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凶殺案 結果共582筆

  • 英兄妹怕亂倫曝光勒死2子 倖存4孩:該關300年

    近日英國和日本,分別傳出驚人的凶殺案,愛知縣警察抓小偷,卻在嫌犯家中冰箱發現一具白骨屍,而英國則傳出人倫悲劇,一對兄妹怕亂倫曝光,親手勒死2名兒子,獲救的4個孩子痛哭表示,希望他們被關300年。
    2019/11/13 19:57
  • 凶殺案後滴滴順風車重新上線 高層忐忑

    中國大陸網約車「滴滴出行」的順風車業務去年因兩起性侵凶殺案暫停,昨天卻宣布重新上線,並於多個城市試點,滴滴高層坦言「說實話現在我也不知道前路會如何」。
    2019/11/07 18:05
  • 生日當天消失!失蹤1年「肢解遺骸」被尋獲

    法國阿爾薩斯(Alsace)發生1起慘忍凶殺案,1名20歲的亞裔女子去年突然失蹤,當地警方近日在1處森林發現她被肢解的遺骸。事件震驚法國社會,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涉有重嫌的59歲男子,但他矢口否認犯行,讓被害人家屬難以接受。
    2019/10/29 12:35
  • 陸未成年凶殺案 13歲男孩砍殺10歲女童

    大陸發生一起駭人的未成年殺人事件。20日晚上,一名10歲女童的家屬報警表示:女兒出門上畫畫課後一直沒有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在回家只剩一個路口距離的時候,被人連砍七刀後棄屍草叢,循線追蹤逮捕的兇嫌,竟然是一名年僅13歲少年。
    2019/10/25 18:27
  • 高雄人倫悲劇… 家暴逆子持剪刀刺死母親

    高雄市小港區今天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李姓男子疑與母親起口角,在家持剪刀猛刺母親胸部等多處致死,警消趕到時李母已氣絕身亡,當場逮捕換下血衣的李男,全案警方調查中。
    2019/10/17 17:30
  • 遭性侵勒昏…女醫師失明癱瘓30年後亡 凶手終於抓到

    美國德克薩斯州30年前發生1起凶殺案,當時1名被害女醫師遭人性侵及勒昏,結果腦部因此受傷,導致失明、癱瘓,終身都需要有人看護,去年她過世後,法醫裁定為他殺,這起懸案因此重啟調查,警方經DNA檢測,最後逮捕1名58歲的華裔男子。據了解,該男子近日遭判無期徒刑,需立即入獄且不得假釋。
    2019/09/26 15:04
  • 母遭撕衣羞辱 2子抓狂怒砍「挖出大腦放盤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位母親和當地的黑幫份子發生爭執,被對方撕破衣服;她的2個兒子得知後相當憤怒,在對方的家中用刀砍死他,還把他的大腦挖出來,擺在黑幫用來吃飯的盤子上,手法相當殘忍。
    2019/09/24 18:11
  • 快訊/預謀殺害! 日月光楠梓廠保全殺死主管

    高雄驚傳凶殺案!日月光楠梓第二園區一名保全,疑似不滿主管刁難,15日凌晨上班的時候,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主管,導致被害人傷重不治,日月光表示,雖然保全並非集團員工,但會進行後續的道義責任,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2019/09/16 20:46
  • 女大生堅持分手遭前男友「割喉」慘死 3閨蜜目睹崩潰

    大陸湖南長沙一間飯店24日發生1起凶殺案。19歲童姓女大生遭前男友用刀刺殺,不幸死亡。而該名兇嫌也輕生身亡。全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19/08/26 16:04
  • 弟媳「跟風」嗆大姑:把妳水泥封屍 下場慘了

    去年3月新北市新莊曾發生嫂嫂以水泥封屍小姑凶殺案,震驚社會,現在又有一起恐嚇案件,同樣是住新莊,一名楊姓女子指控住在一起的弟媳恫嚇「我要用水泥把妳封起來」,並持鐵鎚敲打她的房門,讓她心生畏懼,怒告弟媳恐嚇,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林女確實說過「我要用水泥把妳封起來」,依其恐嚇罪嫌起訴,持鐵鎚部分則不起訴。
    2019/08/06 16:12
  • 口鼻被封住!8旬老母「倒插茅坑」慘死 兒拔出遺體心碎

    大陸山西一處村莊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薛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回到家時,82歲的老母親死在廁所,不僅嘴巴和鼻子被一層層透明膠帶封住,身體還被倒插在廁所茅坑裡,讓他當場崩潰,懷疑是李姓鄰居曾與自己有過節,心生不滿才痛下毒手。
    2019/07/29 20:17
  • 目睹母遭男友持刀砍 19歲女陪男友逃離

