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女友借錢不成 男勒斃她盜領存款電嗆前妻:下個就是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4:45
新竹市一間摩鐵發生命案,一名女子疑似遭到勒斃,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新竹市一間摩鐵發生命案,一名女子疑似遭到勒斃,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新竹市一間摩鐵10日中午發生命案!前一晚29歲的陳姓男子和同齡的戴姓女友入住,隔天中午遲遲未退房,房務人員查看發現女方已遭勒斃,男方則不見蹤影,隨即報警處理。警方於10日晚間在新竹竹東逮到陳男。調查發現,陳男稱要帶戴女玩,卻帶到摩鐵房間逼問提款卡密碼,最後把對方掐死,還將女友戶頭的10多萬元轉到自己帳戶。

檢警調查,9日當天陳男和戴女到了新竹市東區青草湖的一間摩鐵開房間,男方疑似缺錢花用,常為此和女友起糾紛;他得知對方有些許存款,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女友身上。

 

2人先在房內喝酒吃宵夜享樂,之後陳男向戴女逼問提款卡密碼,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陳男一氣之下,竟然失手將戴女勒斃,10日清晨拿走對方的提款卡後離開摩鐵,獨留女友的屍體在床上。

發生命案的摩鐵。(圖/TVBS)

中午時分,摩鐵見2人遲遲未辦理退房,房務人員因此進房查看,就發現戴女躺在床上蓋著棉被,但整個人已無呼吸,掀開棉被時還發現她全身赤裸,脖子上有勒痕,隨即報警處理就醫,無奈戴女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現場並無其他破壞或闖入痕跡,研判陳男涉有重嫌,檢方簽發拘票。期間陳男傳訊前妻「我已經殺了戴女,下一個就是妳!」前妻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研判陳男已經殺紅眼了,應該真的會找上前妻,最後引蛇出洞,順利在10日晚間7點多於竹東帶到陳男。

經過初步偵訊,陳男疑似有吸毒,離開摩鐵後就把女友戶頭的錢全都領光,他被捕時剩下僅剩9萬多元,全案朝強盜殺人罪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摩鐵#密碼#提款卡#勒斃#全裸#存款#口角#勒痕#強盜殺人罪#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1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