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凶殺案 結果共581筆

  • 女大生魂斷他鄉..已馬國第3人!網怒斥:台灣該給交代

    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分租套房13日驚傳凶殺命案,經檢警調查死者竟是一名24歲馬籍女大生,狠心殺人的疑似是報案人陳姓男網友。事實上,該起命案已經是第三名馬國女子在台遇害事件,現在連馬國網友非常震怒更要台灣政府給交代。
    2022/10/15 10:24
  • 泰吸毒前員警刺死24童 殺妻小後自盡

    泰國發生震驚社會的大規模凶殺案,槍手闖入幼兒園,用槍和刀攻擊正在睡午覺的孩童,共造成37人死亡,最小的只有3歲。槍手是34歲的前員警,今年6月因吸食安非他命遭開除,行凶前幾個小時才因毒品案出庭;他從幼兒園離開返家的途中,還撞死路人,回到家射殺了妻子和繼子後,舉槍自盡。泰國是亞洲地區擁槍率最高的國家,總理帕拉育在案發後宣布,將加速槍枝法的改革。
    2022/10/07 19:54
  • 專挑落單民眾槍殺 美加州疑現連環殺人犯已6死

    美國加州疑似出現連環殺手,過去三個月在史塔克頓市,已經有五名落單男子遭人槍殺;警方還發現四月份在奧克蘭市的一起凶殺案,可能也跟這名嫌犯有關。當局直接公布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背影,向民眾懸賞8萬五千美元,超過台幣268萬的獎金,希望能夠早日逮捕兇手。
    2022/10/05 17:35
  • 加州驚傳連環凶殺案!黑衣男躲暗處伏擊 3個月5人遇害

    美國加州在近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離奇凶殺案,凶手躲在暗處朝向多名路人開槍,至今已經造成5人死亡。加州警方證實可能出現「連環殺手」,週一(3)祭出9萬5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的高額賞金,希望知情民眾能提供凶嫌資訊。
    2022/10/04 10:17
  • 台劇集結實力派演員! 許瑋甯、賈靜雯《她和她的她》捲謀殺案

    台劇集結實力派演員,看點滿滿!許瑋甯、賈靜雯主演《她和她的她》,兩人被捲入凶殺案,最新預告釋出,滿滿錯綜複雜的懸疑感,讓人好奇真相到底為何!另外《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找來劉冠廷、孫可芳等五組演員飾演伴侶,詮釋用科技產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片花曝光,不少台詞都打進觀眾心裡。
    2022/09/30 17:13
  • 保護令沒用!前同事騷擾三年 韓女站務員遭砍殺

    南韓首爾地鐵二號線「新堂站」上周驚傳命案,一名年輕女站務員在巡廁所的時候,遭男子尾隨砍殺,送醫搶救不治。調查發現,二人曾是同事關係,涉案男子騷擾女站務員近三年,女站務員兩度提告,但首爾法院卻駁回拘留狀,使得檢警始終無法將男子逮捕收押;今年初,女站務員再以違反「跟蹤騷擾處罰法」追加告訴,沒想到在一審宣判前一天,遭男子砍殺身亡。凶殺案也引發全韓激憤,南韓去年通過「跟騷法」,加大對加害人的懲罰力道,但對受害者的保護始終不足,讓憾事接連發生。
    2022/09/19 19:57
  • 環島式逃亡!6旬男涉殺女友 搭火車3天繞全台1圈

    屏東15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邱姓男子,涉嫌在旅館內勒斃女友後逃逸,他幾乎把整個台灣繞了一圈,騎乘女友機車逃逸,搭計程車又轉火車,從高雄逃到花東,繞半個台灣到台中、一度南下回高雄,又折返到中部,企圖製造斷點,他3天搭台鐵的里程數超過800公里,警方開車追緝,足足開了1300公里,最後在台中逮到人。
    2022/09/19 19:21
  • 屏東旅館傳凶殺!男友涉重嫌搭車逃往東部

    屏東火車站附近一間旅館發生一起凶殺案,初步了解,在前天15日晚上十點多,入住女房客遭到殺害,警消到場時,女子躺在床上明顯死亡,當時一同入住的男子,卻在事發後搭車往東部逃逸,兩人疑似是情侶關係,男友涉有重嫌,警方全力追緝中。
    2022/09/18 09:19
  • 屏東傳情殺案!女疑遭男友勒斃 兇嫌搭火車往東部逃逸

    屏東驚傳情殺案!本月15日晚上10點多,在屏東市光復路上、屏東火車站附近的一處旅館,發生凶殺案,警消獲報後,趕緊破門而入,發現一名50多歲的女性明顯死亡。目前警方追查與女死者同行入住的友人,掌握嫌疑人從屏東火車站搭車往東部逃逸,正全面追緝中。
    2022/09/17 18:18
  • 夜闖南投臥龍洞3屍凶案第一現場 樹林傳詭異女聲「單獨來勇敢喔」

