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公車司機 結果共1,054筆

  • 又是行人地獄?走斑馬線遭公車狂叭 男嚇傻被逼小跑步

    由於民眾過馬路時,時常發生車輛未禮讓情形,導致台灣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的污名,日前台南市有一名男子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這時有一輛公車欲右轉,對其狂按喇叭,該名男子只好小跑步趕緊通過,不少人見狀開噴公車司機,「職業逼車仔正常發揮而已」。不過針對公車司機的行為,台南市交通局回應,初步看起來駕駛有停下來禮讓行人,詳細情形將會進一步釐清,並要求客運公司加強司機教育訓練。
    2023/04/14 14:32
  • 沒拉手煞車!公車滑行司機肉身擋 遭夾擊不治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夾擊身亡意外!一名公車司機結束上午勤務後,到嶺東科大附近準備買午餐,但下坡路段他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剛好站在車前,下意識肉身擋車,剛好公車前面又停了一輛大貨車,結果司機遭到夾擊,儘管目擊民眾跑來幫忙救人,但司機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06 20:38
  • 把乘客命當玩笑!司機酒駕 大南客運未落實酒測遭罰9萬

    大南客運51歲劉姓公車司機上個月30日喝完藥酒後酒駕撞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33 MG/L,對此公運處今(2)日表示,針對大南汽車客運未落實駕駛員行車前酒測部分,已隨即依公路法從重處分,開罰業者90000元,並要求業者提報改善計畫。
    2023/04/02 10:52
  • 躲酒測出班!公車司機酒駕 開10分鐘釀禍

    持續追蹤這起公車司機,為何酒駕上路?客運業者調查,駕駛疑似家庭因素,心情不佳,在家喝酒,只是,當天下午一點半要上班,可能知道躲不過酒測,居然趁機開車出門,而這班小六路線公車,最遠到陽明山的清天宮,如果山路彎彎曲曲,非常危險,事後業者不僅被開罰九萬,酒駕運將也丟了工作。
    2023/04/01 18:20
  • 酒測值爆表!公車司機上工前喝藥酒 煞不住撞機車

    罔顧乘客性命!台北市51歲劉姓公車司機,日前在家喝酒後,竟直接駕駛小巴載客,不料,行經北投區光明路時,運將疑因一時恍神,不慎追撞前方1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方到場時發現劉男滿身酒氣,現場檢測酒測值竟高達1.33 MG/L,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他帶回偵辦。
    2023/04/01 09:56
  • 公車跑了!乘客想搭 竟衝路中央「肉身擋車」

    有乘客看到公車過站,還硬要攔下搭乘!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已經離站開走了,卻有男乘客衝到車子旁,直接肉身擋車,不讓車輛前進,車內乘客都看傻眼。由於客運業者都有相關規定,禁止司機離站之後讓乘客上車,就怕會導致意外發生。
    2023/03/12 20:45
  • 公車玻璃因撞擊噴濺!乘客遭劃傷 眼險瞎

    女乘客搭公車,差點被碎玻璃割傷眼睛!新北市三重一名公車司機,來到路口轉彎時,跟一輛違規逆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公車左後方車窗撞到燈箱破碎,波及到車上一名女乘客,碎玻璃劃傷臉部,差點失明,事後客運公司也賠償她醫藥費和解。
    2023/03/11 19:01
  • 彈襲輕軌! 白牌車司機落網稱:欠債壓力大

    掃射輕軌站的嫌犯落網了!新北市淡水輕軌站以及附近公車站,至少六個站體遭人破壞,玻璃碎裂,現場還留下鋼珠彈,警方循線追查,在板橋一處停車場逮到人,嫌犯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欠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經濟壓力大,才會拿「彈弓」洩憤。
    2023/03/08 13:22
  • 「我沒上車」!公車司機、乘客爆口角 靠站互毆

