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再見 結果共1,618筆

  • 爆將退出電影界!尼可拉斯凱吉「驚吐再見」:想過直接離開

    將於下個月迎來60大壽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坦承有意退出電影圈,消息傳出鎮靜大批粉絲;尼可拉斯凱吉受訪時透露,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視劇,讓他發現演藝生涯的「全新領域」,也因此在已經拍攝超過100部電影的情況下,希望能在自己最高潮時刻,瀟灑的留下一句「再見」後轉身離去,並進一步透露了接下來的規劃。
    2023/12/05 13:49
  • 誰是最好副手? 吳欣盈:另兩對「有競爭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大酸柯文哲陣營,說「柯文哲應該很羨慕自己有個好副手」,對此,柯文哲副手吳欣盈,今天先是稱讚其餘兩組正副總統參選人,非常有競爭力,希望聽到他們對台灣的解方,相約辯論再見。
    2023/12/03 20:25
  • 37歲女星猝逝!女團3成員靈堂上香 悲留最後合影:來世再見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上個月28日在拍戲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倒地昏迷,短短40分鐘的時間,不幸身亡,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莊群施生前是女子團體「四個女生」的一員,其他3名團員聽到噩耗十分悲痛,前往靈堂上香,並留下最後合影。
    2023/12/01 10:24
  • 「物價又漲」市場婆媽超有感!10月CPI 衝破3%創九個月新高

    物價不斷上漲,讓許多人捏緊荷包,對生活開銷精打細算,主計總處近日公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高達3.05%,是今年2月以來再見3字頭,創九個月新高。主因是颱風推升蔬菜及水果價格所導致,不過菜價漲太兇,也直接影響到菜籃族的購買意願。
    2023/11/29 22:48
  • 零下15度狂飆20公里!滑雪選手「急凍鳥」痛爆 急衝暖氣房退冰

    2023年跳台滑雪世界盃(2023 RukaSki Jumping World Cup)近日在芬蘭盧卡山(Rukatunturi)登場,但來自瑞典的男選手哈夫瓦爾松(Calle Halfvarsson)卻透露,由於當地天氣過於寒冷,導致他在完賽後明顯感受到「弟弟凍僵」,除了痛到快受不了外,甚至還得在暖氣房內躺個10分鐘,才能與「急凍鳥」說再見。
    2023/11/28 19:08
  • 柯郭合有望?柯文哲認「再見郭台銘」: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

    藍白合再次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2)日上午再次被直擊,進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吃早餐,且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也在場。對此,柯文哲也證實,並稱讚郭董在財經界還是重要人才,看的很長遠,自己也知道賴佩霞領表,至於外界關注的柯郭合?柯則神秘回應:「不到最後關頭,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還有兩天不要緊張」。
    2023/11/22 15:20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亞冠賽/中華隊奪季軍 郭天信、陳傑憲入選大會最佳陣容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落幕,冠軍戰上演日韓勁旅對決,雙方在鏖戰到突破僵局制,日本隊在10局下半靠著門脇誠再見安打,以4:3勝出完成二連霸;而中華隊則在季軍戰靠著郭天信敲出再見安打一棒終結,以4:3拿下勝利,郭天信和陣中大哥「四爺」陳傑憲雙雙入圍大會最佳陣容。
    2023/11/20 14:44
  • 卡提諾狂新聞突上片!霸氣喊「沒想到有今天吧」 狂粉嚇哭

    YouTube「卡提諾狂新聞」以幽默嘲諷的方式呈現新聞時事,大膽犀利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訂閱人數更高達103萬。今(2023年)9月16日頻道無預警宣布停更,坦言是因為收益的關係不得不做此決定,讓不少粉絲相當崩潰,沒想到昨(19日)突再次上架新片並寫下「沒想到有今天吧」,悄悄透露下週也許會再見,讓不少狂粉相當驚喜。
    2023/11/20 09:57
  • 「再見安」建功! 亞冠日本隊擊敗南韓奪冠

    亞冠賽,今天晚上迎來最終冠軍戰,日本隊交手南韓。由南韓率先拿下兩分,但日本隊追平之後,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最後日本隊靠著門脇誠的再見安打,4:3奪下冠軍。
    2023/11/19 23:25
  • 亞冠賽/延長賽再見安打!日本4:3險勝韓國 成功締造二連霸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在今(19)日進行最終冠軍戰,由地主隊日本碰上「世仇」韓國。雙方在前9局打完戰成2:2平手,而韓國隊雖在10局上的「突破僵局制」中,靠著尹棟熙的關鍵安打,取得3:2的領先,但日本隊在10局下半除了先追平比數外,又靠著門脇誠的再見安打,幫助日本隊以4:3勝出、驚險完成二連霸。
    2023/11/19 21:14
  • 郭天信敲「再見安打」! 台灣4:3奪亞冠季軍

