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公車司機 結果共1,054筆

  • 公車撞死母子淪「行人地獄」 民眾鮮花致意R.I.P

    台中發生公車撞死母子悲劇,事隔兩天警方回到現場取締,市長盧秀燕也強調,會把公車司機全部抓來教育訓練,現場民眾抱著孩子,說現在過馬路「還是會怕」。
    2022/12/29 14:20
  • 公車輾斃母嬰!作家驚見台北司機「詭異動作」 她竟超感動

    台中27日深夜發生一起噩耗,一名母親帶著嬰兒過斑馬線,竟遭公車左轉衝撞輾斃。知名作家「番紅花」聽聞此悲劇後,回憶起近日搭公車時,親眼目睹司機「詭異行為」,反而讓她很感動!
    2022/12/29 10:46
  • 妻兒雙亡!外籍師痛哭 「若司機有停下會活著」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台中市長也來慰問,季先生和岳父當場痛哭失聲。
    2022/12/28 18:55
  • 母子雙亡! 公車司機下跪「真的不是故意的」

    台中昨天(12/27)深夜發生,一家三口遭公車撞,母子雙亡的嚴重事故,肇事公車司機聲稱視線死角,才沒看到行人,在事發隔天,司機來到醫院,面對死者家屬,他下跪道歉,但也無法挽回2條性命。
    2022/12/28 18:49
  • 撞死母子向家屬下跪道歉 台中公車司機10萬元交保

    台中市一輛公車昨晚撞死一對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子,陳姓司機今天下跪向家屬道歉,全案由檢方相驗後,裁定司機以10萬元交保。
    2022/12/28 15:41
  • 伊拉克籍先生痛失妻兒 「若有停下他們會活著」

    追蹤這起心碎的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等了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讓他無法接受。
    2022/12/28 14:07
  • 控公車嫌阿伯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到香港籍女乘客爆料,不只開車撞人還動手毆打她,導火線是一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她出言制止,並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2022/12/26 20:18
  • 公車司機嫌老翁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開車撞女乘客衝突,導火線是一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有乘客出言制止,港女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2022/12/26 13:41
  • 制止台中公車司機罵長者!港女反被轟下車還遭推撞毆打 市府要查了

    台中一名公車司機被網友爆料,辱罵行動緩慢的年長乘客,有香港女子為長者抱不平,竟遭司機開車推撞及毆打,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將調閱影帶釐清事發過程,絕不寬貸。
    2022/12/26 09:35
  • 剛載完女大生 司機摸袋子「一坨濕濕的」氣炸...網:出來道歉

    公車司機時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乘客,近日,台中一名司機就分享,自己遇到一名女大生,對方一上車就趴在司機椅背上,看似非常不舒服,他上前關心,身旁的友人卻表示讓該名不舒服的女學生休息一下就好,隨後她們一行人就下車了,怎料到,中午休息時間,司機卻在外套上發現有嘔吐物,甚至還在自己的私人袋子裡摸到一個充滿嘔吐物的口罩,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氣喊「出來道歉」。
    2022/12/13 05:10
  • 還沒上車!搭公車「車門突關」 乘客遭拖行

    搭公車要回家,卻進了醫院!新北市一名女子,8日傍晚在新莊等公車,車子進站排隊上車,但排在最後一位的她,才正要上車司機就關門,導致手上的提袋被夾住,人被拖行了一公尺,身上多處擦傷,車內的乘客緊急大喊,司機才停下來,對此業者表示,司機確實有疏失,已經和傷者致歉、達成和解。
    2022/12/09 13:14
  • 手上塑膠袋遭公車車門夾住 婦人重摔還遭拖行滿身傷

    新北市新莊區53歲羅姓婦人,昨(8)日傍晚17時許,在新莊區中原路搭乘公車時,公車司機疑似未注意到婦人還沒上車,突然關閉後門,但不巧婦人手上的塑膠袋被車門夾住,導致婦人遭公車拖行後倒地,當場掛彩,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0:10
  • 我還沒上車!女學生「包被夾」遭拖行10公尺

    桃園一名女學生25日早上搭公車,人還沒上車司機就開走,結果門夾住身上的雨傘跟包包,一路被拖行10公尺,雖然司機發現後,緊急停車開門,卻導致女學生重摔在路上,手腳撕裂傷,等到放學回家後,傷勢讓家屬看了相當生氣,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而客運公司則表示,將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33
  • 公車進站撞榕樹!10餘乘客驚嚇轉乘 中山北路上班塞爆

    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公車進站撞倒路樹!台北市一名59歲公車司機,上午上班尖峰時間,載著10多名乘客準備進站時,車頭突然撞上路邊的榕樹,樹木被撞歪,公車擋風玻璃也碎裂,駕駛急忙報案,也協助乘客轉乘,但占用一個車道,也釀成交通堵塞。
    2022/11/23 19:36
  • 有片/通緝犯酒駕狂逃 公車、休旅車包夾幫警圍捕

