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再見 結果共1,621筆

  • 陳吉仲請辭引爆綠內鬥?她警告:賴清德不反制恐和總統「說再見」

    進口蛋爭議不斷,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行政院尚未回應之時,卻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為陳吉仲叫屈、駁斥有請辭之事。對此,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18)日表示,蘇貞昌不惜「越權干政」也要出手救陳吉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要是不反制,首當其衝的便是他的選情,「只怕要跟自己的總統寶座,珍重再見」。
    2023/09/18 22:41
  • 杭州亞運/棒球觀賽重點 中華隊戰力完整睽違17年直指金牌

    杭州亞運倒數,中華隊本屆棒球項目戰力相當完整,共有17名職業球員出征,直指睽違17年的亞運金牌。回顧2006年杜哈亞運,中華隊在決賽對上日本,靠著林智勝再見安打幫中華隊贏下隊史首面金牌,感動球迷。綜觀本屆中華隊陣容,不乏多名小聯盟潛力好手,包含林昱珉、劉致榮,都是中華隊能否摘金的關鍵,由於日本這回派出以社會人球員為主體的陣容,所以對中華隊較具威脅的對手目前看起來就是南韓。
    2023/09/17 10:44
  • 鬼門關倒數計時!千萬別踩10禁忌 最忌說出「這2字」

    9月14日鬼門關,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10大禁忌,包括普渡品須吃完,鬼門關當日別聽佛經,還有別說「再見」2字等小眉角,否則容易吸引好兄弟。
    2023/09/14 11:08
  •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精采片單,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2023/09/12 13:53
  • 10局擠不出安打 洋基13局下再見安奇蹟般贏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主場遭來犯的密爾瓦基釀酒人一路壓制,直到11局下才敲出第一支安打,卻能兩度扳平比分,最後更在13局下靠再見安打奇蹟般4比3贏球。
    2023/09/11 19:53
  • MLB/洋基「前10局0安」照贏!柯爾單季又破200K 改寫隊史新猷

    洋基本季表現荒腔走板,不過他們卻在近期將陣中幾名大物新秀拉上一軍後,反而打出一波小高潮。洋基在今(11)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雙方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不但打到第10局還0:0外,洋基更是直到11局才敲出首支安打。然而,洋基最終仍在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於13局下半的再見安打,以4:3收下勝利。
    2023/09/11 15:38
  • 基泰總經理淚訴委屈 李四川曝真相打臉:電話不接找不到人

    大直民宅坍塌案引發各界關注,基泰建設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並辭職,隨即快速離場,總經理馮先勉則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淚訴9月7日當晚他也在現場,就在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但李不認識他。李四川今(11)日還原當時真相稱,馮9/7晚上的確有在現場,但當天大家都在忙救災灌水,不過從事件當天晚上過後,就沒有再見過馮到現場關心,且後來要致電給馮談救災、安置等事宜,馮都未接電話,他才會發怒,譴責對方神隱。
    2023/09/11 09:46
  • 最後一天上班!新竹副市長連市民都謝了 卻獨漏長官高虹安

    新竹市府4日內閣人事大地震,一刀揮向副市長蔡麗清,只當了短短8個月就下台再見,市府表示該人事異動11日正式生效,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蔡麗清最後上班日,她也在臉書感慨表示,「雲淡風清,無愧我心」,不過仔細一看可發現,她感謝的人竟然未見市長高虹安,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再次引起討論。
    2023/09/07 11:50
  • Melody登離婚實境秀 遭問「1辛辣題」回答被讚翻

    Melody(殷悅)宣布離婚震驚外界,不過,恢單後Melody隨即復工,談起心境也備受讚賞。
    2023/09/05 12:21
  • 徐佳瑩升格三寶媽卻和「女兒」分隔兩地 淚嘆:此生恐不再見面

    金曲歌后徐佳瑩(拉拉)受邀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1000女孩」代言人,今(31)日出席記者會,分享7月深入烏干達社區的8天關懷之旅的感想。和導演老公比爾賈育有1雙兒女的她,記者會上也宣布升格「三寶媽」,是在烏干達當地認養了1位年約8歲的烏干達女孩「艾紗兒」。
    2023/08/31 17:07
  • 飆火球無用!查普曼登板救援「開劇場」 再見觸身奉送勝利

    遊騎兵今(31日)與大都會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前9局打完不分軒輊,只是10局下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控球頻頻走鐘,僅投7球就投出「再見觸身」,不只全場相當錯愕,遊騎兵最終也以5比6白白奉上勝利。
    2023/08/31 16:34
  • 10年粉絲過世!金宇彬搭機前往靈堂致意 心痛喊話:要再見面喔

    韓國男星金宇彬曾因鼻咽癌暫離演藝圈,歷經多年休養成功康復,積極回歸演藝工作,讓苦苦等候他回來的粉絲非常開心,不過近期有一名追隨10年的資深粉絲「知元」過世,讓金宇彬十分心痛,和該名女粉熟識的他,不僅發文悼念,還親自飛往釜山,到靈堂前致意,讓知元的家人都感動不已。
    2023/08/28 11:20
  • 佳娜自爆過海關被歧視!遭嗆「為甚麼要嫁給亞洲人」 對話曝光網氣炸

