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凶殺案 結果共578筆

  • 男疑債務糾紛遭殺害棄屍 2嫌犯警局自首

    台中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在豐原遭人殺害,之後被棄屍在苗栗銅鑼,2名嫌犯在律師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2020/06/14 00:24
  • 快訊/男疑債務糾紛遭殺害棄屍 2嫌犯警局自首

    台中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日前在台中豐原遭人殺害,之後被棄屍在苗栗銅鑼,凶嫌在律師陪同下向警方自首。初步了解,嫌犯有兩人,陳姓主嫌的妻子借了100多萬元給死者,疑似死者一直未依約還款,遭嫌犯殺害後載往苗栗銅鑼棄屍。
    2020/06/13 21:26
  • 美警暴受害家屬國會聽證 要求警察改革

    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受害者佛洛伊德,他的死促使國會推動警察改革,佛洛伊德的弟弟到國會聽證,慷慨陳詞,質問議員們哥哥為了一張疑似假鈔的20元鈔票,就被警察施暴害死,難道黑人的命就這麼不值錢? 佛洛伊德事件的案發地,醞釀要徹底解散警局重新建立;其實這在美國早有先例,紐澤西州的肯頓市警局,2012年就因為治安敗壞和貪腐嚴重被徹底解散,重新建立後的警局,果然改掉了舊規陋習,警民關係良好,凶殺案降低了六成,警察執法過當的申訴也下降了95%。
    2020/06/11 19:56
  • 快訊/朋友酒後爆口角 男遭刺脖刺胸爆血急送醫

    台北市光復北路,稍早驚傳凶殺案,2名男子在家中,疑似酒後爆發口角,其中一人竟然手持利器,就朝對方的胸口和脖子猛刺,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搶救當中。
    2020/05/26 12:37
  • 勇揭惡法!反省歷史!德國片稱霸七周冠軍

    法律應該是要懲奸除惡、維護正義,但是由人訂定的法律卻也可能淪為服務權勢者的工具,變成惡法,危害公平與民主。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藉由一樁殘暴凶殺案,批判德國的一部惡法「德雷爾法」(Dreher Law),它縮短對謀殺幫兇進行訴訟的時限,成為納粹戰犯脫罪的完美法律漏洞;當法律殺人時,是要忍氣吞聲、因循服從,還是要挺身反抗。
    2020/05/22 19:59
  • 快訊/東勢命案!死者遭砍9刀 友人涉重嫌聲押

    台中東勢今天(3日)傳出凶殺案,一名64歲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不治,檢警(4/3)晚間7點相驗後,發現死者四肢有9處刀傷,研判失血過多致死,而報案友人身上外套也沾有血跡,檢察官認為涉嫌重大,當庭下令逮捕,聲請羈押。
    2020/05/03 21:52
  • 要求復合遭拒 莽男持水果刀砍傷前妻

    台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42歲的看護工和妻子一年前離婚,日前才剛搬出去,男子今天(3/28)返回前妻租屋處,希望能夠復合,兩人爆發口角爭執,男子拿水果刀朝前妻揮砍,導致前妻耳朵和手臂被割傷,警方隨即到場逮人。
    2020/03/28 21:21
  • 快訊/求復合不成爭吵? 前夫持水果刀砍傷前妻

    台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42歲的看護工和妻子一年前離婚,日前才剛搬出去,今天中午洪姓看護工返回前妻租屋處,希望能夠復合,結果兩人爆發口角爭執,洪姓男子拿水果刀朝前妻揮砍,導致前妻耳朵和手臂被割傷,警方隨即到場逮捕洪姓男子。
    2020/03/28 17:01
  • 街頭驚見女子小腿殘肢 網瘋傳遭分屍警曝真相

