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公安 結果共1,942筆

  • 走路1分鐘! 王金平老家近「大直坍塌民宅」

    大直民宅下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就住在出事的工地旁,走路距離不到2分鐘,但名人受災的還有藝人曲艾玲,小孩就讀的學校就在事發地旁的道明外僑學校,下午也親自到學校裡看狀況,無奈喊真的很害怕。
    2023/09/08 19:20
  • 大直民宅塌! 蔣萬安二度坐鎮「每戶發6千」

    大直民宅坍塌案,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任內第一個大型的公安意外,除了在第一時間到現場關心外,今(8)日上午二度到現場視察,並指出目前預防性撤離369人,也可能再持續擴大,等釐清坍塌原因後,會依法來協助住戶來追求賠償。
    2023/09/08 13:52
  • 牆裂、地斜、門難關 北市府遭控幫建商解套

    大直街建案造成民宅塌陷,整排住戶也都受影響,議員更怒批早在六月份就已經反映,當時會勘結果市府公文就說鄰損並非施工造成,不會危害公共安全,結果導致這麼嚴重的公安問題,抨擊建商根本是在賭一把。
    2023/09/08 13:49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 禮遇蔣滬派30名特勤維安 首發媒體手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對岸維安不敢馬虎,除了要求團員佩戴「上海特勤」的徽章,以便特勤識別,更派出30名公安特勤貼身保護,今年更首度印製媒體手冊,還特別給台灣媒體「繁體中文」版,規格似乎更勝以往。
    2023/08/29 20:04
  • 緬甸KK園區當原型 陸片「孤注一擲」大賣

    緬甸KK園區成為詐騙大本營,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與緬甸官方合作,展開聯合查緝行動,今年第二度押解陸籍嫌犯回國。而大陸暑假的熱門電影之一《孤注一擲》,就是以KK園區為故事原型,因為貼近時事票房已經超過台幣126億。
    2023/08/24 19:12
  • 「錄音檔」捏造他唱衰郭台銘? 邱毅怒:已聯絡廈門公安局

    上週民眾黨指出,疑有心人士偽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音,製作56秒錄音檔,內容在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等事,並以電子郵件散布至多間媒體,民眾黨已對此提告。然而,前立委邱毅今(21)日也反應,自己也遇到疑似AI偽造人聲的「假錄音」情況,並被散播在一個「假的」邱毅官方YouTube上,邱毅也駁斥該頻道於他沒有任何關係,目前已蒐證報警處理,他甚至還聯絡廈門公安局。據了解,該錄音內容,聽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邱毅的發聲方式,但有時又有點像沙啞的機器人,發音不太正確,內容也多在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晚間該頻道已下架相關的錄音內容。
    2023/08/21 23:40
  • 緬甸詐團囂張PO懸賞文 陸泰緬寮4國合作打詐

    大陸公安部門最近連同泰國、緬甸、寮國合作,建立「綜合協調中心」打擊電信詐騙,其中KK園區所在的緬北地區,是重點關注地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疫情解封後,緬甸、泰國等電信詐騙集團,殘忍傷害被害人的案件迅速增長,而且手段越來越囂張。陸媒表示,今年7月起,緬甸的詐騙集團陸續在通訊軟體上公布懸賞名單,懸賞對象是從詐騙園區逃離的民眾,懸賞金額最高達到60萬人民幣,也就是超過260萬台幣。懸賞名單有超過30人,詐騙集團公布了這些人的清晰照片與個資,也詳細寫下他們從哪裡逃出、計畫逃往何處,照片部分則是當事人手拿借據,上面寫著欠某人或是某機構多少錢,並按下手印,或是拿著大綑現金。詐騙集團聲稱,只要民眾提供有效訊息,或是協助捉到人,就能獲得6至60萬人民幣獎金,甚至還用金錢利誘民眾,唆使他們殘害當事人。」
    2023/08/21 15:26
  • 一鍵變臉!AI軟體扮公安 可邊換臉邊直播

    不法分子運用先進的AI換臉技術,偽裝成公安等身份,跨海行騙。他們巧妙運用變臉軟體,將自己的面容變成其他人,不僅外表如出一轍,連言談舉止也相當逼真。
    2023/08/19 14:58
  • AI變臉假扮公安 民宿當詐騙機房躲30人

    花蓮壽豐鄉的民宿竟成詐騙集團據點,調查局幹員和警方展開行動成功逮捕30名嫌犯。他們以假冒中國大陸公安身分,利用AI變臉軟體誘騙對岸民眾,要求匯款以躲避刑事指控。
    2023/08/19 14:44
  • 詐團扮公安藏花蓮民宿騙人 菜鳥出包還要罰抄心經

    日前有詐騙集團機房藏身在花蓮縣壽豐鄉一處民宿,招攬當地原住民青少年、香港籍人士從事「境外電信詐騙」,利用現今最夯的「Deepfake」變臉技術偽裝成大陸公安,甚至還穿上假制服、警帽,就是為了取信大陸民眾,誆騙他們涉犯刑事案件需匯款交付監管,金額相當可觀。經調查局指揮後,花蓮地檢署隨即展開蒐證並調查,並於17日持搜索票前往搜索,當場逮捕30名嫌犯,還在現場發現毒品K他命。經查,嫌犯們在行騙前都須進行教育訓練、模擬問答,若沒牢記者還會被罰「抄心經」。
    2023/08/19 13:29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抽考路人背詩!大媽闖蘋果店「怒背滿江紅」:用iPhone都漢奸

