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公安 結果共1,941筆

  • 遊戲場地面落差22公分 家長控害童跌撞破頭

    有家長投訴日前帶著兩歲女童,到台中大里一處公園設施遊玩,沒想到遊戲場跟地面有22公分落差,導致女童跌倒額頭受傷,對此議員也表示跟當地公所反映三次沒有改善,對此公所表示將會再擇期改善。
    2023/11/13 19:29
  • 馬斯克不管員工死活? SpaceX員工被迫「睡廠房、吞藥」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02年共同創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以來,隨心所欲的創業精神與優於同業的福利吸引眾多員工加入,然而近日《路透社》卻爆料,該公司為如期完成馬斯克的火星移民計畫,使員工承受巨大壓力,不僅每周工時超過80小時,被迫服用藥物並吸入有毒物質,馬斯克忽視公安也導致工傷率遠高於同行。
    2023/11/13 15:26
  • 跨國抓人!大陸通緝緬北詐騙頭目 祭44到220萬獎金

    大陸公安部門最新發布通緝令,懸賞新台幣44萬到220萬,要捉拿人在緬甸北部、涉及電信網路詐騙的犯罪集團4名首領。近年中國大陸也持續向緬甸、柬埔寨施壓,聯合泰國、寮國設立行動綜合協調中心,打詐的行動如火如荼。
    2023/11/12 18:12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年輕未婚又能幹!女老闆慘遭「設局硬上」 高官逍遙法外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在社群上控訴,在去年11月遭到湖南商會余姓副會長設局強行性侵,隔日報案後,余男被公安單位以罪嫌身分拘留,但經一系列「暗黑操作」,沒多久余男便交保。女子痛訴,她向司法單位提供相關事證已經一年多,「余OO仍逍遙外法」,舉證或檢舉全都沒有結果。陸媒今(10)日向與本案有關的單位求證,均得到「正在辦理中」的回覆。
    2023/11/10 20:51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洗錢新招?詐銀樓百萬黃金 騙大陸人付款

    台北市有銀樓遇到詐騙集團,同步在台灣和大陸犯案,嫌犯穿一身名牌,誆稱要買大量黃金,卻以第三方詐騙的方式,由大陸的受害者匯款到店家帳戶,車手三天後取走黃金,結果當業者想把「這筆款項」領出來時,才發現,帳戶已經被大陸公安凍結,錢拿不回來,損失的黃金,價值兩百多萬。
    2023/10/21 12:33
  • 緬北2千詐騙犯送大陸!傳「靜宜女大生」在內

    一名靜宜大學女大生,今年三月為愛跑到緬北詐騙園區,還一度拒絕救援,最近傳出她可能被大陸公安帶走,但相關單位無法證實,還在查證中。陸緬近來合作打擊詐騙,在緬甸多個詐騙園區逮捕2千多人,他們全部移交大陸,需在當地受審服刑期滿後才能遣返回國。
    2023/10/18 19:07
  • 逛新店裕隆城!誠品磁磚從天降險砸情侶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來到新店裕隆城逛街,竟有磁磚從天而降,砸到一樓地板,斷成好幾截,雖然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嚇壞不少逛街民眾,對此誠品回應,是內裝磁磚掉落,經全面檢測,已經安全無虞,但場所應該善盡管理之責,造成公安疑慮,工務局將依建築法裁罰6萬元。
    2023/10/18 14:20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 恒大主席證實遭陸公安監管 債務重組卡關恐破產

    中國恒大債務危機急轉直下,集團證實,董事會主席「許家印」涉嫌違法犯罪,遭到大陸公安監管,旗下三間公司在香港證交所股票停止交易。此外,恒大的境外債務重組也停擺,還因為遭到調查,不得發行新票券,最壞的情況是,下個月可能難逃破產清算的命運。
    2023/09/29 22:09
  • 防悲劇重演!法務部擬加重「過失致死罪」 最高判10年

    屏東工廠大火釀嚴重死傷;法務部表示,鑑於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頻傳,刑法的過失致死罪最重僅能處有期徒刑5年,未符合罪刑相當原則,因此法務部擬具修正草案,加重處罰,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9/26 22:32
  • 屏東工廠大火疑點多 藍委出招!週三要內政部長林右昌列席報告

    產製高爾夫球的屏東明揚國際工廠22日爆炸,釀成百餘人傷,更有4名消防人員英勇殉職,國民黨立委、司法委員會召委林思銘安排27日針對本次公安事件就法治層面檢討缺失,要求內政部長林右昌、內政部消防署蕭煥章列席並進行專題報告。
    2023/09/25 16:11
  •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2023/09/24 19:06
  • 大直下陷民宅「25戶無法居住修復」 北市府:基泰25日起負責拆除

    本月7日大直民宅因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周邊房屋坍塌下陷,引發各界譁然;而今(20)日晚間傳出,事故現場又發生下陷情況,目前建管處已派員到場監測。稍早,建管處宣布,大直街94巷1弄1、3、5、7、9號1樓至5樓等2棟計25戶建築物,經鑑定已毀壞不堪使用,除有危害公安之虞,加上近日地震頻頻,擔憂造成危害,將依法規,由基泰建設於9月25日起執行強制拆除程序。
    2023/09/20 23:00
  • 港知名月餅原12顆近2萬 大陸出現2折價破仿冒工廠

