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冬令進補 結果共111筆

  • 中藥鱉爐! 饕客大啖鱉肉美味

    冬令進補,不少民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羊肉爐跟薑母鴨,不過在高雄有業者推出,鱉爐,把鱉肉跟中藥湯頭一起燉煮,風味十足,一推出果然大受歡迎。
    2008/12/20 19:14
  • 撞死拾荒翁 酒駕婦辯只吃薑母鴨

    天氣冷,在冬令進補之餘也要小心,台中縣沙鹿一名婦人吃完薑母鴨後,騎摩托車撞死一名拾荒老先生,自己也受傷送醫,警方事後酒測發現,這名婦人酒測值1.32,婦人一開始說沒喝酒,只喝了幾碗薑母鴨湯,但警方不採信,婦人最後才坦承,其實也喝了幾杯紅酒。
    2008/11/25 12:20
  • 當歸漲價 查獲6萬台斤疑似囤貨

    冬令進補的季節到了,但消保官卻發現,市面上的當歸每台斤從年初的2百多元,到現在變成1350元,漲幅實在太大,因此會同調查站人員展開調查,竟然在彰化員林一家中藥商的倉庫內,查獲6萬台斤當歸片,懷疑藥商涉嫌違法囤積。
    2007/11/16 13:24
  • 鴨肉也漲了 創20年來新高!

    鴨肉也要漲價了!國內鴨肉1公斤從75漲到80元,創20年來的新高,許多下游鴨肉店業者,原本8、9月已經因為麵粉、瓦斯、中藥材都漲價而跟著調漲,現在聽到鴨肉價格也失守了,叫苦連天,看來民眾想冬令進補吃當歸鴨,可要多花一點錢。
    2007/10/30 13:11
  • 寒冬吃狗進補 小心吃到狐狸肉

    大陸許多地方,冬令進補流行吃狗肉,許多黑心商人,當然趁機大賺一筆,山東警方日前查獲一個,製作狗肉乾的非法加工廠,不僅環境臭氣沖天,更誇張的是,所謂的狗肉,竟然是病死的狐狸肉。
    2007/02/04 17:14
  • 羊肉爐日式做法 冬天補身新吃法

    冬令進補,不少人喜歡吃羊肉暖暖身子,卻又不喜歡羊肉爐的腥味。桃園有業者就推出了羊肉全餐,以日式的做法來料理,不但口味多變化,還能去除羊肉腥味,滿滿一桌,3千多元,不少人來嚐鮮。
    2007/01/07 19:21
  • 〈獨家〉百種香料「奇味雞」 一鍋兩吃!

    這幾天天氣剛好特別冷,冬令進補,當然要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今天介紹的叫做「奇味雞」,光看名字就覺得很獨特,因為他加入了100種香料調製而成,而且還能夠一鍋兩吃,到底是怎麼樣的好料呢?帶您一塊來品嘗。
    2006/12/30 19:30
  • 中藥入菜 台式藥膳吸引西方客

    又到了冬令進補的季節,有台商把台灣流行的藥膳食補帶到上海,還推出結合陰陽五行的菜色,除了大陸民眾喜愛,更大受西方客人的歡迎。
    2006/12/24 12:39
  • 泰國人也吃狗肉 清邁狗肉大餐

    最喜歡在冬令進補的東方人,食補料理無奇不有,中國大陸跟南韓有吃狗肉食補的習慣,其實在泰國北部的清邁,當地民眾也流行吃狗肉沙爹、狗肉湯這些狗肉大餐,泰國人相信,吃狗肉可以補充體力,甚至能治病。不過這股風潮,遭到愛狗人士的大力抨擊。
    2006/12/12 19:17
  • 進補時節 高雄查獲仿冒稻香米酒

    冬令進補,很多民眾都會用稻香料理米酒,不過小心買到仿冒品!彰化警方昨晚在高雄一處鐵皮倉庫,查獲2千多瓶仿冒稻香米酒,外包裝和台灣菸酒公司製作的幾乎一模一樣,要不是真品有防偽瓶蓋,連警方都很難認出來。
    2006/11/24 19:13
  • 進補時節 高雄查獲仿冒稻香米酒

    冬令進補,很多民眾都會用稻香料理米酒,不過小心買到仿冒品!彰化警方昨晚在高雄一處鐵皮倉庫,查獲2千多瓶仿冒稻香米酒,外包裝和台灣菸酒公司製作的幾乎一模一樣,要不是真品有防偽瓶蓋,連警方都很難認出來。
    2006/11/24 11:24
  • 冬令進補 廣東餐廳野味再現

    SARS期間,疫情嚴重的廣東地區,曾經大規模取締吃果子狸等野生動物,現在到了秋末冬初的進補時節,當地又開始流行吃起野味,對此,大陸警方再度進行掃蕩,在廣州最大的野味餐廳,當場查到好幾鍋準備上桌的穿山甲大補湯。
    2006/11/15 17:19
  • 低價進補 薑母鴨人蔘雞10塊!