    馬來西亞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近期,祖雄陪佳娜返鄉,從波蘭搭火車入境烏克蘭,怎料祖雄卻被禁止入境遭遣返,最終佳娜只好選擇在波蘭和她的家人相聚。昨(27)日,佳娜在臉上分享在波蘭遇到宗族歧視的經歷,讓她無奈喊,「我想說再見波蘭,希望我不會再回來!」
    2023/08/28 08:39
  • 老店撐不住! 「易牙居、來得福」熄燈饕客喊不捨

    熟悉的好味道紛紛消失!號稱台灣第一家鐵鍋酥皮蛋捲的「樂口福」宣布9月底熄燈,人力問題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連經營42年的板橋老字號餐廳「來得福」,也因為租約到期加上人力難找,不得不歇業,今(27)日是最後一天營業,許多老顧客趕來吃最後一次;另外公館飄香32年的「易牙居」,也跟饕客說再見。
    2023/08/27 13:42
  • 曾國城哭了!揮手道別13年節目 最後一集「全場落淚」畫面流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從2010年開播至今陪伴觀眾度過13個年頭,日前最後一集錄影,曾國城從出場介紹、走位位置以及音樂搭配親自確認,把最後一集當作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來進行,光彩排就花了近半小時,最後大家一起向觀眾道別,巴鈺忍不住含淚地說:「先說再見,將來還會再見。」
    2023/08/27 12:36
  • 獨/身體不斷出狀況!施孝榮突嘆「再見是一定」:該退休了

    「民歌歌王」施孝榮將在9月16日於台北Legacy舉行「俠骨柔情演唱會」,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次自己站上舞台,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這場演唱會,他用分享的成分比較多,希望可以邀請粉絲一起同樂,平常都會爬山運動的他,體力方面也沒有太大問題,只是唱了超過40年,原本以為自己可以一直唱下去,沒想到因為疫情讓他萌生退休想法。
    2023/08/27 10:55
  • 觀點/史上最大約夢碎?大谷恐動第二次TJ   天使已跟季後賽再見

    洛杉磯天使今(2023)年賽季幾乎確定無緣季後賽,他們在8月打出不像樣的成績,等同於在「最後衝刺」的9月來臨之前,已提前「舉白旗投降」。但雪上加霜的是,陣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因右手尺側副韌帶撕裂,本季將不再登板投球,對於天使和所有喜愛他的球迷來說,相當難過。
    2023/08/26 11:39
  • 放火被逆轉!豪勁遭嗆滾出台灣 老婆不忍了:職棒噁心一面

    中華職棒統一獅昨(24日)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9下克服5分落後的絕境,靠著林益全的再見安打上演奇蹟逆轉秀,然而沒想到賽後,救援失敗的桃猿終結者豪勁,其妻子竟收到惡毒訊息,使她也忍不住將這段糟糕言論公之於眾。
    2023/08/25 17:33
  • 中華職棒/江坤宇驚天再見轟 中信兄弟延長賽力克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昨(23)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上演了一場投手大戰,正規賽事9局雙方打線都被全面封鎖沒有得分,最終由中信兄弟的江坤宇一棒定江山,打出再見全壘打,收下主場的勝利,這也是他本年度第三次獲選為MVP。
    2023/08/24 11:55
  • 再見! 臺華輪將退役「澎湖輪」接手航班

    1989年首航的「臺華輪」,34年來往返高雄和澎湖,是許多遊客的回憶,23日中午將開出澎湖馬公的末班航次,再於下午5點舉辦光榮退役儀式,未來將由新船「澎湖輪」接手航班,內裝設備大升級,但載客量卻少了一半。
    2023/08/23 12:16
  • 奇葩愛情故事/飄洋過海的愛情學分

    年輕時,我和J曾經短暫交往,由於分別居住在不同的國家,也就沒有再見面,但保持聯繫。奇怪的是,這20多年來,每隔幾個月我總會夢見J,即便我有交往的對象,這個情況都沒改變。
    2023/08/22 12:13
  • 這種網友別再見了!12條通酒駕肇逃 女摔車被丟包爆哭

    高雄警方獲報橋頭區有車禍案件,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受傷,她跌坐在地一直哭,原本以為是她自己撞車,目擊民眾說她還有朋友受傷走掉了,原來遭男網友丟包,25歲杜姓男子因為酒駕心虛肇事逃逸,員警騎車追尋,在附近將人攔下,丟包女網友的男子,身上揹負12條通緝罪名。
    2023/08/20 19:04
  • 日職/王柏融重返先發敲1安 火腿遭壓制不敵歐力士

    日職日本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重返先發,第3局就敲出一壘安打,目前在一軍打擊率在3成以上,不過火腿隊打線全場遭到壓制,11局下被敲再見安打不敵歐力士猛牛隊。
    2023/08/20 17:11
  • 貝比魯斯青棒賽陽益政先發好投 台灣拿下季軍

    貝比魯斯青棒賽台灣以台東體中為主體參賽,4強因為再見保送無緣冠軍戰,季軍戰重整心情,投手陽益政、陳培安聯手壓制,僅讓美國華盛頓州代表敲出1安,終場以5比0拿下季軍。
    2023/08/20 14:10
  • 威廉波特少棒賽桃園龜山首戰告捷 6:0再見三振加拿大

    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今天在美國威廉波特首戰告捷,范宸竣投打俱佳,開轟之餘3.2局飆出9次三振,率隊以6比0擊敗加拿大區代表隊,且與隊友上演合力完全比賽。
    2023/08/18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