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再見 結果共1,620筆

  • 直擊/神顏團JO1來台!粉絲激動到哭 超親民「拉下車窗道別」

    日本男團JO1的11名團員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 JAPAN》脫穎而出,本週六(11日)終於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他們也提前在今(9)天來台,現場有200名粉絲熱情接機。由於是JO1首度一起來台,團員們在機場也超寵粉,有人特意回頭回應粉絲的問候,也有人拉下車窗跟大家說再見。
    2023/11/09 16:49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梅根福克斯爆流產!心碎憶:必須說再見 認與男人「關係複雜」

    好萊塢頂流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工作滿檔,近期除了新片《浴血任務4》的宣傳之外,自己也出版了新書《Pretty Boys Are Poisonous》講述自己的過往,除了揭露自己「為男人們保守的秘密」之外,還罕見提到了去(2022)年初引起討論的「流產傳聞」;據梅根福克斯所述,她在懷胎10週時「不得不說再見」,再度將話題帶回大眾視野之中。
    2023/11/08 09:54
  • 荷包哭!10月CPI年增率3.05% 9個月來新高

    主計總處今天(7日),發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最新結果,受到颱風帶來豪雨影響,蔬菜及水果價格大漲,肉類還有外食、房租等費用也持續上漲,10月CPI年增率3.05%,再度飆破3%,是今年2月以來再見三字頭,也是九個月以來新高。
    2023/11/07 23:30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中職/龍魂穿越!相隔25年張泰山、劉基鴻扛4棒 同日開轟

    中職台灣大賽昨(4)天進行首戰,雙方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全壘打收下首勝。3日才剛過23歲生日的劉基鴻,以23歲又1天寫下中職總冠軍賽第4棒開轟第2年輕的紀錄,巧合的是,總冠軍賽史上最年輕第4棒開轟的人就是打擊教練張泰山,在1998年11月4日開轟,當時張泰山22歲又4天,也讓不少龍迷驚嘆這是「龍魂穿越」、「四番的傳承」。
    2023/11/05 14:26
  • 圖輯/好香!樂天女孩露小蠻腰客場應援 劉基鴻再見轟味全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5 13:07
  • 女兒才上大學!父接電話「我想回家」 崩潰等來一具屍體

    再見到女兒,已經是一具遺體!大陸一名父親接到剛上大一的女兒電話「想要回家」,得知孩子被同學霸凌後,心急地坐車跨縣市趕到南華大學,並與老師商討此事;怎料,討論過程中,女兒情緒激動衝出學校,等被發現時已陳屍江邊。
    2023/11/05 12:30
  • 劉基鴻再見轟! 味全龍3:2奪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天(4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由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雙方激戰到14局下半,最後靠著劉基鴻再見全壘打,單場雙響砲,讓味全龍以3:2擊敗樂天桃猿,在台灣大賽拔得頭籌。
    2023/11/05 11:27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沒方案就不見面!藍白合若破局對「這事」不利 郭正亮揭最終下場

    2024總統大選倒數72天,藍白整合迫在眉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上月31日3人首度會談,但侯友宜、柯文哲各有考量,分別不接受全民調與初選,柯文哲直言,在國民黨尚未有新方案之前,沒必要再見面。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朱立倫很清楚,藍白若沒有整合成功,對國民黨「這1事」很傷。
    2023/11/02 08:19
  • 各說各話!密會侯朱後 柯:沒新方案「不再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晚間,在黨主席朱立倫的陪同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密會53分鐘。事後,朱立倫稱雙方都有共識,未來會在同一張選票上面;不過,柯文哲不僅矢口否認,還強調,若藍營沒有端出「公平、公正」的合作方案,那就不用再見面了!
    2023/11/01 19:54
  • 柯下通牒!朱沒提整合新方案前、不需見面

