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拉手煞車!公車滑行司機肉身擋 遭夾擊不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0:55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夾擊身亡意外!一名公車司機結束上午勤務後,到嶺東科大附近準備買午餐,但下坡路段他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剛好站在車前,下意識肉身擋車,剛好公車前面又停了一輛大貨車,結果司機遭到夾擊,儘管目擊民眾跑來幫忙救人,但司機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公車司機下車,從車頭前方要離開到左邊去買午餐,突然發現車子怎麼往前滑行,下意識伸出了雙手要擋車,但下坡路段公車又重,根本擋不住,公車前剛好停了一輛大貨車,瞬間司機遭到夾擊。

目擊者:「(司機)看到發現車子在動,他趕快去頂著,可是剛好前面有貨車,不然他會一直往下衝過去,喔前面那台貨車司機看到他被壓到後,趕快把自己車開前面一點,然後(公車)司機自己有側身滑下來,前面那個(貨車)司機趕快把他拉到旁邊去,結果他的公車又滑行。」

圖/TVBS

目擊民眾通通趕過來幫忙,但情況十分危及,還有四個人要去那邊擋車,我說趕快跑了還擋車,他們就趕快把他拉開了,根據了解,公車司機李姓駕駛,在事發當下還有意識,119救護車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治療,但到院後醫師發現他胸腔肝臟遭劇烈撞擊受傷,內出血嚴重,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意外地點在台中市南屯永春南路上,4月6日上午11點14分左右,中鹿客運30路司機結束上午的勤務,開到嶺東科大站牌這邊疑似要來買午餐,下車時卻疑似沒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向前滑行遭到撞擊,公車業者說,李姓司機64年次嘉義人,到台中開公車將近兩年時間,出勤狀況都很正常,也跟同事相處融洽,平常也很熱心協助新進司機,業者調出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車子滑動第一時間,司機用肉身擋車,甚至就算被撞擊受傷倒地後,還強撐著似乎要上車拉手煞車,但最後起不來了,公車業者看到這畫面非常心痛,前方還有大貨車擋著,駕駛只要趕快躲開,也許就不會這樣離世,已經通知他的母親這個噩耗,後續公司將協助處理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台中#公車司機#夾擊#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2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