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老師轉行人力仲介 載出遊也放款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0:30

凶殺案的被害人張姓男子,之前是補教老師,因為糖尿病和腿傷,轉行人力仲介,鄰居聽他說,月入60幾萬,身上帶著10幾萬的金項鍊。越南話說得很溜,經常有移工進出,他會車載移工出遊,也會借款給移工。

圖/TVBS

 
這輛休旅車,也是被害人的生財工具,鄰居說他會載移工出遊,與外籍移工互動相當頻繁。

警方在現場附近尋找線索,過濾案發時間內,可能進出的人,追查真相。被家人發現,遭綑綁毆打的張姓男子,雖然緊急送醫,但是仍然救不回來。鄰居印象中,他收入很好,戴著金項鍊,賺的是移工的錢。

鄰居:「賺外勞的錢,外勞要去哪裡玩,他也要載,他說一個月賺六七十萬,這個(脖子)都戴金子一條十幾萬,這個說他也有放高利貸給外勞,外勞來這裡住,也要付房租。」

 
圖/TVBS

張男50歲是移工仲介,也會借錢給移工,他之前開補習班,是補教老師,後來因為糖尿病,還有腳不方便轉行。跟鄰居透露,月入六七十萬,國內外都有不動產。

鄰居:「老師沒當,又打一片事業,還在國外置產,他都買土地,台灣也有。」

家屬說,他平時身上都會帶十幾萬現金,還有金項鍊,車上也會放錢都不見了。二姊說,前一天晚上七點多還通過電話,沒有異狀。這一晚發生了甚麼事?法醫高大成從送醫時,被害人手肘關節還是軟了,尚未變硬,推測清晨5到6點死亡。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這個犯案絕對有兩個以上,才能夠制伏,才能夠綁起來,他不可能乖乖讓你綁,沒有用繩子,特別去選鐵絲,表示這是粗工。」

圖/TVBS

被害人遭鐵線綑綁,推測兇手做的是粗工,大面積瘀青,應該是鈍器打傷。雖然被害人行動不便,但是把人綑綁,可能2人以上,不排除是和被害人相識,有財務關係的外籍移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仲介#死亡#毆打#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89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