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再見 結果共1,603筆

  • 賴清德鎖定「2白委」組閣?她明天卸任…突喊:江湖再見

    520即將走馬上任的準總統賴清德1月29日透露,未來組閣會秉持理念,不限於民進黨,只要符合社會期望的好人才,他都樂意邀請,也有幾個人選正在思考;而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稱,賴清德已鎖定2名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入閣。民進黨對此回應,郭說法是無稽之談;民眾黨則表示,尚無相關來訊或接觸。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31)日在社群發文喊「江湖再見」;她下午在政論節目表示,有向立院同事討論此事,但認為賴清德只是喊口號,若找她入閣,一定會先報備黨中央。
    2024/01/31 22:56
  • 影音/丁噹相遇坤達秒落淚! 「再見舊愛」難掩澎湃

    2024/01/31 09:48
  • 嘸強片加大環境因素 國際影城2月起暫停營業

    新竹市中心的國際影城,疫情期間關閉中興館,如今卻傳出預計2月暫停營運,業者私下透露跟幾個月前,「好萊塢的編劇罷工」有關,沒有強片,民眾看電影意願直直下降,雖然結束罷工,但拍一部片需要好幾年的時間,這幾年的空窗期,業者背負經營壓力,再加上大環境因素,百貨公司瓜分走不少客源,因此不得已只好忍痛說再見。
    2024/01/30 14:15
  • 男星拍周杰倫MV攀高峰!2摯友癌症過世 陷悲傷走不出

    曾參與演出周杰倫MV〈我是如此相信〉,全方位唱作歌手楊景涵推出台語抒情歌〈愛的獨行俠〉,他透露去年在籌備〈愛的獨行俠〉甚至一度停擺,在人生中遭遇短時間內失去兩位摯友,都因癌症逝世,其中一位還是他教過音樂的學生,來不及說再見,就收到告別式的消息,讓他感受到生命無常,也因為陷在難過情緒中斷新歌錄音。
    2024/01/25 17:16
  • 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八點檔男星洪浩竣近日在《愛的榮耀》跟女神吳婉君飾演夫妻,他在戲中深情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他除了演戲,夢想是當歌手的他,日前終於推出EP《安身》,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然出道都在演戲,但對唱歌特別有想法,反倒演戲他還在摸索,新歌〈再見我講〉是他還在學習說再見,害怕分離的他,提到狗狗被車撞死,直言真的走不出來。
    2024/01/24 10:30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華府本週兩度下雪! 睽違兩年再見「雪白宮」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降下一星期內的第兩場雪。大華府地區,出現10幾公分的積雪,白宮和國會也處在一片銀白世界。
    2024/01/20 10:49
  • 2024大選/黃捷確定進國會 笑稱:跟韓國瑜冤家路窄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這回高雄民進黨立委順利8席全上「八仙過海」,最關鍵的兩席選區,第三選區李伯毅及第六選區黃捷,可說是驚險過關。而在黃捷在確定當選後,她受訪笑稱,在立法院將跟韓國瑜再見面,是冤家路窄,自己一定託付著高雄人的期待。
    2024/01/13 21:19
  • 27歲女星離婚!網紅前尪宣布「離開台灣」 突拋震撼彈

    27歲女星施語庭與網紅西西歪(Ccwhyao)2020年8月結婚,怎料婚姻僅維持1年多,最收離婚收場。沒想到,西西歪卻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而且沒有買回程機票,直言「再見了台灣」。
    2024/01/11 14:16
  • 不只教演戲!陳雪甄展現隱藏技能 首次擔任配音指導

    歷時10年、斥資千萬製作的動畫電影《妖怪森林》,故事講述人類女孩菈奇為尋親闖入森林,和魔神仔路達一同展開的奇幻冒險之旅。創作時間長,再加上疫情壓力,導演王世偉分享動畫製作邁入第六年時,開始有人退出團隊,前後成員加起來超過百人,再加上遠距工作影響進度,讓導演一度懷疑自己說:「當下已經沒有辦法說服大家跟我一起走,只能不斷跟身邊的人說再見。」感謝七年好友陳雪甄力挺擔任配音指導,協助分擔表演重擔。
    2024/01/11 07:14
  • NBA/季後賽再見? 灰熊「少主」莫蘭特因傷整季報銷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今日(2024年1月9日)宣布,該隊「少主」莫蘭特將因右肩傷勢進行手術,本賽季剩餘比賽將全數報銷,他才剛剛從亮槍禁賽回歸,沒想到又遇上傷勢困擾,勢必將影響灰熊未來戰績走向。
    2024/01/09 11:19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感情撐多久看血型!A型愛情長跑 「這類人」只愛結新歡