    近日一段影片及截圖在微博、微信群組中流傳,顯示大陸西安有人被分屍,小腿殘肢被人從樓上丟下來,引發群眾擔憂。警方闢謠,經核實後,當天有一名女子輕生,小腿被大樓平台的外緣磕斷,掉落至地面,並非如網路傳言的分屍案。而網路傳播的視頻則為河北凶殺案的現場視頻,事發地點不同。
    2020/03/19 13:29
  • 王姓直播主冷血殺人 老母自責:想到靈堂上香致歉

    近日,新店一起隨機殺人案鬧得沸沸揚揚,現年23歲的王姓直播主,有「小鄭容和」之稱,在與妻子爭吵後竟操起防身用刀,捅向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老母親知道兒子犯下凶殺案後感到相當自責,不敢相信事實,希望能夠到靈堂上香,表達歉意。
    2020/03/16 09:14
  • 快訊/成大醫開刀房凶殺案 二審加重判2年10月

    前年9月,成大醫院體外循環師林光宇,疑似遭職場霸凌,持刀闖入開刀房刺殺同事,造成2人受傷,全案上訴到二審,台南高分院法官認為,林光宇在被害人跌倒後,持續追殺有殺人意圖,二審加重判2年10個月,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0/03/10 12:25
  • 快訊/KTV驚傳凶殺案 1男遭砍滿身血倒臥陽台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基隆一家KTV在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28歲的蔡姓男子疑似跟人起衝突,竟遭人持利器刺傷,滿身是血倒臥在陽台,目前已經將人送往醫院急救,警方也在調閱監視器追查傷人嫌犯。
    2020/02/14 09:45
  • 工作糾紛酒後理論 越南移工持刀砍死2同事

    台南市麻豆工業區15日深夜11點,發生越南籍移工凶殺案,一名裴姓移工疑似不滿工作上的糾紛,酒後找另外兩名移工理論,當場爆發衝突,裴姓移工竟然拿出房裡的菜刀砍殺兩人,當場把兩人砍死了,死者的太太出面阻擋,也被砍傷,嫌犯翻越宿舍圍牆後逃逸,但被蛇籠刺傷,最後體力不支倒地落網。
    2020/01/16 12:29
  • 二戰以來最慘屠殺 日本安養院19命案開庭

    2016年7月,神奈川一間智能障礙安養院遭前員工深夜闖入,持刀砍殺19人並造成26傷;事件當時震撼全日本,更被稱為是二戰後日本最慘的屠殺案。這起案件將在8號首次開庭審判。嫌犯被捕後曾表示身心障礙者沒有存在的必要,「極端優生學」言論造成日本身心障礙者恐慌;但也讓部份歧視者重新檢視自己的價值觀,改變與障礙者相處的心態。
    2020/01/07 19:55
  • 越南婦再婚遇劫 家人趕抵台灣淚崩心疼孫

    台南新營這起命案,夫妻雙雙身亡,到底命案真相是什麼,雙方的家屬都想知道,女死者是越南人,十多年前嫁來台灣彰化,後來離婚小女兒由她獨自扶養,兩年多前和陳姓男子再婚,在家屬和鄰居眼中,兩人感情不錯,怎麼會發生凶殺案,陳姓男子的媽媽哭著說,兒子很孝順,之前也沒聽說爭吵不開心,希望司法找出真相,至於獨自留下的12歲女童,越南的阿公阿嬤希望帶孩子回越南。
    2019/12/25 12:27
  • 人肉叉燒包翻版!小三勒斃正宮炸屍 做成燒臘賣客吃

    1993年上映的電影《人肉叉燒包》,當年改編八仙飯店滅門案,上映後引發各界關注。就在同年7月,香港也發生一起震驚全港的凶殺案。1名33歲的燒臘店老闆娘,遭到46歲的小三殺害之外,屍體還遭對方炸屍,還疑似拿來做成燒臘販售給客人,引發全港一陣嘩然。
    2019/12/17 18:03
  • 太愛了只能殺死他!正妹狠捅牛郎男友 網知實情反挺女