    台北市一名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被警方攔下,因為他還有酒駕,拒檢逃逸跑給警察追,變成警匪追逐,當時一名公車司機看見,直接把車橫切過來,堵住他的去路,還有另一輛休旅車,也幫忙擋在後方,協助警方順利圍捕。
    2022/11/13 23:37
  • 司機咧?不滿挨揍、下車理論 公車忘煞車滑20米險撞!乘客嚇

    公車往前滑,駕駛座怎麼沒有人?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公車司機停紅燈時,因為車流壅塞,車輪壓到斑馬線,引發行人不滿,沒想到對方不僅爆粗口,還闖進車內動手攻擊,駕駛氣得下車理論,但他疑似忘了「煞車」,導致車輛往前滑動,將近20公尺,差點與對向相撞。
    2022/11/09 20:12
  • 昏倒前不忘保護乘客!公車自撞 駕駛送醫

    天氣變冷,公車司機突然身體不舒服,自撞路邊紅綠燈!意外發生在上午七點多,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北路,警消到場時,發現乘客沒有受傷,不過有十年資歷的杜姓司機,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似乎發現身體不舒服,當時,趁還有意識時,駕駛努力往路邊靠,事後,客運公司總經理也到醫院,要醫護人員不計代價,全力搶救。
    2022/11/01 13:22
  • 疑似變換車道自摔!公車閃避不及輾斃男騎士 衝撞分隔島

    今(12)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在行車過程中打算變換車道,結果不慎自摔,後方公車司機見狀來不及剎車,當場將人輾過,隨後又衝向中央分隔島才停下來。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後續轄區警方也通知家屬,後續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的確切原因。
    2022/10/12 10:07
  • 就是不走!男闖車陣站路中 擋公車10分鐘

    一名公車司機2日接近中午,行經台北市民生東路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擋在車前,對方怎麼勸都不肯離開,阻礙交通大約10分鐘,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已經離開,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最重會被開罰將近三千元罰鍰。
    2022/10/03 19:58
  • 剛啟動又急煞車!女乘客慘摔走道終身癱瘓 公車司機慘了

    高雄市一名曾姓女子日前搭公車時,才剛上車人還未站穩,陳姓司機就突然啟動,之後又碰上紅燈,司機急踩煞車導致女子跌倒,送醫後診斷是頸椎損傷、四肢無力,日常生活起居需要專人照顧,且終身無法從事工作,她一狀告上法院。高雄地院審理後,依過失重傷害罪判刑6月,全案可上訴。
    2022/10/03 16:49
  • 誰按鈴!靠站沒人下車 公車司機飆罵乘客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23日晚上行經大直橋下,發現下車鈴燈亮,趕緊靠邊,到站後卻沒人下車,他氣得飆罵乘客,更當街停車將近10分鐘,當時車上超過10人只能下車轉乘,為此,客運業者坦承疏失,研擬對司機記過處分。
    2022/09/24 19:17
  • 「為什麼不開後門?」 女乘客跟台中公車司機吵架

    台中有女乘客跟公車駕駛吵架,影片中女子不斷質問公車司機「為什麼不開後門?」,司機則是回應「有開前門給她上」,對此客運業者說,按照SOP公車靠站前後門都要開,會跟當事駕駛溝通請他改善。
    2022/08/24 19:29
  • 最壞身教!2童母補票「投2元落跑」 公車司機無奈嘆1句

    最壞身教!一名公車司機抱怨,昨(23)日傍晚載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下車刷卡時其中一張卡片是負額,因此請媽媽再補11元,沒想到對方只丟2元就火速下車,讓司機搖頭直呼「家庭教育比學校教育更重要,這媽媽真的很糟糕。」
    2022/08/24 10:51
  • 高中生搭公車只投5元!司機抓包嗆報警 他惱羞「補2元」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經驗,現代人大多是用刷卡付費,但仍有部分人會選擇用傳統的投幣方式。最近有公車司機發文,日前他目睹一名男高中生,上車後只丟了5元假裝沒事要離開,被他抓包後當場喊著要報警,結果男高中生疑似惱羞成怒,只再補了2元,讓他氣得大罵「別把公司車司機當白痴耍!」
    2022/08/21 20:38
  • 巴基斯坦3公車競速釀禍! 猛撞油罐車害20人送命慘死

    巴基斯坦今(16)日驚傳嚴重車禍事故,3輛公車疑似因為在路上「競速」,超速駕駛導致其中一台車與一輛油罐車相撞,現場瞬間爆炸起火,至少造成20人死亡,僅有6人幸運生還。據悉,公車司機也在事故中死亡,駕駛油罐車的司機則在車禍後逃離現場。
    2022/08/1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