    今天上午亞冠賽,台灣對上澳洲,一度超前三分,後來又被澳洲追平。但就在九局下,郭天信敲出一發再見安打,一棒終結。最後以4比3,拿下勝利,也獲得本屆亞冠賽的季軍。
    2023/11/19 17:28
  • 亞冠季軍戰/郭天信右外野再見安打 中華4比3打敗澳洲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二軍的投手邱駿威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角逐第三名季軍。同時調整打線名單,讓本屆亞冠賽還未獲得上場機會的林吳晉瑋與葉子霆拉上先發,負責第8、9棒打擊。中華隊靠著連續安打,加上澳洲投手與防守球員失誤,一局攻下三分;澳洲隨後也敲出二壘安打追回一分,四局打完兩隊3比1兩分差距。但澳洲在七局上靠著中華隊守備不穩,先攻佔滿壘後敲出深遠安打追回兩分,形成3比3平手。郭天信九局下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成功以4比3獲勝、拿下第三名。
    2023/11/19 13:07
  • 「想再見兒子一面」台中母臨終遺願 無奈找嘸報失蹤人口藏洋蔥

    日前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失蹤人口的案件,62歲的吳姓男子因換手機不會轉移舊資料,且出外工作久未回家,家人找不到他,其母臨終前想「再見他一面」,於是兒子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吳男在路上被警方攔下,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後續警方立即將他和家人聯繫上,但是無奈其母親已經過世了,吳男得知後,當場眼泛淚光,雖然為時已晚,但吳男順家人再度聯絡上。
    2023/11/18 11:53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快訊/中資爭議、控遭逼退出PLG 鋼鐵人:擺明要打壓排擠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
    2023/11/14 12:07
  • 鋼鐵人「不想說再見」:被逼退出聯盟 控遭不正當汙名化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
    2023/11/13 23:01
  • 「不能再拖」盼1、2天內與朱立倫見面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見證人

    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全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但協商的內容規則還要再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坦言,時間不能再拖,這一、兩天要解決掉,並強調下次若跟朱立倫再見面希望公開透明,「我也邀馬英九當見證人,讓整個會議過程中比較具有公信力」。
    2023/11/13 10:09
  • 韋禮安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現身 自嘲:台下很多還沒出生

    「金曲才子」韋禮安今(12)日來到第二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繼動力火車,他同樣精心安排「神秘嘉賓」,有著音樂教父之稱的陶喆一現身,再次帶給全場觀眾一大驚喜,兩人一起合唱彼此經典歌曲〈因為愛〉、〈愛很簡單〉,以及陶喆的經典歌曲〈流沙〉,兩位實力派歌手展現超強唱功,更將氣氛帶向最高潮。
    2023/11/12 18:04
  • 台灣大賽/味全龍封王!「再見接殺」氣走樂天 睽違24年再奪冠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迎來史上第11次的搶七大戰,由味全龍坐鎮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前役背水一戰的味全龍靠著新生代王牌徐若熙「7局無失分好投」的全面壓制,封鎖樂天打線逼出第七戰。而在這場最後的封王戰中,味全龍派出鋼龍掛帥,力拚睽違24年的隊史第五冠,樂天桃猿則是劍指隊史第八座總冠軍,派出洋投道博格應戰。最終由味全龍6:3氣走樂天強勢封王。
    2023/11/12 17:16
  • 才放閃老婆!韋禮安突喊失去一段關係 認了:一言難盡

    韋禮安今(11)日舉辦首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會後半段,他自彈自唱時,選唱到一首很久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累〉時,透露這首歌是太太指定要點的曲目,他除了感謝老婆一直以來的支持外,還開玩笑的說:「當韋禮安老婆,沒那麼輕鬆。」他也用下一首歌〈Cheap Love〉回應太太,表示雖然這是一首悲傷的情歌,但副歌歌詞「It’s hard to find/Another kind of rhyme/That’s better than You and I」,能代表他們的相遇,直接在小巨蛋萬人面前大方放閃,讓歌迷們尖叫連連。
    2023/11/11 23:06
  • 韋禮安躲不了!唱一半「搖滾天團」衝上台 突爆驚人內幕

    韋禮安今(11)日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歌單上也給足觀眾福利,加入今年發行的新歌〈初四阿北〉、〈一直都在〉,被粉絲封為「國際韋」的他更加碼演唱從未曝光過的全英文新歌〈Good Things〉,令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神秘嘉賓」動力火車在韋禮安的歌聲中突然現身,全場粉絲驚叫聲不斷,韋禮安還幽默地為這個限定組合取名為「動力火鳥」,讓大家笑翻,而三人的合唱更是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紛紛直呼「太值回票價了!」
    2023/11/11 21:53
  • 直擊/神顏團JO1來台!粉絲激動到哭 超親民「拉下車窗道別」

    日本男團JO1的11名團員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 JAPAN》脫穎而出,本週六(11日)終於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他們也提前在今(9)天來台,現場有200名粉絲熱情接機。由於是JO1首度一起來台,團員們在機場也超寵粉,有人特意回頭回應粉絲的問候,也有人拉下車窗跟大家說再見。
    2023/11/09 16:49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