉。地方人士表示,上周就已經出現退選態勢,基層期待黨中央盡快決定人選。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表示,民進黨尊重這個決定,後續交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
    2023/06/26 18:39
  • 這陣仗!彰化地方人士辦告別式 總價近十億超跑車隊送行

    彰化縣有一名地方人士因病過世,日前出殯在西濱快速道路的平面道路旁舉辦告別式,不僅周圍擺放的米塔綿延超過1公里,現場更有逾千人前來弔唁,就連送行的車隊也非常華麗,數十台超跑、勞斯萊斯等名車一字排開,排場可說是相當浩大。
    2023/06/24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