    公車開到一半,司機和乘客爆衝突!一名男子在台北市大直要搭公車,不滿司機沒等他上車就關門,不斷拍打車門,司機也不滿乘客行為,雙方爆發口角,最後兩人竟然下車,在路邊打了起來,由於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客運業者無法派其他車接駁,車上乘客全傻眼,只能自己換車搭。
    2023/02/25 13:30
  • 口罩沒戴好! 翁控公車司機辱罵、不給下車

    新北市一名67歲老翁指控,20日晚上從頂溪捷運站搭公車回家,因為口罩沒戴好,公車司機就對他大聲辱罵,他請司機「口氣客氣一點」,但司機又嗆他「用敬老票就可以這樣嗎」,兩人在公車上爆發口角,甚至到站了司機還不讓他下車,不過客運業者也回應,老翁當下也飆粗口侮辱司機,現在雙方互告妨害名譽。
    2023/02/21 20:39
  • 人呢?末班車司機開回總站 轉身察看乘客「不見了」超毛

    遇到靈異事件你(妳)會怎麼辦?新加坡一名夜班公車司機,日前完成末班車載送後,將車輛開回總站,當時他透過車內監視器發現,還有一名乘客尚未下車,正準備提醒對方已經到站時,轉頭一看才發現,幾秒前還出現在鏡頭的人影突然憑空消失,瞬間讓他感到超級毛,事後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引發熱議。
    2023/02/16 17:59
  • 獨/公車掛「愉快、樂觀」布條竟被投訴 駕駛衰被約談

    不少公車、客運、計程車司機都喜歡在車內布置一些小東西,最常見的就是布偶娃娃,但最近一名三重客運的司機在車內駕駛座後方,懸掛了一片布條,上頭是簡體字寫下「愉快、樂觀,心態良好很幸福」等正面語錄,沒想到竟被乘客投訴說「內容沒問題,但簡體字是否有點意識形態」?對此台北市公運處還特別發函到客運公司,駕駛因此被約談,要求撤下布條。
    2023/02/15 14:01
  • 懲處下來了! 拒載身心者的公車司機 被記一大過調內勤

    發生在2月4號晚間,一名身心障礙者被公車司機拒載,隨後引起軒然大波,基隆市政府在今天宣布懲處,將公車司機記一大過,並調往內勤,基隆市府公車處表示,將會持續對司機加強教育,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2023/02/09 12:34
  • 突暈眩!公車司機「護乘客」進站才倒 警視訊發現急救命

    日前台北市一名43歲的黃姓司機,開著公車行駛到北投區大度路三段時,突然感覺到身體一陣暈眩,但他為了不讓車上乘客受傷,仍堅持開進公車站,但最後還是不慎撞上燈桿才停下來,幸好事發地點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發現後趕緊到場,並協助將暈坐在駕駛座上的黃姓司機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2/08 16:46
  • 公車司機拒載身障民眾 司機下場慘了

    一名身心障礙者向基隆市政府投訴,表示自己在2月4號晚間,坐著電動輪椅坐公車,卻遭到公車司機拒載,基隆市政府在接到投訴後立即進行調查,並在6號下午招開記者會,首先向這位民眾致歉,並於一周內懲處並加強駕駛服勤宣導。
    2023/02/06 17:41
  • 公車當「玩命關頭」? 超車鬼切又「跨車道」左轉

    台中又有公車被拍到危險駕駛!上個月25日中午,有民眾開車行經路口處時,被一輛公車超車,而且公車司機不僅沒打方向燈,超車後還直接從中線違規跨車道左轉,嚇壞不少用路人,交通局事後對業者進行懲處,而這名違規司機也將被記過處分。
    2023/02/04 12:48
  • 長期吸毒?侵占?台南公車司機遭指控 當事人喊冤

