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遭性侵活拔器官 他被逼看全程後分屍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9:24
圖/TVBS
圖/TVBS

巴西凶殺案曝光!一群歹徒在去年1月5日闖入民宅57歲男子約文納(Juvenal)及其44歲妻子阿瑪拉(Cristina Amaral)的家中,搶走財物外,還性侵分屍阿瑪拉,更殘忍的是,歹徒強逼約文納觀看一切,最後也活剖約文納。警方調查則表示,歹徒很有可能將一部分屍體吃下肚。

綜合外媒報導,歹徒們搶走財物後,又看上阿瑪拉,當場性侵阿瑪拉,之後斬斷手臂、切開身體,拔除子宮、卵巢、輸卵管等器官,最後砍下阿瑪拉的頭。殘忍的是,歹徒強迫約文納觀看整個過程,分屍結束後,約文納也從背部被活剖,痛苦死亡。

 

之後鄰居多日不見夫妻倆,報案才知道隔壁發生可怕的凶殺案。而警方也在房子後院發現一個丟滿夫妻倆破碎屍塊的坑洞,法醫驗屍後,判斷夫妻倆都被酷刑虐待超過24小時,但是是分屍還是活摘器官還要調查,不過警方相信歹徒已吃下部分屍塊。

目前警方已逮捕2名成人與3名未成年涉案嫌犯,將進行偵訊。

圖/翻攝自De Olho em Grajaú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巴西#性侵#分屍#凶殺#活摘器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04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