    這樣的愛國之心實屬令人敬佩!中國大陸北京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當地一名婦人疑似不滿民眾愛用蘋果手機,憤而跑到門市大聲喝斥,不僅當眾背誦抗金名將岳飛所著《滿江紅》一詞,更隨機抽考現場民眾要求背詩,多次怒指使用iPhone的人都是漢奸,最終當地公安人員接獲報案將其帶上救護車送走,才算暫時結束這場鬧劇。
    2023/08/11 09:01
  • 萬達3高階主管涉貪腐被逮捕 陸民眾譁然

    大陸萬達集團高級副總裁被公安機關帶走,推測與萬達內部反腐有關,由於事發突然,本月初,劉海波還現身在萬達創辦人王健林和山西大同市長的工作會談中,消息一出,大陸民眾一片譁然。
    2023/08/09 17:30
  • 韓國京畿道工地突崩塌 2名越南籍工人遭活埋喪命

    韓國京畿道安城市的一處工地現場,當地時間今(9)日上午11點49分突然發生公安意外,導致2人遭到活埋,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韓聯社》指出,意外現場正在搭蓋一棟9層樓建築,8樓和9樓之間突然發生崩塌。
    2023/08/09 14:35
  • 中國房產龍頭萬達副總裁劉海波 傳涉貪腐遭公安帶走

    中國媒體報導,房地產巨頭萬達集團高級副總裁劉海波已被公安機關帶走,具體原因不詳,外界推測可能與萬達內部反貪腐有關;他2010年加入萬達集團,負責投資業務,是萬達老臣。
    2023/08/08 15:36
  • 陸女遭扒光當街挨揍!警敷衍結案喊「不算嚴重」:夫妻爭執啦

    位於中國大陸的內蒙古發生一起暴力傷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出軌,竟憤而當眾扒光女方衣物,將其壓在地上痛毆,嘴裡更是不停喃喃自語,就這樣打了數分鐘後,女子才在勸架民眾的攙扶下起身,然而公安到場後卻不以為意,草草結案令人傻眼。
    2023/07/30 16:39
  • 狠殺小三…陸「高顏值逃犯」追緝24年終落網 近況照曝光

    中國大陸山西1999年發生一起1死1傷命案,當中,一名解姓女子嫌疑重大案發後失蹤潛逃;2020年時,山西警方曾公布通緝犯照片,解女容貌姣好,被譽為「高顏值逃犯」。山西公安局昨(28)日宣布,歷經24年追緝,終於逮捕解姓女子,她的近況照也因此曝光。
    2023/07/29 22:30
  • 悚!江西汙水排放溝渠驚現「浮屍」 僅剩下半身嚇傻居民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萬年縣陳營鎮濱溪河今(20)日上午被民眾發現有屍塊,上半身已「不翼而飛」,下半身則在汙濁河水中漂浮,相當驚悚;萬年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已證實消息,調派警力趕赴現場勘查,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3/07/20 18:11
  • 凌晨5點報案「家裡全是蟲」 警秒懂!急call救護車救人

    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近日接獲一起奇怪的報案電話,一名男子在凌晨5點多突表示家裡出現很多「摸不到的蟲」,警員立刻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叫了救護車前往男子家中,果真發現男子與妻子「中毒出現幻覺」,好在注射藥物後,夫妻倆皆已無大礙。
    2023/07/15 05:58
  • 逛街看上男路人!陸飢渴女「秒撲倒扒褲」 荒唐畫面掀熱議

    無論女生還是男生,出門都要記得保護好自己!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女對男」的性騷案件,一名疑似醉酒的女子當街撲倒陌生路人,接著就強行壓在對方身上,並試圖扯下男方的褲子,後者則是死死拉住褲頭頑強抵抗,引起騷動之後民眾也紛紛圍觀,或許是被眼前一幕震驚,竟沒有人出手幫忙;最終女子被當地公安人員逮捕,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7/14 07:56
  • 轟然巨響! 泰國曼谷興建中高架橋突然崩塌2人慘死

    泰國曼谷東部在星期一傍晚6點左右,一座興建中的高架橋突然應聲崩塌,大量掉落的混凝土與鋼筋波及到經過人車,造成2死10傷,這起公安意外初步調查可能與起重機翻覆有關。
    2023/07/11 11:42
  • 早餐店喋血!疑口角升級「遭剪刀插胸」 陸男倒血泊慘死

    中國大陸河南省5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兩群人馬在某小吃店吃早餐期間,因故發生口角衝突,導致其中一名24歲季姓男子當場被剪刀刺死,同行的另一名友人則是臉部被劃傷;從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消息透露,兩邊初次發生衝突時有成功化解,不過行兇的32歲程男隨後上前道歉時,卻遭季男惡意攻擊,才掏出剪刀反擊,造成悲劇發生;公安人員則證實程男已經被逮,詳細情況仍在調查。
    2023/07/11 10:28
  • 北市65名消防潛水員複訓完成 強化水下搜救能力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暑假期間是戲水旺季,民眾常至溪河玩水,為強化處理水域緊急事件應變能力,完成65名潛水員公安複訓,提升水下救援能力,並守護市民親水活動安全。
    2023/07/07 14:47
  • 街頭糾紛引殺機!狠女驅車奪命 他遭來回撞「卡牆角慘死」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駕駛疑似與黃姓男子爆發口角衝突,因為「吵架吵輸」而心懷不滿,竟駕車撞向黃男,甚至眼見對方倒地仍不願罷手,在眾目睽睽之下硬是來回衝撞了四、五次才棄車逃離現場;一旁的民眾則趕忙上前將車輛移開救出受困的黃男,可惜黃男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案情已由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
    2023/06/30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