      
    2022/08/30 11:14
  • 與友爭風吃醋 男理論反遭刺3刀失血過多慘死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21歲林男,今晚返家後與借住的22歲林姓友人發生激烈口角,2人爆發衝突後,林姓友人竟持摺疊刀砍殺對方,造成林男胸口、背部、手臂多處刀傷,當場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林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警方旋即也將涉案的林嫌上銬逮捕。
    2022/08/19 21:18
  • 與友爆發口角 新北男遭砍殺多刀無呼吸心跳、嫌犯偵訊中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1名男子疑似與同住友人爆發口角,遭對方持刀砍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男子全身多處刀傷,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而行兇的友人也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2/08/19 20:11
  • 榮民之家凶殺2死!8旬翁暗夜連續攻擊室友 稱買賣糾紛被針對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凶殺案!87歲孔姓老翁,今(18)日凌晨與同住在榮民之家的褚姓男子爆發口角後,竟持酒瓶碎玻璃、熱水瓶憤而攻擊對方,導致褚男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照護人員發現後,緊急進入病房內搶救,沒想到孔翁又趁隙跑到另一床,持細繩勒斃另名94歲張姓老翁。照護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已緊急將孔翁帶回訊問。
    2022/08/18 08:46
  • 補教老師轉行人力仲介 載出遊也放款

    凶殺案的被害人張姓男子,之前是補教老師,因為糖尿病和腿傷,轉行人力仲介,鄰居聽他說,月入60幾萬,身上帶著10幾萬的金項鍊。越南話說得很溜,經常有移工進出,他會車載移工出遊,也會借款給移工。
    2022/08/09 20:05
  • 逆倫血案!男亂刀砍死伯母 持刀拒捕與警對峙

    台南善化驚傳凶殺案!49歲的胡姓男子,持刀朝伯母狂砍後,徒步走回600公尺外的住家,警方追捕時,他手持刀子拒捕,警方對空鳴示槍警,要他把刀子放下,他還說不可能,員警只好朝他腳邊開了2槍,結果跳彈擊中他的右腳,警方順勢將他逮捕。
    2022/08/08 17:25
  • 義國男街頭暴走!狂毆非裔小販致死 拍攝者不救引爭議

    義大利街頭上週五(29)發生一起駭人襲擊致死事件,一名奈及利亞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慘遭另一名義大利男子狂毆。凶嫌疑似不滿男子搭訕同行女性友人購買商品,先是在人行道上追趕受害者,把對方推到在地後,還用雙手不斷猛揍,導致對方傷重喪命。凶嫌犯行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一旁「拍攝者不救」的行為,也湧現一片批評聲浪。
    2022/07/31 16:26
  • 狗吠引殺機!桃園50歲男醉後找鄰居理論 遭鐵棍擊頭亡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湯姓男子與邱姓男子疑因飼養犬隻問題發生衝突,邱男憤而拿起鐵棍重擊湯男頭部,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逮捕邱男父子送辦。
    2022/07/17 19:21
  • 港23歲瑜伽女網紅赴美念書夢碎 遭前男友砍30多刀亡

    香港23歲瑜伽女教練周慧賢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外型,是頗有名氣的知名網紅,她原先預計要在30日遠赴美國念書,卻在29日離家後離奇失蹤,被人發現時身中30多處刀傷,陳屍在酒店的浴缸裡;當地警方已逮捕周女的28歲勞姓前男友,全案朝謀殺方向偵辦。
    2022/07/01 10:22
  •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攤凶殺案 主嫌等4人羈押禁見

    台中市第二市場23日發生凶殺案,主嫌林男與同夥共4人前天在屏東縣落網,案經檢方複訊後,昨天晚間依殺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台中地方法院今天上午裁准。
    2022/06/30 09:40
  • 台中滷肉飯攤殺人案 檢方聲押主嫌等4人

    台中市第二市場23日發生凶殺案,主嫌林男與同夥4人昨天在屏東縣落網,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認為林男等4人有逃亡、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6/29 20:54
  • 墨西哥黑道猖狂無上限 上半年「11名記者遇害」

    墨西哥長年毒品氾濫、跨國販毒集團林立,是著名的犯罪溫床,今年還沒過一半,凶殺案就超過800起;不光市民提心吊膽,敗壞的治安與失控的毒品戰爭,也讓墨西哥成為「全世界最危險的新聞前線」之一。
    2022/06/18 11:01
  • 「淚痣」成關鍵!秀林凶殺案 嫌逃3天落網

    花蓮秀林民宅凶殺案,嫌犯逃亡3天後落網!死者經營借貸公司,經警方調查,懷疑是債務糾紛,清查死者手機和監視器比對嫌犯外貌,根據嫌犯左眼旁的一顆淚痣,以及走路的樣態,循線追查,最後在13日深夜,北市士林一處宮廟內逮到人。
    2022/06/14 13:09
  • 酒店外命案! 酒客被圍毆1打3遭「刺」身亡

    台北市酒店一早發生凶殺案!一名酒客在電梯外,和三名男子發生衝突,他一打三遭到圍毆,但過程中,其中一人居然拿刀刺向他,導致他手臂和胸口都被刺傷,緊急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06/09 12:44
  • 國中同學因金錢糾紛動手砍人 男臟器外露慘死後竟驗出確診

    昨(30)日晚上十點多,在南投縣中寮鄉龍安村驚傳兇殺案,一名24歲的洪姓男子與國中同學莊姓男子相約見面,疑似因金錢糾紛,兩人爆發激烈的口角後,洪男一氣之下,竟持刀砍人,而莊男肚子被劃開、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在上午7點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兇嫌在殺人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詳細的案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31 10:25
  • 高雄林森路凶殺案! 37歲男「女性友人家」身中多刀亡

    高雄林森二路發生命案,一名30多歲男子,在女性友人家的客廳,身中多處刀傷死亡,一開始警方獲報有人自殘,抵達現場卻發現客廳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是他殺,由於案發地是一名姚姓女子住處,警方懷疑她前夫有進出過,是否跟死者起衝突還要釐清。
    2022/05/06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