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老翁爽中4千萬!拋妻激戰辣妹 結果「太嗨悶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2: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西馬拉尼昂州(Maranhão)的74歲老翁阿帕雷西(Francinaldo Aparecido)原本是加油站員工,最近幸運中了彩券581萬巴西雷亞爾(約新台幣4833萬元)搖身一變成富翁,當下就選擇拋棄妻子轉而投向18歲辣妹懷抱。怎料他在親熱時卻意外被小女友悶死,所有財產都落入妻兒名下。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聖路易斯的阿帕雷西最近買了一張彩券意外中了大獎,但中獎一星期後就拋家棄子,丟下69歲妻子和14名兒女,搬到小他56歲的18歲女友梅拉(Mayra)家住,雖然妻子相當氣憤但卻無力挽回。

 
 
某天阿帕雷西正和梅拉打得火熱時,梅拉激情地緊抱他的頭,卻導致他無法呼吸,沒多久就倒下動也不動。梅拉發現不對勁時,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可惜救護車抵達時還是來不及,阿帕雷西最終因窒息死亡。

圖/翻攝portaldiario

事後梅拉向警方供稱「我們在親熱時,根本停不下來,我無法控制我自己」。梅拉痛心透露,非常愛這名新男友,儘管兩人相差56歲,但他們認為,年紀並不是問題,她也曾為了逗男友開心,在約會中準備巧克力與葡萄酒,豈料甜蜜的日子這麼短暫,目前梅拉已被帶回警局調查,事情仍待警方釐清,而阿帕雷西去世後,他的財產也由妻子與14名孩子繼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中樂透#親熱#窒息#小56歲#老翁#彩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05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