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襲輕軌! 白牌車司機落網稱:欠債壓力大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46

掃射輕軌站的嫌犯落網了!新北市淡水輕軌站以及附近公車站,至少六個站體遭人破壞,玻璃碎裂,現場還留下鋼珠彈,警方循線追查,在板橋一處停車場逮到人,嫌犯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欠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經濟壓力大,才會拿「彈弓」洩憤。

圖/TVBS

 
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一邊開車一邊射擊,好幾片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公車站、輕軌站,拉上黃色封鎖線,成了刑案現場,附近居民嚇壞報警求救,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終於追到嫌犯藏身處。

員警vs.嫌犯:「你涉嫌毀損,還有恐嚇危安罪,現在給你逮捕。」

39歲許姓嫌犯雙手上銬坦承犯案,但警方搜到的犯案工具,不是當初懷疑的空氣槍,而是彈弓還有一大包鋼珠。

 
記者李潔:「警方持拘票來到板橋這處停車場,逮到這名男子,發現他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壓力太大,載客人到淡水回程之後,沿途射鋼珠彈洩憤紓壓。」

許姓男子到案後供稱,欠200萬賭債,日前向地下錢莊借了90萬,又向銀行借100萬,但是,光是地下錢莊,每個月就要繳5萬元,經濟壓力太大,讓他喘不過氣。

圖/TVBS

只是一個晚上,拿著彈弓鋼珠彈射壞,三處輕軌站、三處公車站,輕軌與區公所都將向他求償,連工帶料加總超過11萬。

原本已經負債累累,這回沿街射擊,也許有爽一下,但事後的賠償與刑責,恐怕躲不掉。

圖/TVBS

不過要一邊開車一邊射鋼珠,如果不是單手操作,嫌犯犯案當下,等於是雙手離開方向盤,相當危險,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射#輕軌#落網#欠債#壓力#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