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母遭男友持刀砍 19歲女陪男友逃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20:15

凶殺命案中最令人震驚的,是年僅19歲的死者女兒,親眼目賭男友砍了自己的媽媽後,竟然還跳上男友的機車,陪著他逃離現場。死者鄰居說,她們母女倆的感情很好,總是黏在一起,但是,從年經女孩的臉書上可以發現,跟男友交往7、8年的她,打從12歲就寫下,「永遠愛你」的字眼,兩人還以老公老婆相稱,甚至PO訊息說明年2月要發喜帖。愛情長跑遭母親反對,年輕女孩目賭媽媽被砍傷,真的很折磨!

圖/TVBS

 
死者先生:「你很反對他們在一起嗎?」

搖搖手,說自己沒有反對2年輕人交往,但怎麼也沒想到,女兒的男友,會因為這個理由,殺死了自己的老婆?

凶殺案發生後,年僅19歲的她,目擊媽媽被砍,怎麼會跳上男友的機車,陪著他逃離呢?其實,她一開始先是甩開男友,情緒激動蹲在路邊疑似哭泣,看來像是嚇壞了,直到男友騎著機車到來,她才戴上安全帽跨上車子離開,當時,她似乎還不知道媽媽傷勢那麼嚴重,但內心的掙扎可見一斑。

 
圖/TVBS

死者鄰居:「母女感情非常好,(真的喔?)對!都黏在一起,有看到媽媽就有看到女兒,她女兒不會騎車,都她媽媽載啊。」

在鄰居眼中,母女倆感情超好,女兒去年高中畢業後待業家中,兩人幾乎黏在一起。

但從女兒的臉書可以看到,打從2012年11月,就留下了我永遠愛你,想你的字句,那時候她才12歲,兩人相戀7、8年,男友總以胖胖公主相稱,甚至會叫她韓太太,期間兩人雖然曾經分手,但還是忍不住思念,今年3月他們復合,不僅以老公老婆相稱,甚至在臉書不斷張貼已結婚的訊息,還說預定明年2月結婚,到時候再發喜帖。

圖/TVBS

死者鄰居:「(女兒)乖乖的,她(媽媽)為了保護她女兒,一定會反對的啊,不能因為反對就殺死啊,那不是很恐怖嗎?」

鄰居揣測,媽媽寶貝唯一的獨生女,才會反對她不曾就業的男友,而乖巧的女兒,游移在親情與愛情間,她的男友知道她每天都會跟媽媽一起去買菜,竟然等在菜市場,持刀殺害她的媽媽,目擊媽媽被砍,她最後選擇陪著男友逃離?到底有沒有參與男友的預謀?現在,年僅19歲的她,已被警方列為關係人,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凶殺案#愛情長跑#逃離現場#反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70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