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睡抵房租!狠父母冷血聽慘叫 任房東每月蹂躪女兒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6: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家」本該是最安全的避風港,沒想到竟成為人間煉獄!阿根廷一對狠心父母,因經濟狀況不佳無力繳交房租,竟強迫年僅15歲的女兒「獻身」給房東來抵免房租,更扯的是,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少女不只淪為房東的性奴,還曾被父親強姦懷孕,最後被逼著墮胎。
 
《太陽報》報導, 37歲母親碧拉(Ramona Perla)帶著與前夫生下的15歲女兒,改嫁給現任的65歲丈夫亞格利比諾(Julian Agripino) 三人住在阿根廷市區貝納爾(Bernal),由於夫妻經濟貧困且不願意工作,擔心付不出房租便將腦筋動到女兒身上,因此與房東協議好,每月的收租日一到,夫妻倆就將女兒衣物脫光,反鎖在屋內讓房東洩慾,讓女兒淪為犧牲品抵銷房租。即使女兒叫得再淒厲,夫妻倆依然充耳不聞,也不曾出面制止,離譜行為令人髮指。

 
 
圖/翻攝自貝納爾警局

不僅如此,該母親更放任丈夫性侵女兒,讓她因此懷上丈夫的孩子後墮胎,女孩每每回到家宛如走進地獄,深怕父母下一秒是否又把她出賣了。直到日前少女阿姨曝光此事,才中斷這場道德淪喪的骯髒交易。目前這對鬼畜夫妻已遭警方逮捕,將以涉嫌煽動賣淫等罪嫌起訴,全案正進入司法調查,而女兒被救出後情緒不穩定,已交由社會服務機構照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父母#交易#性侵#少女#房東#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3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