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王柏融重返先發敲1安 火腿遭壓制不敵歐力士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7:11
王柏融今天雖敲安,但火腿隊今天輸給了猛牛隊。(圖/翻攝自王柏融個人ig)
王柏融今天雖敲安,但火腿隊今天輸給了猛牛隊。(圖/翻攝自王柏融個人ig)

日職日本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重返先發,第3局就敲出一壘安打,目前在一軍打擊率在3成以上,不過火腿隊打線全場遭到壓制,11局下被敲再見安打不敵歐力士猛牛隊。

王柏融在16日本季一軍初登場就演出好表現,敲出關鍵2打點關鍵三壘安打,選到1次保送;隔天更是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繳出雙安表現,連2天在賽後站上英雄訪問舞台。不過王柏融在18日沒有獲得出賽機會,昨天則是代打上場遭到三振。

 

火腿隊今天作客京瓷巨蛋與歐力士猛牛隊交手的賽事,王柏融重獲先發機會,先發打第8棒、擔任指定打擊,3局上首打席2好1壞時,鎖定直球敲出左半邊安打,5局上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8局上擊出捕手界外飛球遭接殺,10局上吞下三振。總計王柏融4打數敲出1安打,本季目前在一軍打擊率3成64。

這場比賽火腿隊包括王柏融的安打,全場團隊僅出現3支零星安打,雙方以0比0一直鏖戰到延長賽,11局下歐力士發動攻勢,若月健矢選到保送、野口智哉擊出安打,宗佑磨獲得故意四壞保送形成滿壘,最後中川圭太擊出再見內野安打,終場歐力士以1比0擊退火腿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王柏融#日本職棒#日本火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