    冬令進補,這時候應該是雞鴨熱賣的好時機。不過今年受到禽流感影響,銷售掉了三四成。為了重拾民眾信心,今天在新生農市就有一場促銷活動。不但土雞一隻只要一百五,現場薑母鴨人蔘雞,全部一碗10塊錢。
    2005/12/10 12:37
  • 冬令進補用「貼」的 三九貼治氣喘

    天氣變冷,如果感覺到口乾舌燥,或是呼吸道不舒服,現在不一定要吃藥來改善,中藥裡頭有一種「三九貼」,直接貼在身上3到6小時,就能
    2005/12/04 13:10
  • 中藥魚羊鍋 冬令進補兼抗禽?

    天氣變冷,民眾開始準備冬令進補,有業者就推出號稱很多名人愛吃的「魚羊雙鮮」鍋,據說除了滋補驅寒之外,當中的中藥材還能抗禽流感。
    2005/11/15 11:54
  • 〈獨家〉土虱吃毒鼠 醫師:人常吃恐致癌

    冬令進補的美味「土虱」,竟然傳出是吃實驗室的毒老鼠長大,引發關注。醫師指出,如果實驗用的白老鼠身上帶著有毒物質或者重金屬,就會經由食物鏈進入人體,如果長期大量累積,造成重金屬中毒,甚至引發癌症。
    2005/03/30 18:00
  • 〈獨家〉捕獸夾傷流浪狗 救狗任務全紀錄

    三重一處廢棄軍營,被人發現有2隻流浪狗,腿部被捕獸夾夾傷,消防隊員展開救狗任務,獸醫研判,可能是有人看準冬令進補,要抓流狼狗,才會狠心設置陷阱抓狗。
    2005/02/05 11:59
  • 冬至好好補一下! 薑母鴨店人潮擠爆

    今天冬至,雖然氣溫不是很低,但是薑母鴨店晚上還是擠滿了冬令進補的客人,感受冬至團圓的氣氛,薑母鴨店老闆雖然忙得滿頭大汗,卻因為生意好得不得了,眉開眼笑。
    2004/12/21 22:41
  • 另類冬令進補 生吃大黃蜂蛹

    又到了冬天進補的時候,南投縣竹山有一戶民眾,最近發現了一個超大蜂巢,所以進補的方式,就是找了親朋好友生吃蜂蛹,而且大人小孩搶著吃,他們說,吃蜂蛹除了可以增強免疫力,防止感冒,還可以美容養顏。
    2004/11/14 09:58
  • 薑母鴨.麻油雞.羊肉爐 易肥大攝護腺

    昨天立冬,許多人冬令進補,薑母鴨、麻油雞、羊肉爐都大賣,但醫生發現麻油、米酒、薑母、肉桂等躁熱性食材,會讓中老年男性的攝護腺更加肥大,嚴重時沒辦法小便,甚至會引發攝護腺癌。
    2004/11/08 11:52
  • 湯屋在我家! 溫泉住宅2週熱銷近百戶

    立冬一到,除了冬令進補,強調養生的溫泉住宅更是熱銷;為了營造溫泉區休閒度假風格,有業者把整個湯屋,都搬進了住家,從湯屋可以俯看淡水河景,裡面還有獨立休憩區及三溫暖,雖然每坪單價25萬,比八里當地平均一坪15萬的單價,高出許多,但預售屋一推出,兩週內,就賣出將近1百戶。
    2004/11/07 18:15
  • 薑母鴨.麻油雞一元促銷 民眾搶購

    11月7日是農曆立冬,也是民間傳統要進補的日子,雖然天氣還蠻熱的,不過已經有業者開始促銷起冬令進補食材。下午台北街頭,就有超商業者推出薑母鴨和麻油雞,一碗只要一塊錢,讓民眾搶破了頭。
    2004/11/07 15:57
  • 啤酒鴨冬令進補 法國男人最愛

    冬令進補在台灣有「薑母鴨」,在歐洲則是盛行「啤酒鴨」,不必添加任何藥材,而是以現釀生啤酒做湯頭來燉煮,業者說啤酒鴨在法國很受歡迎,而法國人一年做愛次數是世界之冠,啤酒鴨的壯陽功效是大功臣。
    2004/11/07 11:13
  • 暖冬進補新招 業者推溫補便利包

    這個星期天就是立冬,由於今年冬天來得比較晚,屬於暖冬,很多民眾可能都很傷腦筋,不知道怎麼補比較好,專家建議,採用溫補代替大補,現在還有業者推出熬好湯頭的便利包,讓你進補更方便。
    2004/11/03 19:05
  • 〈獨家〉太補了! 5千元鹿茸大餐瞄準男性

    天氣轉涼,五星級飯店也開始大打冬令進補牌,不過今年這個食補,特別鎖定男性客層,推出5千元的頂級鹿茸大餐,一般鹿茸,通常只拿來作藥酒,現在飯店拿它入菜,分量加倍,據說壯陽補的效果也加倍。
    2004/11/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