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凶殺案 結果共574筆

  • 快訊/疑情感問題!美甲店老闆娘 遭男友砍殺亡

    雲林西螺今天發生了凶殺案,一名美甲店老闆娘被發現全身刀傷,送醫仍然不治。被害人是潘姓越南籍女子,疑似和同居男友廖姓男子,因感情糾紛遭砍殺。警方調查中。
    2021/07/28 13:44
  • 家產分比較少起爭執!弟持刀殺死兄嫂

    基隆市堵南公墓附近,30日早上發生兇殺命案。一對夫妻遭人用利刃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第一時間到場查訪,卻突然發現,在五百公尺外的公寓,傳出墜樓案件,死者就是兇手。事後在他車內,搜出水果刀和遺書,內容寫到,不滿家產分配,才會對哥哥嫂嫂攻擊。
    2021/05/30 17:48
  • 北市中山區凶殺案!逃逸越籍女子陳屍浴室 頸20公分刀傷

    台北市中山區今(12)日疑似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越南籍黎姓女子,被男朋友發現陳屍在出租套房的浴室內,而且頸部有明顯的勒痕和撕裂傷,緊急通報警方到場,目前轄區員警已調閱大樓的監視器畫面,追查中。
    2021/05/12 13:39
  • 黑道兒救人反入獄12年 父母揪真凶不敢睡「含恨雙亡」

    曾是四海幫分子的路學敏,38年前在一次酒客衝突中救人,卻被當成殺人凶手,遭法院判處12年。路學敏父親為此到處陳情,也寫信給首席檢察官(現稱檢察長),長期熬夜就是為了救出兒子,豈料身體亮紅燈肺部萎縮,含冤而終離世,路學敏母親也抑鬱而終,父母雙亡。
    2021/04/27 14:24
  • 被分手?挽回不成刺傷前女友及家人 1死2傷

    台南佳里區25日清晨七點多,發生一起1死2傷的凶殺案,27歲的黃姓凶嫌,為了挽回詹姓前女友的感情,持水果刀跑到對方住家談判,沒想到遇到對方的媽媽及阿嬤,居然持刀行凶,造成媽媽送醫不治,阿嬤也受傷斷牙,而前女友過程中也被劃傷,還好當時被女子的前夫發現,一路尾隨,等待警方到場逮人。
    2021/03/25 18:40
  • 快訊/高雄林園爆凶殺案!男持刀砍女友

    高雄林園驚傳情殺案,初步了解是同居人發生糾紛,男子持水果刀砍殺同居女友後再自殘,目前兩人都已經送醫,所幸雙方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1/03/18 11:49
  • 快訊/安平凶殺案 蔡姓主嫌等3人法院裁定收押

    台南安平街頭凶殺案,全部7名嫌犯到案,台南市警方24日將率眾主嫌蔡秉逸、開車撞人的曾嫌與砍人的劉嫌依照殺人罪解送台南地檢署,檢方連夜聲押,台南地院25日中午裁定將3人收押,此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6名嫌犯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1/02/25 13:36
  • 台南安平8天2命案 檢證實:特定族群恩怨

    涉及16日台南安平的凶殺案,23、24日兩天,又有三名嫌犯投案,沒想到投案前,主嫌之一的蔡秉逸居然持雙槍,射殺當地角頭陳建文,在對方身上留下16處彈孔,警方表示,他除了頻繁更換車牌躲避警方查緝,還放出要投案的煙霧彈,才會讓警方一時鬆懈。
    2021/02/24 19:22
  • 投案前玉石俱焚? 蔡嫌趁隙槍殺陳姓老大

    涉及16日台南安平凶殺案的兩名主嫌蔡秉逸跟曾姓男子,23日已經陸續投案,沒想到投案前,蔡秉逸居然持雙槍,槍殺了當地角頭陳建文,警方表示,他除了頻繁更換車牌躲避警方查緝,還放出要投案的煙霧彈,才會讓警方一時鬆懈。
    2021/02/24 12:56
  • 安平8天2死內幕曝!蝦米槍殺昔老大 臉書早洩端倪

    台南市安平區8天內發生2起凶殺案,王姓男子16日命喪停車場,其中3嫌逃亡8天後,昨(23)日疑似調虎離山,先派小弟曾姓嫌犯投案,再由蔡姓主嫌(綽號蝦米)至平通路民宅槍殺昔日老大、51歲陳姓男子後,隨即向警方投案。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24)日說明初步案情。
    2021/02/24 09:48
  • 疑因金錢問題爆衝突 新北新莊女子持刀刺母亡

    新莊區復興路一處民宅今天下午3時許發生凶殺案,女子疑因金錢問題爆口角衝突後,女子外出買水果刀回家對媽媽腹部猛刺,女子的母親經送醫急救仍不治,女子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1/02/23 23:12
  • 殺害母親家屬求情 二審獲減刑10年變6年

    高雄楠梓區去年五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楊姓男子居然殺害了自己臥病12年的母親,不過法院經過審理,二審將他原本十年的刑期降為六年,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媽媽車禍變成植物人後,不但因此花光積蓄,還辭職專心在家照顧母親,最後走投無路,才會犯下這起命案。
    2021/02/23 19:29
  • 台南凶殺案黑道發追殺令 懸賞50萬找「蝦米」