    近日,日本網站「占TV」對四種血型的人在感情進入長期階段時的反應進行了詳細分析。分析中指出,不同血型的人在面臨穩定感情關係時有不同取向。 根據「占TV」的分析,A型血的人在感情上傾向於忠貞不移。無論這段感情維持五年或是十年,他們對自己的伴侶的愛並不會有絲毫的減少,反倒期待有一天能正式向戀人求婚,與他們建立更穩定的感情關係。 至於B型血的人,他們的感情觀念與A型血的人有顯著的不同。他們並不認為交往久了就必須升級關係,反而更喜歡保持現狀,並體會戀人間的互動與情感。 O型血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看似悠閒,但在感情方面則表現出相當的謹慎。如果與伴侶的感情維持長久,他們會開始考慮是否可以與對方走入婚姻的殿堂。對於不能與自己步入婚姻的伴侶,他們可能會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最後,AB型血的人在感情上較嚮往新鮮感並期望一直維持在激情的階段。如果現有的感情開始停滯,他們的注意力可能會轉向新的愛情對象,並有可能換新歡與舊朋友說再見。
    2024/01/04 12:17
  • 影音/呆法鬥興奮一躍猛撞紗窗 「再見難關」伸小手探路

    2024/01/03 10:59
  • 張誌家經典詞「三餐老是在外」紅極一時!網翻出淚:再見老外

    「天才型球員」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離世,享年43歲。根據其胞姊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昨(1日)突聯繫不到,趕緊請張誌家友人前往宿舍查看,驚覺他已無生命跡象,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掀起網友共鳴,不捨嘆「真的太意外了」。
    2024/01/02 12:51
  •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 網全哀悼:再見了天才

    2024年剛開工棒球界就傳噩耗,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10:09
  •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2023/12/31 15:48
  •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2023/12/31 14:42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陪伴18年!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童子賢: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今年的耶誕夜誠品信義店正式熄燈,晚間22:30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和大股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起率領員工,和到場支持的民眾一起說晚安。身為多年來支持誠品的童子賢感性地說,「一個地方暫時熄燈,另一個地方就會亮燈,這一個地方『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2023/12/25 08:30
  • 圖輯/誠品信義最後一晚!書迷湧入最後告別 台北101點燈:再見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但因房東統一集團規劃收回,於2023年12月24日晚間10點30分正式熄燈,24小時營業的重責交棒給松菸店。今(24日)晚,許多台北人也特地前往與它最後道別,感謝信義誠品陪伴了人生大半個青春;台北101也特地點燈表達懷念祝福。
    2023/12/24 22:49
  • 4年前估「千年才會塌」!象鼻岩斷了 台大地質教授被推翻

    「象鼻岩」位於新北市瑞芳深澳是知名打卡景點,但在昨(16日)下午因海水侵蝕、自然風化等影響,岩體象鼻部分斷裂,該景點正式走入歷史。不過,台大地質系教授徐澔德4年前才表示,象鼻岩因侵蝕而坍塌「至少要上千年吧」,孰料才4年過去象鼻岩就說再見,大自然的變化誰也說不定。
    2023/12/17 11:15
  • 再見前任!竟成小姑「熱戀男友」 她超慌:到底該不該坦白

    若遇到前任會裝不認識,自然相處嗎?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小姑交男友要帶回家介紹,看到照片才發現是「前男友」,心裡很慌張,不知道是否該說清楚?
    2023/12/16 09:48
  • 時代的眼淚!電玩界最大盛事「E3展」宣布永久停辦:是時候說再見

    E3電玩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過去曾是全球電玩界最大盛事,不過先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停辦實體展覽,今年好不容易準備回歸,卻因為遊戲大廠陸續退出,活動不得不臨時喊卡,主辦方在當地時間12日突然在推特發文,宣布E3電玩展未來永久停辦。
    2023/12/14 10:55
  • 周海媚5年前宣布停用個人微博 「微博再見」原因令人心疼

    香港女星周海媚今(12)日晚間傳出已於11日逝世消息,享年57歲,而工作室也證實死訊,令各界譁然。近年來周海媚基本上都是用工作室微博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工作與日常生活,不過她其實有自己經營的微博,但在2018年因網路霸凌而宣布停用微博。
    2023/12/12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