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公車自撞紅燈綠桿 47歲司機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1:15
司機失去生命徵象。(圖/TVBS)
司機失去生命徵象。(圖/TVBS)

今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士東路口發生一起公車自撞車禍,一輛612號路線公車,不明原因突然撞上紅綠燈感。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47歲的杜姓司機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振興醫院救治,而車上的乘客也被疏散下車,無乘客因此受傷。

更多新聞:行車糾紛爆衝突!外送員4度催油門撞單車伯 掏2千和解

 

事發在今日上午8時許,47歲的杜姓司機開著612號公車,行駛在中山北路六段,由南往北直行,途中他疑似身體不舒服,透過相關影像可以發現,當下公車的行車路線緩慢往右邊偏離車道,最終直接撞上中山北路、士東路東北角的紅綠燈號誌桿才停了下來。

公車突然偏移車道。(圖/TVBS)
司機送醫搶救中。(圖/TVBS)

更多新聞:「我們都是救援小英雄!」女童走失 警聊卡通還買養樂多

 
不過在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前,杜姓司機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正好當時一旁店家還備有AED(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也就是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趕緊對他施以急救,後續便由救護人送往振興醫院救治,同時警方到場後也趕緊疏散車上的乘客,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公車#司機#生命徵象#搶救#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