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公車嫌阿伯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21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到香港籍女乘客爆料,不只開車撞人還動手毆打她,導火線是一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她出言制止,並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圖/TVBS

 
女子擋在公車前面,疑似還出手拍打車窗,駕駛跟她爆發口角衝突,車子往前晃動了一下,朝女子撞上去。

公車司機跟女子擦撞後,雙方越吵越兇,爆發肢體衝突。

記者許祐祥:「當時事發地點,就在台中醫院斜對面這個路口,女子擋住公車去路,駕駛疑似用車撞人後,雙方在街上拉扯,一路打到這張桌子。」

 
圖/TVBS

目擊民眾:「就是一直推她嘛,然後就是可能就是有打她吧,然後我就出去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結果一出去的時候,那個司機就把那個女生直接有點、有點像,過肩摔這樣摔在地上,然後司機就說你現在是要惹事情嗎?還是怎麼樣,然後就很生氣就走掉。」

12/22日台中三民路民權路口,發生公車司機撞人,導火線是干城站發車時,疑似有老翁上車速度較慢,讓駕駛不悅碎碎念,車上乘客看下去出聲制止,司機把車路邊停要大家下車,表示公車故障,一名香港籍女子,看不下去大吵一架。

目擊民眾:「司機就開車推她就直接用車子去推她,就是想把她推走。」

當事公車司機:「她那個是錯誤解讀啦,那個阿伯我載過他,已經載過幾次了只是要建議他告訴他說,要去搭那個低底盤公車比較安全。」

圖/TVBS

司機現身喊冤,關心老人家被誤會是找麻煩,他也強調雖然失控推人不對,但女乘客不分青紅皂白,從干城到三民路,講話尖銳。

當事公車司機:「她用人來前面擋車她可能誤會說,我沒有要載她啦其實不是是我們當天,那個車子本來就已經(有點)壞了。」

 
香港籍女乘客低調不受訪,不過她在臉書PO文,還貼出診斷證明跟調解書,補充報警後,司機下跪用6千塊和解,台中市府開罰業者3萬塊,司機也被公司記兩大過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司機#香港#爆料#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396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