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吸毒?侵占?台南公車司機遭指控 當事人喊冤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3:42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南一名公車司機遭到匿名控訴,說他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又把乘客的遺失物占為己有,甚至把休息室當成自己家,將種種罪名冠在他頭上,事後記者找到司機本人,他說投訴人其實是他朋友,因為借不到錢才憤而報復,客運公司在收到檢舉後,也已經帶司機去做過尿檢,結果是陰性。

穿著粉色襯衫的男子,專注的低著頭,手拿著一支透明的管子,不知道在做什麼。

 

他是一名公車司機,遭到匿名投訴,說他長期吸毒,值勤時曾經出過車禍,把客人的遺失物占為己有,甚至還把休息室當成宿舍使用。

當事司機:「那是加溫棒,烘碗機的加溫棒!他那個是用合成的,趁機叫我去修理他家店烘碗機,順便趁機拍的。」

圖/TVBS

 
原來,兩人是認識15年的老朋友,因為借錢不成結下樑子,對方才會跑到公司來投訴告發。

當事司機:「要跟我借錢,我不借他,先前有借過,後來有還,我後來說不借,到最後竟然用這招來對付我,我也是安靜,不想理他。」

不願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拿出尿檢的檢測結果自清,被投訴的這名台南公車司機,他澄清,爆料人就是他的朋友,幾年前他好心替朋友介紹工作,但朋友卻急著領薪水,得知朋友借錢是為了買毒,他不願出借,導致兩人徹底決裂,對方心懷恨意,才到公司亂爆料。

圖/TVBS

客運公司經理郭旺松:「直接帶(駕駛)去做尿液檢測,結果是陰性,我們駕駛因為車上也都有監視器,撿到東西當下會放在車上,休息時間再繳回公司。」

客運公司表示每年都會固定做毒品檢測,在收到檢舉之後,又再次帶司機去檢測所,結果還是陰性,不過當事司機已經考慮提告,雖然公司相信司機說法,但檢舉人到處投訴,也讓客運公司形象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檢測#侵占#公車司機#控訴#匿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96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