    日本東京在今年5月,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凶殺案。21歲的女子高岡由佳,她持刀猛捅牛郎男友的腹部,造成對方險喪命。當下被捕時她神情淡定,並提到刺殺男友的理由「我實在太喜歡他了,我沒有辦法,只能殺死他。」日前法院開庭審理,2人之間的故事也因此曝光,網友反而同情女方了。
    2019/12/11 12:58
  • 被鐵鎚狂打「半顆腦外露」 男1小時眼睜睜看她傷重亡

    近期,英國發生一起驚悚的凶殺案!一名男子日前與曖昧中的女子發生爭執,男子一怒之下竟拿起鐵鎚朝對方頭部猛砸,導致她半顆腦袋外露,冷血的男子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對方斷氣!而事後男子供稱,對於痛下毒手一事絲毫沒有印象。
    2019/12/03 22:16
  • 她醉後持刀捅雙胞胎妹 開庭淚崩:沒想過要殺她

    美國紐澤西州日前傳出一起凶殺案,27歲女子亞曼達(Amanda Ramirez)與雙胞胎妹妹安娜(Anna Ramirez)6月間在家中喝酒,沒想到兩人酒醉後竟發生激烈口角和肢體衝突,最後亞曼達在慌亂中拿起菜刀狠刺對方的胸口致死。法院21日審理全案後,依過失殺人罪名,將凶嫌判處6年有期徒刑。
    2019/11/23 20:21
  • 大咖助陣集結! 「布魯克林」揭開紐約黑幕

    從凶殺案演變成龐大陰謀,艾德華諾頓在《布魯克林孤兒》飾演患有妥瑞氏症的偵探,為了調查老闆之死,揭開紐約地下黑幕,而《黑豹》男星則攜手羅素兄弟,在《暴走曼哈頓》封鎖整座曼哈頓島,全力緝捕販毒殺警的兇手。
    2019/11/22 20:03
  • 異性緣太好引殺機! 狼人殺男神持刀刺殺女友

    日本新潟縣新潟站前15日發生一起凶殺案,25歲男子齋藤涼介持刀刺殺一名20歲女子,並在事隔3天後,被警方逮捕拘留。據悉,凶嫌與被害人是透過網路遊戲「狼人殺」相識,進而相戀交往,未料男方疑似因女方私下與其他異性互動甚密,才憤而狠下毒手。
    2019/11/22 19:49
  • 英兄妹怕亂倫曝光勒死2子 倖存4孩:該關300年

    近日英國和日本,分別傳出驚人的凶殺案,愛知縣警察抓小偷,卻在嫌犯家中冰箱發現一具白骨屍,而英國則傳出人倫悲劇,一對兄妹怕亂倫曝光,親手勒死2名兒子,獲救的4個孩子痛哭表示,希望他們被關300年。
    2019/11/13 19:57
  • 凶殺案後滴滴順風車重新上線 高層忐忑

    中國大陸網約車「滴滴出行」的順風車業務去年因兩起性侵凶殺案暫停,昨天卻宣布重新上線,並於多個城市試點,滴滴高層坦言「說實話現在我也不知道前路會如何」。
    2019/11/07 18:05
  • 生日當天消失!失蹤1年「肢解遺骸」被尋獲

    法國阿爾薩斯(Alsace)發生1起慘忍凶殺案,1名20歲的亞裔女子去年突然失蹤,當地警方近日在1處森林發現她被肢解的遺骸。事件震驚法國社會,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涉有重嫌的59歲男子,但他矢口否認犯行,讓被害人家屬難以接受。
    2019/10/29 12:35
  • 陸未成年凶殺案 13歲男孩砍殺10歲女童

    大陸發生一起駭人的未成年殺人事件。20日晚上,一名10歲女童的家屬報警表示:女兒出門上畫畫課後一直沒有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在回家只剩一個路口距離的時候,被人連砍七刀後棄屍草叢,循線追蹤逮捕的兇嫌,竟然是一名年僅13歲少年。
    2019/10/2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