    大陸下週五起,除了中秋節外又有十一黃金周,將連放8天長假,中秋送禮需求增加,預估月餅市場將比往年更好,不過知名的香港品牌月餅,竟出現2折價,原來是假的,大陸公安查獲是在廣東的簡陋工廠製造。
    2023/09/18 11:52
  • 嚴控黃牛猖獗現象 大陸強制要求實名制

    每逢演唱會或熱門藝文表演,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大陸近期為了遏止愈來愈誇張的不正常現象,公佈新版《通知》。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文化和旅遊部與公安部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型營業性演出活動規範管理通知,文中表示在個別演出活動當中,非理性追星還有不文明觀演等問題較為突出,要求各地嚴格審批管理,加強票務管理,明定大型演出活動實施實名購票和實名入場制度,每場演出每個身分證件只能購買一張門票,購買人與入場人身分訊息必須保持一致,同時進一步提高大型演出活動門票銷售比率,演出舉辦單位面向市場公開銷售的門票數量不得低於核准觀眾數量的85%,其餘15%門票要在演出前24小時進行個人訊息綁定,做到實名綁定、實名入場,此外,嚴禁大型演出擅自變更演員及演出內容,嚴禁假唱、假演奏,並加大對盜賣演出票證的打擊整治力度等。」
    2023/09/15 14:15
  • 居民曾多次陳情!北市府仍讓基泰繼續施工 監委要查了

    監委林國明今天說,台北市「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慎,造成民宅下陷,影響公安且損及民眾權益,北市政府處理民眾陳情「基泰大直」建案施工損鄰事件始末及法令依據為何,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9/14 14:07
  • 杜絕黃牛!不准多買 陸限大型演唱會「實名一人一證一票」

    每逢明星演場會與熱門藝文表演,大陸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像是正常管道買不到票、黃牛包走最佳位置或是被迫「加價幫搶票」,為了遏止這種不正常現象愈來愈誇張,《中新社》報導,大陸文化和旅游部與公安部聯合公佈新版《通知》,要求未來總人數超過5000以上的大型表演,必須落實實名制,從購票開始到進場散場,觀眾都必須出示身份證件進行比對。同時為了遏止黃牛猖獗,所有人購買票券都必須登記身份證件,每一證號只能購買一張,預防有人惡意囤票再高價轉售。
    2023/09/13 15:13
  • 75隻鱷魚集體逃家!「只抓回8隻」公安急喊:沒事別出門

    中國廣東省某村落在昨(11日)傳出,某間養殖場有75隻鱷魚逃家,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騷動。對此,當局證實鱷魚逃家的消息,並呼籲居民盡量減少外出。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抓回8隻鱷魚。
    2023/09/12 19:02
  • 二波假扣押2億! 北市府批基泰:說好的1億沒入帳

    「基泰大直」公安事故,讓鄰近民宅慘兮兮,而產險公司也證實,基泰大直有承保營造綜合險和鄰損附加條款,不過產險專家卻分析,靠保險恐怕根本不夠賠,而證交所今(11)日一早也到基泰實地查核,北市府則再對基泰聲請第二波假扣押,金額達約2億元,更怒批基泰先前原本說好要提撥1億元安置費,但都還沒收到錢。
    2023/09/11 20:16
  • 如絕命終結站!印度電梯纜線斷「40樓撞進B3」 工人6死1重傷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塔那市(Thane)10日晚間發生致命公安意外,一處工地內的電梯在下降過程中突纜線斷裂,導致電梯從40樓「直墜」地下3樓,內部的工人也跟著自由落體撞入地下停車場,導致6人死亡1人重傷;附近居民形容,意外發生當下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是炸彈爆炸。
    2023/09/11 12:39
  • 星光大道男星「竟是黑幫大佬」!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

    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吳俊霖)的網紅歌手「野馬(許藝舟)」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涉黑」,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眾人這才意識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無不震驚;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
    2023/09/11 11:42
  • 基泰大直監測資料曝!坍塌前44天「儀器已超出警戒值」照挖釀人禍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良造成連續壁斷裂,造成附近民宅坍塌,包括工程業界及專家都直指是連續壁施作不當,根據基泰建設委託的儀大工程顧問公司,提供北市都發局7月26日的監測報告顯示,在坍塌前44天的監測報告結論及說明一欄中已明確指出,「部分監測儀器已超出警戒值」,但基泰未做積極處置,在9月照常大規模開挖,終於釀成這起重大公安事故。
    2023/09/11 07:36
  • 走路1分鐘! 王金平老家近「大直坍塌民宅」

    大直民宅下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就住在出事的工地旁,走路距離不到2分鐘,但名人受災的還有藝人曲艾玲,小孩就讀的學校就在事發地旁的道明外僑學校,下午也親自到學校裡看狀況,無奈喊真的很害怕。
    2023/09/0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