    台南市31歲王姓男子16日晚間在安平區一處停車場遭仇家砍殺,引起社會譁然。隨後又發生王男友人疑似私下至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綽號蝦米)老家灑冥紙尋仇,如今又傳出黑道發出追殺令,以50萬要道上兄弟找出蝦米。
    2021/02/20 17:27
  • 7旬翁口角後揮刀 婦身中4刀急逃命求救

    高雄市鹽埕區(2/19)發生凶殺案,一名年約51歲的女子,在路上遇到熟識的7旬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雙方爭吵後,老翁居然持刀揮砍,女子身中4刀,負傷跑到附近店家求救,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一個多小時後,在附近將騎單車離開的嫌犯逮捕。
    2021/02/19 23:27
  • 遊台南被攔車逼3貼驚恐逃亡 2男大生「背景曝光」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晚發生一起凶殺案,31歲王姓男子遭仇家追砍,路上急忙攔下兩名共乘機車的男大生載他3貼逃亡,兩名學生嚇壞先後跳車逃命。據悉,他們是北部名校的學生和10位同學一起出遊卻衰捲刺殺驚魂。
    2021/02/17 20:12
  • 有關聯!強擄台南直播主 同夥人也涉凶殺案

    台南安平發生的凶殺案,死者妻子說,先生只是出門忙工作,沒想到傳來死訊,又透露先生是做流當車買賣,過去曾和人有投資糾紛,但警方卻掌握到,死者在汽車旅館開毒趴,還引來仇家上門,更扯出前陣子因為感情糾紛遭擄的台南直播主,擄人的這夥人,也有涉入這次的砍殺事件。
    2021/02/17 19:47
  • 男被追殺訣別「電話未通」斷氣 妻沒接到崩潰曝原因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發生恐怖凶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追砍,隨即於路邊攔停2名男大生租來的機車逃跑,仍在距離1.5公里外的餐廳停車場遭凶嫌開車連續撞擊,傷重身亡。據了解,王男死前曾哀求路人打電話給妻子訣別,但電話都未接通,直到警方再次撥打電話才終於聯繫上她,但夫妻倆已天人永隔。
    2021/02/17 14:08
  • 男大生遊台南衰捲命案 遇求救「我被追殺」逼3貼幫逃亡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對方持尖刀刺傷,他為了保命,在路邊攔搭遊客的機車逃到500多公尺外的停車場,但最終仍被開車追上來的凶嫌撞死。據了解,被劫車的2名遊客為在讀男大生,原本只是來台南租車遊玩,沒想到卻無辜捲入凶殺案。
    2021/02/17 12:34
  • 台南安平凶殺案3嫌落網、2人仍在逃 警方急追緝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人談判破裂遭尖刀刺傷,攔截路過機車逃到某餐廳停車場,仍遭對方開車多次衝撞後身亡。警方介入調查後,今日於仁德快速道路查獲嫌犯車輛,拘提1名嫌犯,另2名戒護就醫,仍有2名嫌犯在逃,警方正積極追緝中。
    2021/02/17 10:11
  • 男遭仇家追殺「斷氣前求路人打給妻」 電話未通抱憾亡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晚發生凶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到追砍,他在路邊攔搭觀光客的機車,從育平路一路逃到永華路二段某餐廳停車場,但仍被凶嫌開車追上,並被對方所駕的車輛連續撞擊,最終傷重身亡。據悉,王男臨死前曾哀求路人幫忙打電話給妻子,但遺憾的是,直到王男斷氣前,這通電話都未能接通。
    2021/02/17 08:47
  • 台南安平凶殺案!1年輕男騎士遭砍死 凶手逃逸中

    年假最後一天,台南市安平區傳出凶殺案件,一名騎士與另一輛轎車駕駛發生糾紛,雙方爆發追逐碰撞,駕駛事後逃逸,騎士則傷勢嚴重,滿身是血被送往成大醫院,但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2/16 20:00
  • 快訊/年初三又兇殺 台中一男子胸中兩刀送醫不治

    大年初三,台中市又發生凶殺案,北屯區太原路與祥順路口的停車格,一名男子胸部中2刀,還有呼吸,但送上救護車後情況惡化,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2/14 08:42
  • 欠錢欠過年?陳姓角頭疑債務遇刺 妻震驚

    續追這起凶殺案,陳姓死者一開始只是南投的混混,後來年紀、輩分稍長,到台中變成地方角頭,疑似跟主嫌有債務糾紛,討錢不成才痛下毒手,死者妻子大年初一才從大陸返台,居家隔離一天就接獲丈夫死訊。
    2021/02/13 19:37
  • 大年初二賭博釀殺機!台中男清晨遭刺「臟器外露」爆血亡

    大年初二爆恐怖凶殺案!台中市消防局今(13)日清晨6時許獲報,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一處大樓,有名男子遭人持刀猛刺,當場臟器外露、血流如注,救護人員趕抵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勢過重而宣告不治。警方經初步了解指出,疑因賭博糾紛引發殺機,至於確切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13 08:40
  • 高雄再傳命案 男持棍尋仇反遭「一刀捅進心臟」慘死

    高雄市永安區昨(5)日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疑似與人有毒品糾紛便持著棍棒去理論,豈料雙方一碰頭就立刻展開激烈扭打,過程中男子反遭對方持刀攻擊,其中一刀還捅進心臟,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慘死。後來凶嫌逃離現場並打給房東坦承犯行,房東趕抵後發現死者倒在血泊中才讓事件曝光。
    2021/02/06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