    台南一名公車司機遭到匿名控訴,說他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又把乘客的遺失物占為己有,甚至把休息室當成自己家,將種種罪名冠在他頭上,事後記者找到司機本人,他說投訴人其實是他朋友,因為借不到錢才憤而報復,客運公司在收到檢舉後,也已經帶司機去做過尿檢,結果是陰性。
    2023/02/01 13:42
  • 沒戴口罩被提醒竟搶公車司機帽子 乘客氣炸開罵「衝X小」

    昨(29)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一名67歲的吳姓男子,搭乘公車時沒有戴口罩且票卡又感應不完全,司機告知提醒,吳男卻突然情緒激動開罵,還一度在車輛行駛過程中,直接拿起公車司機戴在頭上的帽子,車上其他乘客見狀,紛紛出聲喝斥「你在幹嘛啦!人家在開車!」,才讓吳男嚇得直說抱歉。
    2023/01/30 10:46
  • 台南人守規矩?違停擋路不讓還嗆人 公車司機怒

    台南新化有一輛轎車違停,被公車按喇叭提醒,不過他不但沒開走,反而還下車大小聲,要公車司機違規跨越雙白線繞道開走,司機堅持不肯,違停男子還嗆了句「你們台南有這麼守規矩,我隨便你!」,此話一出,讓司機氣到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要網友們評評理。
    2023/01/25 17:20
  • 違停擋公車!他反要司機滾蛋 嗆:恁台南最好攏嘸違規

    違規的比較大?有網友在LINE群組PO上一段台南公車司機的行車紀錄器,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將車違規停在路邊,1/3個車身探出車道,後方公車司機按喇叭要求駕駛離開,沒想到乘客反要司機違規跨越雙白線,離開時更嗆「你最厲害,你們台南人最好守規矩都沒違規!」,讓PO文者直呼,違規者真是囂張跋扈!。
    2023/01/25 12:48
  • 轉彎突暴衝!公車逆向撞 騎士卡車底骨折

    新北市板橋一名公車司機,轉彎時衝到對向車道,先是輾過一名騎士後,又撞上停等紅燈的汽車,騎士受困車底,消防隊員花了30分鐘,才將他救出來,人意識清醒,但全身多處骨折。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供稱當時恍神才會釀禍。
    2023/01/23 13:54
  • 危險超車!公車逆向「三台併排」 業者:駕駛肚痛

    新北一名公車司機,1/16行經永和中正路,疑似等不及前方公車駕駛停車載客,居然一路逆向長達30秒,甚至開上對向車道,客運業者回應,司機當時身體不舒服,才會急著想回站上,已經輔導懲處,警方也依危險駕駛、超車、逆向等開罰22000元以上。
    2023/01/19 18:35
  • 好工作?公車司機「月領破8萬」他心動了 知情人揭辛酸面

    公車是許多人通勤必備的運輸工具之一,上下班時間經常人滿為患,路上也總是充斥著公車的身影。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乘車時與司機聊到薪水待遇,沒想到竟得知月薪平均在5~6萬元,多一點可達8萬元上下,幾乎是最低薪資的2倍以上,令他不禁思考,或許開公車是不錯的職業選擇。
    2023/01/08 05:10
  • 課業壓力大!公車司機暖心問候 學生感動:救了我一命 

    日前台中市的公車受到疫情影響,年運量仍近8000萬人次,偶會發生駕駛和乘客之間的暖心小故事,一名康姓駕駛接獲學生的來信,表示當時因課業壓力大,心情煩悶,但是康姓司機每日微笑問早,讓他開心上車,為早起上課展開美好的一天,讓他的人生觀也就此改變,感動不少網友。
    2023/01/03 12:45
  • 違規穿越馬路!公車司機反應不及撞死行人 驚險瞬間曝光

    台北市信義區昨(29)日晚間發生嚴重事故,57歲劉姓公車駕駛沿著信義路五段往西方向行駛時,不慎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50歲吳男,導致他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身亡,現在驚險一瞬間也曝光。
    2022/12/30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