    凶殺命案中最令人震驚的,是年僅19歲的死者女兒,親眼目賭男友砍了自己的媽媽後,竟然還跳上男友的機車,陪著他逃離現場。死者鄰居說,她們母女倆的感情很好,總是黏在一起,但是,從年經女孩的臉書上可以發現,跟男友交往7、8年的她,打從12歲就寫下,「永遠愛你」的字眼,兩人還以老公老婆相稱,甚至PO訊息說明年2月要發喜帖。愛情長跑遭母親反對,年輕女孩目賭媽媽被砍傷,真的很折磨!
    2019/07/13 20:15
  • 抓到了!持刀砍死女友母 嫌犯楠梓區落網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凶殺案,嫌犯逃亡5個小時後在楠梓住家落網,知道自己闖下大禍,乖乖配合警方,只是當時他狠心朝女友媽媽狠刺一刀,造成對方傷重不治,一度還追著女友跑,最後騎機車載著被害者的女兒逃逸,但警方發現,嫌犯事先買好凶刀,一路尾隨被害人行兇,根本是預謀犯案。
    2019/07/13 20:06
  • 快訊/抓到了!持刀砍死女友母 嫌犯楠梓區落網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凶殺案,最新進度,警方中午在嫌犯楠梓區的住處找到20多歲的嫌犯,將人帶回仁武分局調查。
    2019/07/13 13:09
  • 大社果菜市場凶殺案 婦遭女兒男友刺死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發生凶殺案,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男子持刀朝著女友媽媽狠刺,接著又追著女友跑,女友被嚇壞邊跑邊哭,被砍傷的婦人滿身是血送醫不治,而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引發殺機,但嫌犯事後卻是騎機車載著被害者的女兒逃逸,中午落網。
    2019/07/13 12:20
  • 快訊/大社果菜市場凶殺案 女命危送醫搶救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凶殺案,上午八點多在大社果菜市場後方的停車場,傳出一名女子遭人持刀砍傷,救護車趕到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2019/07/13 09:31
  • 快訊/高雄大社果菜市場發生凶殺案 女子遭刺命危搶救中

    高雄市大社區今(13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凶殺案,在大社果菜市場後方的停車場,傳出一名女子遭人持刀砍傷,救護車趕到時人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2019/07/13 09:31
  • 犯後悔悟有社會化可能 逆孫榔頭擊殺3至親處無期

    台南南化山區去年發生的2戶3屍凶殺案,男子郭濬毅為了區區5000元,以榔頭擊殺外婆、叔公及嬸婆。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以被告有再社會化的可能,判他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7/10 17:34
  • 東京女大生陳屍冷凍櫃 父親宣告殺女後輕生

    今天東京驚傳一起父殺女的凶殺案,四十多歲的和菓子店老闆,前一晚打電話給兒子,說已經殺了女兒,自己也要去投河,警視廳接獲通報後,先在店裡的冷凍櫃找到18歲女兒遺體,隨後在埼玉縣一處河岸邊,找到上吊身亡的父親。
    2019/07/07 20:31
  • 男童遭殺陳屍化糞池!兇手「飆戲」假哭 騙過一票村民

    大陸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廣東開平一名8歲關姓男童本月1日在家中離奇失蹤,引發全城搜尋,直到3日於一間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裡被發現,死狀悽慘,當時關童繼父還表現出情緒失控,悲痛不已,更稱需要醫生協助。結果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繼父因其不服管教而狠下毒手,殘酷惡行令人髮指。
    2019/07/06 16:49
  • 小三勒斃人夫 「層層橡皮筋綁下體」原因曝光

    屏東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一名65歲江姓婦人,與已婚的75歲楊姓男友交往,疑似心懷不滿,趁2人散步時,以預先備好的麻繩勒斃男友,並用橡皮筋綁下體棄屍,直到路過民眾發現楊男屍體,嚇得報警,整起事件才曝光。
    2019/07/06 09:39
  • 情緒不穩拿刀砍鄰居!「惡人」傳將交保 村民備棍棒自衛

    嘉義縣中埔鄉13日晚間傳出凶殺案, 一名陶姓男子與村民發生口角,遭父親怒責後,竟持鐵棒破壞父親機車,鄰居怕陶父受傷前往勸架,其中張姓男子遭陶男涉嫌持檳榔刀砍殺6刀,陶男當晚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不過近日傳出被村民視為「陶惡人」的嫌犯可能交保,村民人人自危,甚至準備棍棒「自保」,陶父也老淚縱橫呼籲法官裁定其子強制治療,不要放出來。  
    2019/06/17 20:05
  • 人妻剁前夫肢解!「30入垃圾袋」分散丟 遺骨落回收場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36歲女嫌高有貞(고유정,音譯)日前在濟州島殺害自己的前夫後肢解,將屍塊分裝後再丟棄多處,搭船離開,回到位於忠清北道的住處。由於高女說詞反覆,警方至今仍無法找到死者全屍,今(9)日稍早才宣布,在仁川市西區一處廢棄物回收場找到一部份遺骨。
    2019/06/09 22:44
  • 日本繭居啃老族激增 「8050問題」成不定時炸彈

    日本在不到十天內發生兩起駭人凶殺案,包括川崎市51歲失業男,上街隨機砍人後再自盡,釀成3死17傷,而東京則是一名退休高官持刀砍死44歲兒子,兩起事件的共通點是繭居啃老族,根據統計,日本41歲以上的繭居族超過61萬人,因為長期失業,缺乏正當的社交關係,而成了社會的不定時炸彈。
    2019/06/04 23:19
  • 悚!搬家發現百斤鐵桶 屋主打開驚見「藏30年孕屍」

    驚悚!美國紐約1戶家庭1990年搬進新家,當時他們發現地下室擺著1個沉重的鐵桶,但並未多加理會,直到9年後因好奇心驅使,屋主決定撬開重達百斤的鐵桶一探究竟,未料打開後竟驚見1具年輕孕婦的乾屍,嚇得他趕緊報警,也意外揭發這起30多年前的凶殺命案。
    2019/05/2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