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懲處下來了! 拒載身心者的公車司機 被記一大過調內勤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2:34
拒載身障者的公車司機,被記一大過並調往內勤 (圖/基隆市府提供)
拒載身障者的公車司機,被記一大過並調往內勤 (圖/基隆市府提供)

發生在2月4號晚間,一名身心障礙者被公車司機拒載,隨後引起軒然大波,基隆市政府在9號宣布懲處,將公車司機記一大過,並調往內勤,基隆市府公車處表示,將會持續對司機加強教育,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事發地點在衛福部立基隆醫院前站牌,
24日傍晚,身障者要搭公車,卻遭拒絕,他難過的向基隆市府投訴,市政府在6號表示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的確發現這名公車司機以各種理由,拒絕讓這名身障者上車,隨即道歉並承諾進行懲處。

2月4號晚間,一名身心障礙者,被公車司機拒載,引發喧然大波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9號基隆市府公布懲處結果,將這名司機記一大過,並調往內勤,基隆市政府再次呼籲,市長謝國樑有愛城市的目標,應是兼具包容、尊重每一位市民朋友,特別是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身障朋友,同時加強每一位公車駕駛的宣導,避免此事件再次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公車#拒載#懲處#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04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