    藍白合要談如何產生出最強總統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三方密會,結果依舊無解,柯文哲甚至要朱立倫想出解方後,再約見面時間,否則不用再見,不過侯友宜則說,別堅持舊方案。
    2023/11/01 15:48
  • 「火車對撞」藍白合瀕破局!驚爆侯下最後期限:現在他最急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密會,原以為有戲,怎料今(1日)柯營表示對總統人選產出方式仍未有共識,甚至放話「可能不需要再見面」,但朱立倫則喊話盼雙方換位思考,強調「當然要有方案」。資深媒體人驚爆其實藍白合現在最急的人是「他」,就怕火車對撞後沒啥好談!
    2023/11/01 11:31
  • 與朱侯深夜密談 柯文哲籲下回見面要公開:不然以為在喬東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進行首次三人會談。柯文哲今(1)日透露,侯友宜不接受全民調,自己則不接受初選,要朱立倫想好提案再見面,並要求「下次見面就公開,不然以為我們喬什麼東西。」
    2023/11/01 11:24
  • 朱侯柯密會「總統人選仍沒共識」 柯營:沒方案不需再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密談。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會中對於總統人選產出方式尚未凝聚共識,會中朱希望再碰面,柯則希望國民黨先提出方案,「如果沒有提出的話,可能也不需要再見面了。」
    2023/11/01 10:41
  • MLB/狂掃16安反攻!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G2,響尾蛇、遊騎兵分別由凱利(Merrill Kell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先發;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再見全壘打」背景板的響尾蛇,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打線更是多點開花、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
    2023/10/29 12:57
  • 世界大賽遊騎兵逆轉勝響尾蛇!台裔好手卡洛爾創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一戰,遊騎兵隊在延長賽第11局,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比5逆轉擊敗響尾蛇隊,不過響尾蛇本場比賽也有不少好表現,特別是台裔好手「卡洛爾」,全場三壘安、兩分打點,生涯首場有這樣的成績,前一人已經要追溯到1964年。
    2023/10/28 21:52
  • MLB/賈西亞「再見陽春砲」創紀錄 榮登歷史第一人

    2023年世界大賽於台灣時間今(28)日正式當場,首戰遊騎兵靠著席格(Corey Seager)在9局下的2分砲追平戰局,賈西亞(Adolis Garcia)後來又在11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助隊以6:5險勝響尾蛇。值得一提的是,扮演致勝功臣的賈西亞更在今日改寫多項紀錄,並榮登大聯盟新科單一季後賽打點王。
    2023/10/28 17:42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幕後/「不喜歡被逼迫」的感覺 柯文哲不想跟侯友宜談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可以侯柯配、柯侯配,但強調兩人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讓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怒嗆,簡直是逼婚,藍白合再次陷入僵局。白營人士就透露,雙方21日有見過面,當時侯態度就很強硬,柯也認為主帥短時間內沒必要再見面,這名人士就直言:「看起來總統大選合作機會渺茫,合作衝立委席次比較實在」。
    2023/10/24 17:45
  •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2023/10/24 12:02
  • 又一麥當勞說再見!「嘉義家樂福店」月底歇業 在地人不捨

    台灣麥當勞近年為了推動轉型,多間經營多年的「地標級」門市相繼停業,如今嘉義又傳出繼嘉年華影城麥當勞收店後,麥當勞嘉義家樂福餐廳也宣布,即將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震撼在地人,直呼「慘,那以後我去那裡吃麥當勞」、「小時候到我現在的回憶啊 」。
    2023/10/23 23:06
  • 韋禮安走進房間驚見「這一幕」 當場腿軟癱坐嚇傻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11月11日在小巨蛋演唱會登場,隨著演唱會接近,他向「海獅會」(粉絲名)會員宣佈將推出全新周邊商品的好消息,宣傳影片翻玩經典恐怖片,只見韋禮安被黑化的海獅嚇到腿軟,搭配詭譎神秘的氣氛,這可愛與可怕的衝突,讓人彷彿逃不出「海獅會」魔爪,韋禮安笑說:「拍攝當下是想著過去看驚悚片的片段,還有做惡夢的回憶;冷靜下來發現我竟然這麼認真的在演這不正經的劇情,我很喜歡!」
    2023/10/23 17:01
  • 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國人愛用社群軟體LINE官方宣布,11月開始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中,個人檔案頁面「塗鴉」功能將下架,且特效功能將僅能於LINE 13.18.0以上版本使用,且所有含特效的個人檔案主題,及封存的限時動態,都將一併變更。
    2023/10/2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